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原文:之所以不要用100分的好追女生

高中的時候
在社團認識了一個男生
認識沒多久他就開始追我

他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就每次見面都送我
我一說難過馬上跑來找我
我威脅他「我心情很差 小心我揍你」
他會馬上接著說「我給妳揍 揍到妳開心」

他對我說話的口氣柔和到我一度覺得他很娘
不管我對他多壞他從不發脾氣
我問他要考哪間大學 他說要考我念的那間
我叫他往東他就往東 我叫他往西他就往西
就算我指著貓跟他說是狗 他也會說對

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歡我
全世界都告訴我對我這麼好的人要把握
我知道
我很努力的試著喜歡他
拒絕他會很愧疚
但我真的不行 真的對他沒有感覺
壓力好大

最終我還是拒絕了他



過了好一陣子 他放下了 我們又是朋友了
我去找他聊天
才發現我一點都不了解他

原來他講話一點都不娘
原來他也有脾氣
原來他很有自己的想法
原來他有夢想 有目標
我一點都不知道
因為他從來沒有給我機會認識他
如果當時的我知道他真正的樣子
我想我會喜歡他


發這篇文的動機是發現身邊很多好男孩因為這種方式 魯的一塌糊塗
我覺得很可惜 不是你不好 是她不知道



總之,我想說
不要為了討好 變得不像你
做自己,最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