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6天溫泉旅3W5雄獅團,螃蟹吃到飽行程~十勝溫泉、池田葡萄酒城、十勝千年之村、大雪山國立公園、銀河流星瀑布、旭山動物園(特別動線的動物園)、大通公園、旭川拉麵村、狸小路、小樽市、風坪峽水壩、支芴湖、登別伊達時代村(ㄏ勝)、登別地獄谷(楓葉+火山煙霧很讚)

影片版相片集點這邊唷!

 

我在剛好在楓葉在綠黃紅之間的時候去,彩色的森林我認為才是最美的,而且上高山之後剛好在下雪,其他地方都天氣晴朗居多,非常的幸運呢!

3.4月別來北海道,很荒涼,這時間點去北海道很剛好,然後也才知道,原來手機也會冷當機阿,原來電子產品都有它自己的運作溫度阿~~~北海道是農業大區,漁獲多又新鮮,天氣冷保存較佳,當地人連蝦子都吃生的~~然後台灣可以讓海鮮入關,所以可以帶帝王蟹回來!北海道味增好吃阿~海鮮好鮮阿~牛奶好甜阿~牛排好吃阿~吃過帝王蟹之後~其他的螃蟹都覺得上不了口阿~而且我覺得味增的味道與其他地方不一樣,味增醬超讚的!也第一次吃納豆飯,覺得可以。

相簿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rockman54321/082/

去北海道就是去吃,然後看自然景色。登別伊達時代村我覺得滿不錯的樂園景點,為沒什麼歷史的北海道增加了很多樂趣,因為北海道以前就是個荒島,沒像日本本島有那麼多文化古蹟,我認為行程中有各種變化,不管是人文、古蹟、自然、樂園、美食都是非常好的,多種變化才不會枯燥乏味,看同一種東西還是會疲勞無趣的,到登別伊達時代村你如果沒太多時間,建議把設施玩一下,挺有趣的,不要去看你聽不懂的話劇,節省時間吧,而且村裡面也很漂亮,很多可以拍攝的景點。這團有一個小購物站,賣海鮮的。

 

日本簡介我都放在大阪京都奈良系列文章: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1-伏見稻荷大社&摩賽克廣場~日本簡介就順便放在這系列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2-平安神宮&嵐山渡月橋&天龍寺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3-心齋橋,戎橋商店街,道頓堀&「無料案內所」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4-大阪城&有馬溫泉街&明石海峽大橋(天空步道)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5-奈良東大寺(鹿群)&八坂神社>花見小路

大阪京都奈良之旅6-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清水寺&金閣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