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對方不愛了,是你對另一半的標準變嚴苛了!

Dcard原文:!情侶拜託必看!—1
Dcard原文:!情侶拜託必看!— 2

女生抱怨說著自己的痛苦,常常只是要(男生更暸解她!!
男生聽著女生的抱怨,卻是開始思考(如何能解決女生的憂愁!!


男生遇到心情不如意時,需要的是一個人靜一靜
女生看著男友心情不好,卻很生氣怎麼不跟她說

這樣的例子很多情侶都會遇到,因此開始懷疑另一半是不是不愛了
怎麼好像他不是很瞭解我,讓自己心情不好或是吵架
或是委屈自己去道歉,就算自己不覺得自己有錯,這樣的嫌隙卻會越裂越大,
大到結果是形同陌路,變成一個陌生人,卻又是那樣的清晰。
最後的理由卻是那樣的有趣,個性不合、他變了⋯⋯

可笑的是
因為氣味相投而在一起,卻因為個性不合而分開
可是⋯⋯⋯⋯

會不會是我們始終沒有認清,我們不一樣!
不論是外貌
大腦
身體
想法
成長背景。

在兩人相遇前的10幾20年前,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縣市或是國家
因為緣份讓我們相遇,因為氣味相投讓我們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日子卻讓我們忘記
對齁!!!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 我們都知道如果另一半愛我,他一定會用特別的方式來表達 ))
(( 就像我們面對自己所愛的人的反應一樣!!))

有趣的事就在⋯⋯
男生很愛自己女友,所以他用了他對自己所愛的人該有的反應
女生很愛自己男友,所以她用了她對自己所愛的人該有的反應
但這兩個出自於愛的反應,卻沒有重疊,誤會開始產生,且越演越烈⋯⋯

原來 氣味相投,是因為剛開始我們都知道我們是陌生人
所以不勉強他,100%的了解,只要60%就是氣味相投

但經過相處後,我們開始認為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所以認為他一定是最瞭解我的
甚至比我最好的姐妹
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更了解我
這是90%的了解也是不夠的,甚至要有98、99% 100%

可是20年的形同陌路豈是兩三年所能比擬
所以既使另一半已經進步到了70%
依然是 個性不合

我們都很愛對方
可是⋯⋯
我們都忘了
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仔細想一想,他好像也還是那麼可愛^^

--------------------------------------

我覺得在一起就像在對身上綁上一條棉繩,兩人開始隨著時間向前走,有的人走得快,有的人走得慢。
就像在感情中有一方想要加快腳步,另一方卻是像停步一樣,這時一前一後棉繩越拉越緊,久了就是等著一聲「 啪」無情的斷去,理由一定是,個性不合或是他變了。

但反觀現在,防止棉繩斷去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就是『 改變 』自己的腳步
想要長久在一起最重要的事,就是『 』!!!

別覺得對方不就是愛上當初的自己才會在一起,怎麼現在開始要求我改變,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第一:我覺得他一定是愛上當初的你才會跟你在一起,可是「在一起」跟「長久在一起」,是兩件完全不一樣的事。
想長久在一起一定是要兩邊一起改變,這改變包含了包容、體諒、原諒、退步⋯⋯

第二:他一定是愛上當初的你才會跟你在一起,也許他已經不是當初的他了,但是你一定也不是當初的你了
所以改變頓時很重要!


如果你覺得這件事,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就坦白跟他說,千萬不要忍!!!
對你來說完全不可以接受的事,是要抱著既使分手也值得的決心
ex : 他提出一個要求是你可以接受我有兩個女友嗎??(這無庸置疑,直接無法接受)

但如果他要妳改變的事,你自己也覺得可改可不改
這時不如考慮就去改變一下自己啊,因為可能這小改變對他來說很重要
(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在意的東西)
ex : 睡前一定要說一聲晚安,每天一定要聊個幾句之類的

那如果你覺得自己要為另一個人改變,是一件很委屈自己的事
我想你可以用一個想法
你明明知道一個朋友不喜歡別人在他面前提起他爸爸,你會特別跑到他面前去大談他爸爸嗎??

很多改變其實對你來說也沒差,只是稍微避開一些不能踩的磁磚,一樣是順利朝目標走去吧^^
更重要的是,情侶之間的小改變,幸福的表達 我愛你 ,效果比在賴上說一千次我愛你鮮明
而且這條隱形的棉繩,會更緊密的牽繫著彼此,在未來這萬條道路中,有人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