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標題
 Re: [問卦] 長太漂亮的女生反而沒人敢追是不是幹話阿

時間 Wed Jul  4 22:48:27 2018


※ 引述《bmw606042001 (多空雙buff)》之銘言:
: 剛剛在女版看到一篇長太漂亮女生OOXX....就差不多我標題這意思
: 我從小到大看到的
: 實際漂亮女生身邊都一堆蒼蠅 約電影 約出遊 約念書......一堆不贅述
: 實況主是公開的大家也知道
: 正的那幾個斗內收到手軟
: 太正的女生反而沒人敢接近到底是為何阿
: 還是我活在平行世界?

這問題我十幾年前也有想過

後來問過幾個常把沒男生追這種話掛嘴邊的女生

發現到  他們所謂的沒人追  只是沒有自己也喜歡的人追

翻成白話文就是  來追我的人  我不喜歡  對外口徑一律說是沒人追


講到這  一定又有人說我仇女

為了平衡報導  只好再舉其他的例子

類似的案例還有就像開店的老闆常說沒賺錢

真的沒賺錢嗎

當然不是  老闆開店又不是做身體健康的

事實上  老闆開店之前  就會在心中有個數字

每個月淨賺達到這個數字  才叫有賺錢

比如說  目標是八萬  但因為某個月常下雨  導致業績不好  只有淨賺六萬

比較好點的老闆  可能就會說  這個月生氣差  沒啥賺

比較無良的  就會更誇大其詞說  這個月沒賺錢  還倒賠兩萬


有了用數字比較讓鄉民好了解的老闆例子

再回過頭來  看正妹沒人追這件事

對於正妹來說  當他設定自己的男友要80分

如果來追求的人  只有60分  甚至只有3~40分的時候

就要對外放出風聲說  自己沒人追

一來  是沒把那些不到80分的男生放在眼裡

二來  放出自己沒人追的風聲之後  就能吸引更多男生來試試看

就算吸引來的人  大部份都是30分也沒關係

只要有一個是80分  那就達到放風聲的目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