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ial (deoo)
標題 Re: [問卦] 認真問,超跑有什麼魅力?
時間 Wed Dec 19 18:02:18 2018


※ 引述《Priapus5566 (希臘生殖大神)》之銘言:

: 肥宅我兩輪加11路公車族啦
: 感覺現在的中產階級能買到1A2B就不錯了
: 但台灣還是一堆超跑
: 在台灣買超跑到底有啥好處R
: 不小心A到修理費超貴
: 台灣也沒什麼好路可以跑
: 開國慘車也能上路,開超跑也能上路
: 超跑也不會多一個自駕功能,也不是說國慘車就沒輪子或引擎發不動
: 這樣超跑到底哪一點贏國慘車R?
: 會買超跑的都是錢沒地方花的人嗎?


有一個生物學理論叫「殘廢理論」

從達爾文的性擇理論延伸出來的

起源於達爾文質疑雄孔雀為何會演化出沒有路用卻又浪費資源卻又降低自己行動能力的華麗羽毛?


答案就是:藉由加重自己負擔的行為(變殘廢)來展示自己有超強的生存能力,這有助於求偶

如果他不夠優秀,他根本無法攝取足夠的食物跟營養來供養華麗的羽毛(看羽毛就知道健康情形、營養攝取足不足夠)

如果他不夠優秀,他厚重的羽毛會使他行動緩慢,並早就被掠食動物給吃了

一隻雄性孔雀看到母孔雀就開始「孔雀開屏」,展示他的華麗羽毛,這就是在說「我健康良好、吃的又飽又營養、覓食能力超強,而且就算我背著厚重羽毛,掠食動物依然抓不到我,我行動能力超強,你如果在找「精主」交配,那還考慮什麼?林北就是超優秀的精主啦」



超跑也一樣

貴又難照顧,買一台超跑根本是加重自己的負擔

如果你生存能力太弱,你根本不可能買超跑(買不起,就算買得起也養不起)

反之

如果你買了超跑,顯示你生存能力超強

這種負擔對你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這有助於求偶


所以,超跑幾乎絕大部分都男人在買

有錢的女人,也不太會對超跑有興趣,因為女人不需要靠展示「超強生存能力」來求偶

女人只要展示優良的基因(漂亮、身材好)跟生育能力(年輕)就足夠讓男人瘋狂

所以女人瘋狂的「追求年輕(看起來)」跟「追求漂亮(衣服、化妝、整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