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標題 [笑話] 朋友被女生咬了!
時間 Wed Feb  8 22:36:04 2017


「救我!我剛剛被一個女人咬了」

『真假?你在哪裡?你還好嗎?』

「我不知道,你說呢...?」

『你怎麼了?』

「沒事...」

『完蛋了,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救你!』

「所以呢?隨便你要幹嘛吧...」

 

ahw12000: 就是被傳染 變得跟女人一樣 話都不講清楚 裝沒事卻堵爛
ahw12000: 在心 正所謂 "我哭著說沒事 你怎麼就射了"4F 02/08 23:29
BOSTONstyle: http://i.imgur.com/nDFnQQw.jpg170F 02/09 09:54
[圖]

 

作者
標題
 Re: [笑話] 救我!我剛剛被一個女人咬了

時間 Thu Feb  9 02:22:12 2017


「救我!我剛剛被一個女人咬了,而且引擎發不動!」
 

「真的?會不會是電瓶沒電了,大燈打得開嗎?」

「昨天還很正常的啊,為什麼會突然變這樣……」



「遇到這種事真的很衰。總之先看看有沒有電吧,燈會亮嗎?」


「今天我還要趕到某某地方去耶,沒車要我怎麼辦」

「唉,還真是麻煩大了。嗯,那大燈會亮嗎?」

「之前開的那台就不會這樣啊,早知道就不要換車了」

「……大燈打得開嗎?還是打不開?」

「要是七點之前還沒到我就完了啦,吼,好煩喔」

「嗯嗯,那結果大燈打得開嗎?」

「蛤?我沒聽清楚」

「呃,我說,大燈會亮嗎?」

「為什麼?」

「呃,嗯,妳引擎發不動對吧?說不定是電瓶沒電了」

「什麼的?」

「蛤?」

「嗯?」

「呃,我想知道是不是車子的電瓶沒電了,所以可不可以開一下大燈?」

「喔可以啊,可是電瓶沒電大燈不就打不開了?」

「嗯對啊,所以我才想請妳打開它來測試是不是沒電了」

「你是不是在生氣啊?」

「沒啊,我生什麼氣」

「明明就有,你在氣什麼?」

「我就說我沒有了」

「是我說錯什麼了嗎?你跟我講我可以道歉啊」

「真的沒有啦,我沒有生氣,真的」

「那幹嘛那樣一直強調」

「我們還是先談電瓶的事吧」

「是在講車子吧?」

「對,對,是車子,車子」

「真是的,你們男生就是不聽別人說話」

「好啦好啦,對不起。結果勒?大燈開了嗎?」

「你看,你果然在生氣嘛」

「我沒有在生氣」

「騙人絕對有,幹嘛這樣子啊?人家現在很著急耶」

「啊我就只是想問妳大燈……」

「少在那邊扯開話題了!我不是在講大燈是在講你這個人!」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跟台女交往有多爽?
時間Mon Nov 27 14:55:50 2017


: 看現在很多人跟台女交往
: 小的想問一下跟台女交往有甚麼優點
: 真的很爽嗎~ 小的見識淺薄

1 更加了解台灣這塊土地

沒談戀愛之前 生活圈就以家為中心 距離三十公里畫一個圓

交往之後 放假時會想要去外縣市玩 去了很多沒交女友就不太可能會去的地方

2 生活技能進步神速

會進步的生活技能 又可以細分幾個小項

A 美食地圖

和女生交往 每天都要煩惱吃什麼

問女生的答案 千篇一律都是隨便 都好 不知道

但是當你講出提議時 下場又是被打槍

在這樣的情況下 只好做很多功課 開出更多的選擇給女友當參考

久而久之 腦海中就會內建很多美食地圖

B 購物高手

台灣人的薪水 基本上變動幅度不高

但交了女友之後 開銷明顯變多 開源不易 自然得往節流的方向走

隨著時間的經過 除了要插電的3C產品之外 不用插電的內衣香水化妝品也略知一二

C 認路達人

女友一通電話 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地點 皆有你出外接送的可能

什麼店在什麼路 什麼路又該怎麼走 不熟也會變熟

舉凡百貨公司 KTV 電影院 夜店 藥妝店 餐廳

不用辜狗 就可以使命必達 分手之後都可以去達美樂必勝客打工了


3 易怒個性轉換

以前嫉惡如仇 看到別人做錯事 一把火就上來

和朋友約吃飯 朋友遲到半小時 便氣急敗壞

交了女友之後 會發現只遲到半小時的朋友 根本是天使來著的

對待朋友家人的標準會越來越低 態度越來越柔軟


很多女生不喜歡戀愛經驗豐富的男生

認為談越多次戀愛的男生 就越有可能是花心大蘿蔔

其實端看你以怎樣的角度去審視

戀愛經驗豐富 的確有可能是花心 喜新厭舊

但換個角度來看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這男生在飽經摧殘之後 還能完好如初的在這世上活著 肯定有其過人之處


前女友就曾拿我和前男友相比較

前男友雖然戀愛經驗豐富 偷吃劈腿的行為習以為常

但在和他相處時 開心的時候居多

哪怕在外面胡搞瞎搞 一回到家之後 就是有辦法哄他開心

即便那支懶叫在外面插過很多女人 再回過頭插前女友 也甘之如飴

以前有人說 男生要當兵之後 才會像個男人

現在役期變短 當兵沒啥屁用了

應該改成起碼要交往過三個台女 才有資格稱為男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