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內文:
我6/18報修,6/20你們人過來看,結果到現在7/4都還沒修好,說什麼零件沒來,拖延了超過兩個禮拜,請問你們的服務品質在哪?
 

我是用e-mail投訴總公司,在報修那邊,比去打給服務或維修站有效多了,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我前天罵,今天就來修了,一直卡在零件不來,拜託你們是台灣公司耶,一個零件那麼難嗎?這家公司是東元,如果有同樣困擾的朋友,以後可以試試看去總公司報修,應該比服務站好多了。東元有自己的維修公司叫安欣,他們來的貨單上面我還喵到是寫"催件",兩天電話催一次真的有效。

他們人員服務態度還是不錯的。

因為在保固期間,我只好請他們修理,因為免費,要不然還是建議附近的冷氣行叫一下比較快,網友們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