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行》吐槽超好用!所以被拿來圖戰惡搞

我覺得不行~是張震嶽在《中國有嘻哈》中的評論,在2017年7月底成為網路流行語,也流傳到PTT。同時熱狗的評論也一起流行起來。

    張震嶽:我覺得不行
    熱狗:我覺得可以
    張震嶽:我覺得很普通
    熱狗:阿嶽真的很嚴格
    張震嶽:糖糖先幫我記著(糖糖是節目導演)
    TY:我覺得一個很穩的發揮後,卻得到一個那樣的反饋,讓我情緒有點失控。
    張震嶽:糖糖先發給他

 

你有Freestyle嗎?

這個梗也是來自《中國有嘻哈》節目,在首期節目中,每次鏡頭切到吳亦凡考核選手時,吳亦凡總會問選手一句話:“你有freestyle嗎?“可以來一段freestyle嗎?

freestyle即興說唱就是即興說唱。即興說唱就是一群人或一個人,然後進行說唱,你的詞可以有幾句是之前寫好的,但包括歌詞和唱法flow應該是當場臨時準備或是即興產生的。而面對實力不足,卻在淘汰後又纏著音樂製作人求再給一次機會的選手,吳亦凡也會給freestyle的一次機會,如果沒抓住這個機會,吳亦凡會果斷的淘汰選手。

 

影音解釋:

 

 

 

----------------------真的很白癡分隔線-----------------------

 

台灣有嘻哈- 勒是霧都|WACKYBOYS |中國有嘻哈|反骨男孩

糖糖先發給他!!

好了結果最後中國政府禁播~~

中國「沒」嘻哈是她害的!限娛令加禁刺青藝人| 蘋果日報
 

因pgone事件《中國有嘻哈2》慘遭禁播,「中央」權威都來管- 每日頭條
 

大陸限娛令更嚴!明訂「4不用」 封殺嘻哈、刺青藝人| ETtoday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