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篇有兩大錯誤論點,下面網友回的滿好的~

-----------------------------------------------------------------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sex
標題Re: [討論] 晚上跟你出來兜風看夜景就是要被幹的啦
時間Sat Jul 22 14:07:03 2017

: 這句話出自一個影響我很深的男性友人嘴裡,
: 他堅持大半夜在某板徵人兜風看夜景的男的都是想幹人家,女的都是想被幹。
: 我不知道他究竟在深夜裡約了多少某板的女生成功交合,
: 大家你情我願,沒什麼好批判的。
: 我畢竟不是兩腿之間有根東西的性別,
: 我無法確認你們究竟是不是半夜徵人兜風看夜景都是想幹人家。
: 姑且先當作你們是樂見其成。

那我反問你一個問題 你看到一個男生開咖啡廳

第一直覺的反應會是

這男生為了賺錢填飽肚子才開咖啡廳 還是開咖啡廳是這男生從小的理想抱負

真正的答案大概只有本人知道 要想知道每個男生約人看夜景是不是想幹人家

這問題永遠也討論不出個答案來

: 我質疑的是深夜徵人兜風看夜景的女生都是想被幹?
: 這個我就可以出來發聲講講話了。
: 可以說成我們利用你們樂見其成的心態找個司機找個傾訴的對象,但真的都是想被幹?
這沒啥好質疑的

女生想找個司機當傾訴的對象 這你可以理解

那男生當了女生的司機後 有了想幹女生的想法 會很難理解嗎

先不要去管 找司機或想幹人家 這樣的想法對不對

我是覺得女生都把重點放在自己只是想找個傾訴的對象

卻完全不站在男生的立場想

對女生而言 這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
: 我明白這個世代,人與人之間建立關係有多快速,
: 先不論這個關係能有多深刻,但就是快速。
: 也因此我們都特別寂寞,因為關係不夠深刻,所以你需要建立更多不同的關係;
: 或者深刻的又不夠長久,你只能再期盼另一段深刻的關係。
: 但我真的不是抱持著想被幹的心情上車的,一點點想被幹的心情都沒有。
: 單純只是心情不好想出去兜風,有個人願意載我去,有何不可?
: 那我就在路上請了他一杯咖啡謝謝他不辭辛勞地配合演出。
假設今天有車子的是你

你會為了一杯咖啡 就載男生出去兜風嗎

可能因為開車這件事 對女生來說 相對是比例比較低的

所以才會產生請咖啡謝謝男生開車的天真念頭
: 在此聲明我真的不覺得出來約砲修幹有何不可,
: 大家規則講清楚,沒有欺騙隱瞞,不騙砲,心甘情願,男女都有身體的自主權。
: 最噁的就是假裝單身出來約砲,讓一些男男女女以為自己有機會從砲友轉職,
: 等你動真格後對方在說我以為我們只是玩玩而已其實我早就有正宮惹,
: 你可能投入了感情收不回來,當個不見天日的炮友,比小三還低階,
: 因為對方可能對你只有身體上的依戀而已,一點感情都沒有。
假裝單身出來約砲 的確很噁

讓女生暈船後 才說我們只是玩玩 我也不認同這種行為

可是女生們有沒有想過一件事

約炮市場活躍的男生 本來就是條件比較好的人

今天肥宅出來約 你們女生看到也是笑笑 抱著嗤之以鼻的態度在內心OS

你說約炮可以 但要事先講明你非單身啊 這樣老娘才不會暈船


第一 講了非單身 真的就不會暈船嗎

你未免也太小看女生了 多的是幻想自己可以變成正宮的

第二 你不知道現在批踢踢有種女生的職業是仙人跳嗎

我一個單純的已婚朋友 就是怕遇到黏人的女生

所以傻傻的表明自己已婚的身份 目的就是希望幹完不要有感情牽扯

結果勒 反而已婚身份被拿來利用 在汪踢板被女生敲竹槓

只有笨蛋才跟女生說明自己非單身 想死比較快
: 啊離題了抱歉。
: 我好奇的是身為跟我同樣性別的同胞們,真的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在某版徵人跟被徵的嗎?
: 還是我這位友人的說法過於偏頗了呢?
: 西斯點聲明:我在討論約砲修幹的心態啊難道不算西斯點嗎?
: 希望廣大的西斯版友們跟我分享討論一下好嗎?

到底徵人是什麼念頭 那一點也不重要

對於女生而言 重要的就是 不要讓自己的身體有被勉強的機會

講難聽一點就是 和男生去看夜景 身體被勉強的機率太高了

為什麼要蠢到去冒這個風險 再來靠北說 人家只是單純想看夜景


你運氣好 遇到一個連親你都會先問的男生

假如那男生直接抱著你狂吻 手伸進你胸罩或內褲時 你怎麼辦

想看夜景有很多比較安全的方法

你可以找一大群閨蜜去 你說閨蜜是女生 我想找男生

這樣的話 你可以找你爸去啊

在正常的情況下 女兒想要看夜景 爸爸應該都會很樂意載

而且你不但不用請咖啡 搞不好爸爸還請你咖啡


再講難聽點 這世界上連爸爸都有可能強姦女兒了

你要找一個只單純開車載你看夜景的男生 用屁眼想也知道機率多少

很多人說 借錢給朋友 就要有討不回來的心理準備

一樣的道理 單獨和男生看夜景 就得做好"有後續"的心理建設

女生約男生看夜景 不代表要給男生幹 這是法律上的問題

男生約女生看夜景 有沒有想幹這女生的念頭 這是現實上的問題

法律規定是一回事 現實發生又是另一回事

女生老是以法律層面來討論現實 到頭來吃虧的絕對是自己


你這篇文章 我唯一認同的地方 就是討論約炮修幹的心態 算不算西斯點

講的非常好 因為這點男生和女生的心態 實在落差太大了

個人覺得西斯板應該多討論這方面的議題

但很可惜的是 約炮這東西 講明了就不好玩

這世界上要是每個女生都很了解男生在想什麼 那男生還有那麼多炮可以打嗎

謝謝大家

 

MondiGIQ: 「要是每個女生都很了解男生在想什麼 那男生還有那麼多 07/22 20:22
MondiGIQ: 炮可以打嗎?」這不好說,但可以見得的是,炮的質會改變 07/22 20:22
MondiGIQ: ;被騙炮、被強硬炮會變少,而情慾自主炮、兩情相悅炮會 07/22 20:23
MondiGIQ: 變多。因此還是有很多男生有炮可以打,只是族群不同了。

 

mitsurogi: 假裝單身那段不認同,我覺得要出來玩就是要講清楚,當 07/22 21:41
mitsurogi: 你跟女生說自己單身,而女生願意跟你發生關係的時候, 07/22 21:41
mitsurogi: 你沒辦法確定她只是想要肉體滿足還是覺得真心喜歡你想 07/22 21:41
mitsurogi: 交往,如果你挑明自己已經有伴,對方還暈船就不是你的 07/22 21:41
mitsurogi: 責任了。
 
 
xenojack: 那我還認識真多少女,看完風景就送回家再自己回家尻尻 07/22 15:18
 
 
星恋 一杯咖啡,你吃屎去吧
為了一杯咖啡要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汽車耗損載你去看夜景?

什麼?妳說你要付?
好啊一個小時時薪便宜點兩百,汽車耗損全部送妳,油錢妳自己出,另外包括所有花費
這樣直接現金交易,很簡單的,我保證半點想上妳的需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