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換男的要去女方家同住就知道了~~

 

 

作者
標題 Re: [討論] 為什麼女生都討厭跟婆婆一起住?
時間 Tue Nov 22 01:49:51 2016


你會問這種問題
不是太天真 就是太沒同理心 或是太無腦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 我就大發慈悲的回答你
不過請你先回答我以下幾個問題
接受請打O 不接受請打X

1.你接受跟岳父母同住嗎?
2.你接受岳父母三天兩頭告訴你"做人家的女婿就要懂道理
家裡地板髒了要掃 衣服滿了就要洗 女婿跟兒子是不一樣的"
3.跟你家的生活習慣完全不同 可是你要配合他們家
4.大家都吃飽飯了在休息只有你要收拾碗筷去洗碗切水果

5.如果看到岳母在做事不趕快去幫忙 你老婆事後就會說:你看到媽在忙都不用去幫忙嗎?
看到岳母在洗碗不去幫忙 你大姨子就會說:媽一個人在弄 你去幫一下忙

看到岳母在煮飯不去端菜 你小舅子就會說:你為什麼不去幫忙端一下菜?
6.不能只穿內褲在家走來走去


7.你會聽到老婆轉述:媽說你每次休假都睡那麼晚
8.你會聽到岳母說:你老婆工作的衣服你要用手洗喔!不然這樣洗不乾淨
9.你會聽到岳母說:身為男人就是要把家裡事情處理好 這樣老婆回來才能安心(誰管你有沒?
10.你會聽到岳母說:xx(老婆)上班很辛苦 你要煮ooo給她吃啊!你是怎麼當人家老公的?
11.你會聽到岳母說:我跟你說 內衣褲要先手洗 襪子也要手洗 白色衣服要手洗 老婆工作的
才能放進洗衣機裡
我是在教你你知道嗎?
12.你在烤秋勤的時候岳父母會來敲你的門

13.你要學會如何祭祀老婆家的祖先 要做十道祭祖用的菜 可能每月初一十五都是你要弄
然後如果你自己家也有這習俗你回自己家當然要再來一次


14.你想念爸媽 岳父母or老婆會說:又沒什麼事幹嘛一天到晚往你爸媽家跑 好像我們都欺負
15.會有很多人說:怎麼還不生孩子啊?是不是你精蟲太少啊?
16.你在烤秋勤時岳父可能會進房看 然後說"大家都是男人有什麼關係"(比照餵母乳)
17.岳父母會說:當人家老公一天到晚往外跑 一天到晚應酬晚歸 到底有沒有當人家老公的自

18.岳父母不在你一樣要煮飯給大舅小舅大姨子小姨子吃 洗他們的衣服
19.明明煮飯洗碗每天還要上班累的要死還要待在客廳陪岳父母聊天應酬


20.在自己房間做自己的事 老婆會來靠腰說:爸媽說你都不把他們當一家人 都不跟他們聊天

21.你要是不喜歡岳父母做法或習慣 老婆只會說:我爸媽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誤會
22.你要過著以上21項生活幾十年直到岳父母死亡
23.而且還有非常多是還沒寫的


新增24.當你遇到這些讓你不舒服不開心的事情時 老婆還覺得你是被害妄想症
我爸媽這麼nice 哪有這麼嚴重
(謝謝推文提醒我)

以上看看你打O的有幾項
我不敢說每個都這麼慘 但遇到的女人大有人在

收起你那狗屁不通的邏輯
婆婆人很好就要住一起?
我家附近菜市場阿姨人很好啊
我家樓下超商店員超親切
我妹妹人也很好啊 又乖

那大家通通一起住囉?


我管你人好不好啊!!!!!!
你喜歡跟不熟的人同住還要配合人家家的生活習慣?

"互罵然後搬出去"?
所以你喜歡看到你老婆跟你媽對罵這樣你很爽?
 


你問"為什麼很多人沒辦法接受跟婆婆一起住"
那我反問你 為什麼要接受?



你還是多讀兩年書再來吧


我好睏 打字打一打就會馬上睡著那種
所以先寫到這
想到什麼再補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