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erITh (吾乃亮亮的狗)》之銘言: :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但是他們只要看到公婆就視為大敵 到處弘揚女生千萬不要和公婆同住的想法 : 這位阿哥..應該還是跟父母同住吧? : 這不難辨識..你上站IP十年來沒什麼變 : 我想說的是,寶貝兒子住家裡,跟寶貝媳婦住家裡,差很多啦 : 你住家裡要做飯嗎? 要打掃整個家嗎? 洗全家人的衣服(還是內褲還是媽媽洗?) : 追垃圾車總要吧? : 我不知道你的情況,但 我記得我以前在家啃老時都是老北老母在伺候的.. : 在家裡就是要當少爺啊(菸) : 但是媳婦不同啊,萬一哪天你娶老婆惹,住進你家應該也是分擔你父母的家務吧.. : 你不如試試看跟老婆住外面,能夠協調怎麼分擔家務吧 : 一下子就要人家住你家,那頂多是媽媽多個助手而已..

你確定媳婦和公婆住 個個媳婦都要全包家事 這個笑話 跟男女板一堆女生說自己和男生出去都是aa 倒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怎麼不說 男生娶了老婆之後 薪水可支付的額度變少了 前幾天才發生的案例而已 一個月薪七萬的要娶一個月薪三萬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 男生的可支配所得 只是從七萬變成五萬 但是那女生說 每個月下來的閒錢 只有五千 換句話說 等於男生娶了他之後 家計幾近要全包了 講的很好聽 媳婦嫁進來 等於婆婆多個助手 很明顯就是欺負婆婆 年紀大了 沒在玩批踢踢 看準婆婆不會在批踢踢發言 所以話隨便媳婦講 反正死無對證嘛 但是台灣的社會 真的都是婆婆打壓媳婦嗎 拜託一下 電視電影都有演 真的以為現在的媳婦都吃素的啊 把婆婆當狗養的媳婦 是什麼新鮮事嗎 你不服氣 沒關係 我再報條線索給你 你說媳婦是好是壞 你又不住他們家 怎麼知道他們家是婆婆壞還是媳婦壞 很簡單嘛 見微知著 男女板 一堆XX女 在談戀愛時 如何對男友不可一世 你稍微動點腦也知道 男友那麼愛他 他都可以這樣對待男友了 婆婆這種閒雜人等 你覺得婚後媳婦就改變性情 對婆婆畢恭畢敬嗎 用常理推演也知道 想都別想 對婆婆沒有變本加厲 就偷笑了 談戀愛 把男生當狗用的女生 結婚之後會把婆婆當老佛爺對待 這種鬼話 三歲小孩都不會相信好嗎 再來 我講過很多次了 現在的媳婦 有很大的機會 是未來的婆婆 媳婦現在把婆婆罵到畜牲不如 你覺得媳婦變成婆婆時 難道會轉性 對媳婦是一副溫柔婉約的樣子嗎 男生有當過兵 這道理都很清楚 當學弟時 被學長狗幹 等到破百當學長時 難道繼續讓學弟狗幹嗎 媳婦是人 婆婆也是人 一樣都會有好有壞 媳婦嫁進門 叫婆婆煮三餐的有沒有 媳婦嫁進門 叫婆婆帶小孩的有沒有 這答案就跟男生女生出去玩 到底誰出的錢多一樣 我也懶的跟你爭 你自己也常出現在男女板 男女板一堆莫名其妙的公主病案例 你也看了不少 吸毒犯被抓到牢裡關之後 馬上轉性戒掉毒癮 這你相不相信 如果你不信的話 那你怎麼會相信公主病結婚之後 在婆婆面前會變一隻小喵咪呢 算了吧你 要是在三十年前 對媳婦歌功頌德 醜化婆婆 我或許還會相信你的話 但是現在是2016年 手機都可以抓皮卡丘的年代 還有這種媳婦是小天使 婆婆是虎姑婆的言論 你乾脆跟我說 你和你爸媽聯絡 都是靠隻鴿子在腳上綁張紙條好了 團體生活 本來就是有好有壞 不要說媳婦和婆婆住了 老公和老婆住也是一樣啊 老公和婆婆住 結了婚後 老公老婆和婆婆住 原本只要聽婆婆一個人碎念 婚後變成要聽兩個人碎念 婆婆要講媳婦壞話找男生 媳婦要講婆婆壞話 也是找男生 男生夾在中間 一個是媽媽 一個是老婆 你以為男生就過很爽唷 男生交到公主女友 板上的女生都會說男生自找的 願打願挨 就很奇怪 女生遇到惡婆婆 怎麼就不是自找的 怎麼就不說願打願挨 結婚證書上的簽名 是有人拿槍押著你簽的嗎 沒有吧 婚後花老公的錢花很爽 沒人出來講 婚後受到一點委屈 就一定要把公婆幹到飛起來 對 男生交到公主女友 就是願打願挨 怨不了誰 而女生遇到挫折 受到委屈 就是別人壞壞 媳婦都好人 老公和婆婆都壞人 媳婦好棒棒 老公和婆婆都抓去浸豬籠 我這次可是幫媳婦講話囉 口秋口米 謝謝大家

 

Lacus: 現在男女平等,支持婚後輪流住岳家&婆家,夾心餅輪流當才 08/20 15:13
Lacus: 公平啊!結婚是挑一個自己想要相處一輩子的人,又不是跳樓 08/20 15:13
Lacus: 大拍賣,買一送二,如果要這樣,雙方輪流啊!不能互相協調 08/20 15:13
Lacus: 體諒結啥婚??? 08/20 15:13
 
Ahao: 推 女森看了這篇一定受不了的啦!
 
skullies0625: 婚姻版大軍不能反駁 就滾回去繼續靠背婆婆ㄅ
 
golttt: 婚姻版(靠北公婆版)大軍進攻 08/20 23:26
pointa: 婚姻板女權主義者進攻 08/20 23:37

diodio2222: 現在噓的請記住自己嘴臉 等到老時 哈哈哈哈

criticalhit: 說到痛處,馬上一堆崩潰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