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超有事的辣~~笑翻)))

大家好,我是ARuFa。(日本惡搞天王)

【刺客翻譯】單調邊緣住宅改造化

[工作]因為家裡的模型很可怕,試著改造成讓人感到愉快的樣子

ARuFa - 「加鹽西瓜百事可樂」開箱文及活用法

ARuFa大大發明讓自己舒服的終極胸器

fired00002 的作品資料夾:ARuFa - 巴哈姆特

 

---廢到笑

 

 

鬼神童子這首歌被改成這樣也真的是太有才!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政府廣告了,氣象局根本壞掉了啊!

惡搞的一部曲:關心首部曲 - 阿爸的天氣預報 Weather Report Of The End

愛情的二部曲:關心二部曲 — 花之秘 The Heart Of Flora

溫馨的三部曲:關心三部曲 — 大嬸與狼 The Wolfdog

 

 

魚鰭撐船身討酒喝!釣客餵啤酒...牠欣喜連飲20口才回家

巴西一群釣客日前開船到湖中央垂釣,想不到一尾魚突然浮出水面,倚靠在船身側邊張望,一名男子見狀後,隨手拿起啤酒罐餵食,朝牠嘴裡傾倒。沒想到這尾魚竟然「咕嚕咕嚕」地暢飲起來,足足喝了約20口後,才心滿意足地跳回水中。

「像魚一樣喝酒。」可以用來形容一個人酒量好。從船友拍攝的影片可見,這尾魚非常大膽,居然直接跳到水面,用魚鰭撐住船身探頭,向釣客討酒喝,還有模有樣地豪飲,隨後才轉身返回水裡,讓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2014年有研究發現,注射過酒精的魚可以游得更快。

原文網址: 魚鰭撐船身討酒喝!釣客餵啤酒...牠欣喜連飲20口才回家

 

靠北奧客原文連結

#12642
那天客人拿了幾件衣服來結賬。當然開始凹折扣。給了9折,
客人還嫌不夠。來老招: 我跟你們老板很熟,上次買都7折。

奇怪,店是我開的,我怎麼不認識你也沒看你來過?
但是秉著客人至上的原則,我只好跟老闆確認。我拿起櫃檯電話撥我手機,手機也拿起來接。

對著櫃檯電話:老闆,這裡有位太太說跟你很熟,上次打7折這次也要比照辦理,可以嗎?
對著手機:是嗎? 我可不記得跟誰很熟可以給7折這件事。
對著櫃檯電話:喔,好,那我跟客人解釋。不好意思吃飯時間還打攪你。
對著手機:沒關係。你吃飯時間看店辛苦了。

兩支電話都掛掉,我看著客人不說話,等他反應。客人傻了幾秒鐘後什麼都不說,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