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網路上都看得到世界各地的景色, 非得要親身去看, 而且也有很多熱心人士幫忙整理出詳細的圖文並茂介紹, 雖然看跟聽很容易被現代科技滿足, 但是嗅覺,味覺,觸覺,這些感官很難被科技所滿足, 還有類似按摩這種體驗也無法享受~ 所以旅遊很重要的就是吃或是SPA之類的!! 我不喜歡跟吃素的人一起出遊, 真的綁手綁腳, 那個怕這個不要的人也很掃興, 總之~旅遊就是要讓感官們享受, 不過前提要安全~

因為我自己本身一部分也是從事按摩業, 常常會跟客人聊天, 當然最常聊的就是國外, 當然也有很多國外的客人, 大部分比較起來, 台灣真的方便, 但是薪資物價比跟房價真的很糟, 不過也因為這樣, 台灣很多東西都物美價廉? 也很感謝大家的分享, 讓我工作之餘還能感受到不同的風情~

有些東西進口的真的比較便宜, 比較文很多, 股歌都知道~但有些東西去國外消費不一定能得到理想中的, 如果你說有些國家的比較便宜, 品質有時候真的不敢恭維, 很多東西就像踩地雷, 到處可能都有陷阱~ 所以能在自己比較熟悉的地方拿到CP值OK且想要的就拿, 不要一直try, 要不然CP值永遠比不完~ 總之要珍惜身邊所有的, 除非熟悉的事物變質了, 或真的有真心好友推薦才去try看看~

所以很多人總是會回來找我, 台中高雄甚至國外也遠道而來, 因為我值得, 整篇就是一篇廣告文辣~哈哈~打我阿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