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處起來輕鬆不費力。

2.能一起平靜過日。

3互相幫忙陪伴的人。

「你是台大!好厲害,考上時家裡有辦流水席感謝鄉親嗎?是不是從此走路…
today.line.me
 

 

Yenny Lim 你說,為什麼我還沒嫁出去?
 
回覆 3小時
管理
蔡崇仁 太挑吧!?
 
管理
蔡崇仁 姊有沒有人追阿~
 
管理
Yenny Lim 蔡崇仁 ,挑的定義是?
當然有啊~ 只是追的是債主還是誰而已
 
管理
蔡崇仁 挑的定義是 對方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不給機會好好了解一下人家內在吧!?
 
管理
Yenny Lim 蔡崇仁 ,我一般都沒挑對方外表,只要不是長得太可怕。可是我對相親那種類型的介紹覺得很尷尬會忍不住抗拒就是了⋯
 
管理
蔡崇仁 那就是要靠朋友介紹了...但朋友怕介紹了結果分手而尷尬,又是個難處。大家都說交往真的是靠衝動阿.可能你我都少了那種衝動。
 
管理
Yenny Lim 都靠衝動的話能維持多久?又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為了一時衝動傷害別人。
 
管理
蔡崇仁 沒傷害過哪知道合不合適呢~
 
管理
蔡崇仁 世界就是那麼彆扭
 
管理
蔡崇仁 這張圖就是因此而來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回覆 1 小時
管理
蔡崇仁 這個梗的意思是說:不怕受傷你就來吧。 根據不同的語境會有不同的意思。通俗點來講就是跟我談戀愛吧,因為這是一個反義詞,傷害也是愛的延續。兩個人開始相戀就是互相傷害,而且用心經營的感情,一旦分裂(爭吵或是分手,意見總有相左,不可能完全的相安無事阿~) 就會或多或少的受到傷害,因此如果不害怕就大膽戀愛吧。
 
管理
Yenny Lim 如果傷害不能避免,我們可以儘量減低毀滅性。不是說大膽戀愛不好,但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知道有些人真的不適合自己。明知道不合適還想不顧一切不是勇敢,是自私。
 
回覆 47分鐘
管理
蔡崇仁 我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無理取鬧的女生,我都會敬而遠之,知道絕對不會走下去,就別開始了。
 
管理
蔡崇仁 但人無完人,沒有絕對的契合,磨合期還是會受傷的,能度過這段時期還真的需要點衝動...應該換個說法叫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