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於中國非常勵志的網路文章總集:

 

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

【這叫觀念轉化,改變原有固定思維方式】

劫匪望了一眼穿著裙子躺在桌上呈大字形的出納小姐,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

【這叫堅持職業操守,不該幹的不幹】

搶劫成功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劫匪(碩士學歷)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那老劫匪(小學學歷)說:“你傻啊?這麼多錢,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劫匪走後,行長說,趕緊報案!主任剛要走,行長急忙說:“ 等等!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那二千萬也加上去!”

【這叫危機預案,化不利為有利】

主任說:“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

【工作很枯燥,快樂最重要】

第二天電視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一億,可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罵道:“媽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

【知識可以轉化金錢的明證】
【 也叫現實社會,你永遠不知道有多陰險的人在背後】

銀行行長看到新聞聯播後激動滴對主任說:“媽的,你小子可以,油水夠肥的啊......”
主任笑而不語,如卸重負暗自慶倖:“媽的,終於通過劫匪把買中石油股票的窟窿補上了。”

【說明要抓住機會順勢而為,且要敢於冒險】

一年後,國家更換了新的領導班子,巧合地行長因私自挪用公款而被捕,但行長卻因豪賭再沒錢賄賂法官而被判死刑,因被自願同意捐贈器官,所以行刑式時槍手只是循例開了槍。行長並未命絕於刑場,他在被送往醫院準備捐贈器官途中,睜大雙眼想起當天劫匪說「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現在我花了國家的錢,卻丟了自己的命。

補充:說到銀行搶匪,台灣第一個建成了廟,無天禪寺《義盜 李師科》

 

女浴室起火...

裡面人亂作壹團,赤身往外跑,

只見大街上白花花壹大群,壹老者大喊「快捂住」,

眾裸女突然醒悟,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處,

手忙腳亂捂不過來,不知所措。

這時老者又大喊:「捂臉就行,下面都壹樣!」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特殊情況下抓工作不可能面面俱到,要抓住重點。】

 

某日,女秘書神色凝重地說...

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文件,

然後淡淡壹笑:我早結紮了。

女秘書楞了壹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擡起頭看了她壹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此事的重要啟示: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回兒。】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壹千萬;

B說:我有壹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妳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壹個孩子,在妳女兒肚子裏。

AB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草原上有對獅子母子...

小獅子問母獅子:「媽,幸福在哪裏?」

母獅子說:「幸福就在妳的尾巴上。」

於是小獅子不斷追著尾巴跑,但始終咬不到。

母獅子笑道:

「傻瓜!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

只要妳昂首向前走,

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妳!」。

 

有壹個盲了的女孩,她壹無所有...

只剩下她男朋友,男朋友問她:

「如果妳眼睛好了,能和我結婚嗎?」女孩答應了。

很快,女孩可以移植新視角膜,

也很快回復視力,但她發現她男朋友也是盲的。

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絕了,

最後男孩只說了壹句話:「take care of my eyes.」

【 照顧好我的眼睛 】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壹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復的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壹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妳等我。

這壹生,他沒有對他說過壹次「我愛妳」,但愛,從未離開過。

【 這個世界有不會表白的人 但誰說他們壹定缺少愛 】

 

 

 

捐錢給『自己創立的基金會』
講好聽叫「節稅數十億」
事實卻是「偷走數十億人民的錢」

把它捐給「自己」就變成「自己決定這筆錢怎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