這我應該有資格回答 畢竟我也是單身年資等同於年歲 專業單身漢大多有幾個特質

1. 死心眼,不願亂槍打鳥,多管齊下,多方認識

2. 個性慢熟 3. 思考多於行動,顧慮太多

4. 不敢主動和女生認識,怕嚇到對方 或者手法拙劣,讓女生尷尬

5. 不知道怎麼跨過朋友的界線,交流到最後變成永遠的好朋友

6. 總是「以結婚為前題」去設想談戀愛這檔事,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魯,很醜,沒行情,會拖累女生 然後就縮掉了

7. 臉皮薄,覺得被拒絕很丟臉

8. 只會默默付出,以為對方會看見 但實際上常變工具人

9. 喜歡獨處,久而久之就覺得一個人也不錯

10. 太老實,有啥說啥 不會講好聽話,或開創女生有興趣的話題

11. 只會向女生 討好 忍讓,不敢有個性

12. 太會拖,覺得該我的就是我的,來日方長,慢慢來 最後女生被別人追走

13. 覺得課業 工作>>>>戀愛

 

 

沒看帳號我還以為是我在po文

嗆我嗆夠了沒

一個巴掌打不醒 你有試過13個嗎

甘霖老師可以不要用我的腦袋發文嗎,怎麼一模一樣QQ

還有一個就是懶惰嫌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