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溪尾街108巷走向溪尾街方向,左轉走在溪尾街上看到頂好再過去,可以看到賣吃的很多~

麗媽香香鍋是我認為附近最好吃也多料的一家,你可以看看對面臭臭鍋,生意不到他的一半。他都有每日一鍋只要90元,最優惠的吃法,且飲料、冰淇淋免費吃到飽。

很多鍋基本上自己已經夠味了,就別去浪費沙茶醬,不過他比較機車的是飯都裝很滿,吃起來有點不方便。中低價位。PS我喜歡鐵板鍋

隔壁有一家33年老店:知高飯,很好吃,也是中低價位,滷的很入味,膠質都有被滷出來,口味不會太重,點一碗80元知高飯就可以飽了,我個人不愛吃豬腳因為有很多肥肉,但是品名為知高飯的沒有多少肥肉。

靠近本工作室的有家賣水餃的,他的酸辣湯不酸不辣,可是我滿喜歡的,很清淡卻很有料。

往廟的方向走,會看到一家麵包店,也是做非常久了,低價位也很好吃,前面賣的打拋豬肉飯或麵包也不錯,價位都很低,這是一家人在做的,只是老闆娘有時候會念兒子說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開了打拋豬肉飯店卻丟給老娘顧。(麵包有麩質,而且台灣麵包過度加入奶油,建議大家還是以米飯為主)

對面會有一家永和豆漿,這家是無菜單料理的,我看很多人買我才勇敢地踏進去看別人怎麼買,後來才發現很白爛的是這家也是低價位的,煎餃一個5元,蛋餅20元,加料只要5元,飯糰25加蔥花蛋7元,基本上永和豆漿有在賣的他們差不多都有,總之你不知道價錢你可以問問老闆,我很想知道他們為何不貼品項與價目,總有一天我可能會問問他們XD對了,他們有鹿港的那種甜辣醬,我很喜歡,故鄉的味道阿~

對了~這條街上的燒臘店也還不錯吃,而且便宜!

 

延伸閱讀: 本工作室附近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