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
作者 alien01 (我是大文蛤)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男生明明很愛看又在裝
時間 Mon May 16 00:20:54 2016

※ 引述《原作者》之銘言:
: 男生明明在路上很愛看女生穿很短
: 而且明明被我發現他在看
: 問他那個女生漂不漂亮時
: 又在那邊裝沒有看
: 為什麼看了又不承認
: 就一起討論女生漂不漂亮就好啦
: 有時真的很誇張
: 在開車的時候也要看在對面的女生
: 馬路是2線道欸
: 不會覺得太危險嗎
: 而且又是不承認在看女生
: 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 之前發現他都會裝的時候
: 我已經有爆氣的跟他說
: 他這樣會讓我很沒有自信心
: 而且我也會穿裙子之類的
: 為什麼還要看別的女生
: 雖然看美好的事物人人都愛
: 我在路上也會看漂亮女生
: 但我不了解的是
: 為什麼不肯承認他有在看呢?


那麼,直接進入選擇題


以下男友,你要哪一個?


1.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沒有阿

女:你偷看正妹齁

男:沒有正阿

女:你明明就有看!(怒)


這是  一般男生




2.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看路阿

女:騙人,剛才你在看妹吧

男:拜託  我的眼睛能看到的妹只有你阿

女:討厭~嘴真甜


這是  視覺障礙



3.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看妹阿

女:看妹幹麼阿

男:想上阿

女:去上阿

男:好喔 ^o^


這是  誠實的男生



4.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我在看...風的足跡

女:風的足跡 走去哪了

男:乘著羽毛倒在雨水的懷抱裡

女:......


這是  詩人




5.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我在看你阿  你今天穿得真好看

女:哪有~我昨天不是也穿這件

男:是嗎?那一定是我今天又更愛你了一些

女:>////<


這是 魔術師的隱藏式雙胞胎兄弟(編按:電影-頂尖對決 的梗)



6.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你看

女:你看~

男:月亮的臉偷偷地

女:              在~改~變~


這是  有點年紀的男人跟女人





7.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咕嚕(阿...好餓阿...)

女:你的眼睛...!?紅色??

男:阿阿沒事  我們去喝杯咖啡吧


這是  喰種



8.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女人

女:幹麼看女人啦?

男:我所看到的,並不是個完整的女人,而是她的骨骼、肌理

女:善哉!技蓋至此乎?

男:以神遇而不以目視,官知止而神欲行。


這是  庖丁



9.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52公分

女:什麼??

男:那女生走路的平均步幅


這是 雨人




10.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看妹齁?

男:誰跟妳看女生  我在看對面那個男孩

女:那男孩怎樣?

男:那男孩的話,我可以>/////<


這是  四叉貓



11.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下大雨了阿

女:然後呢?

男:土石鬆軟,恐怕要地震囉


這是  炎亞綸



12.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我在看我女兒的演唱會阿

女:哦  這你女兒喔  你等下要獻花嗎?

男:想阿,可是她不讓我去


這是 豬哥亮




13.

男:(瞄)

女:欸你在看什麼啦

男:當大家陷在泥淖的時候,總要有人仰望天空的星辰吧

女:扯什麼鬼,我明明看到你再看妹

男:我從不說假話的

女:面對現實,不然現實就面對你

男: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留給歷史去驗證。

女:你想潔身自持,但記得,瓦倫達效應,蒙面走鋼索

男:先講結論?

女:我手上是握有深喉嚨資料

男:我提出我的感想,應該立即舉辦公投,好證明我的清白。
    我呼籲所有網民通通回來投票

女:那些網民都是宅男會出來投票?

男:行,用雨傘戳屁股!


這是  胡忠信



選完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