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就沒有這種情況: A女被B、C、D、E男追,D、E男聊一陣子覺得不適合被踢出男友候選名單, B、C聊了一陣子都覺得不錯,適合當男友,幾經考慮之下,最後選B, 請問這叫花心嗎? 同樣換成A男追B、C、D、E女,同樣狀況, 請問這叫花心嗎?

 

作者 liuedd (~柳橙~)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男生同時追求2女,你會生氣嗎?
時間 Mon Apr 9 18:45:20 2018
───────────────────────────────────────

※ 引述《angelghini (......)》之銘言:
: 如果男生同時追求你和別人,你會覺得生氣嗎?
: 前提你們感情很好而且曖昧,只是女生一直沒有答應在一起(還想多觀察),結果後來發
: 現他也有在追別人,甚至幾乎在一起了!
: 如果是你會覺得生氣嗎?男生是回應:你又沒有跟我在一起,也不是我女友,為何要生氣
: !
: 雖然男生講的是沒錯,畢竟真的也不是他女友,但我想問如果有生氣的感覺是正常的嗎?
: 又或者女孩們如果是你們,你們會生氣嗎?

其餘素珊


我來說說我的看法,

台灣現在的風氣,主動追求方面還是男多於女,

因此容易變成女生挑男生的狀況,也就是多男追一女的狀況,


這時候女生的心態就像拍賣會,希望價高者得,

這也很正常,有選擇的情況大家都會想挑比較好的。


可是現實並不像拍賣會一樣,出個牌喊價格,沒得標就沒損失,

(除了一些還沒進到座位競標、就自爆告白的那種)

女的會接受其他人的示好,男的花費時間跟金錢追求,

最後公布得標者之後,那對於其他競標失敗的男性呢?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啦」、「蛤? 我不知道她在追我耶~~~」

這樣的三歲小孩似的回答。


最好是出了社會還不知道有追求的意思,你會單獨約沒興趣的男性朋友請他吃飯,

還會在過節送上禮物,偶爾溫情接送?

好了好了,那種愚蠢答案別說出來惹人笑了,

這個也沒啥,就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輸家只好摸摸鼻子再找下一位。




「真正可笑的地方是,會說同時追求多個女生的人很花心」

男生雖然是看顏值的動物,但是合格線普遍比較廣,要放線的話多的是,

同時放線的動作就是四處比價,如果你只有一個目標A,

當然只能傻傻付出,如果你有B、C、D,培養一陣子發現不錯,

要求也不會像A這麼高,就會考慮選擇其他人了。


而為了避免自己的競標會乏人問津,避免被發現還有更適合的選擇,


就開始放話,放多線的男生很花心,來打擊這種行為,

一邊是女生接受多男追求、示好;另一邊是男生同時追求多位,

明明就是一樣的概念,還都是男性付出時間金錢的追求成本,

還要被說花心,真的是黑人問號。


對啦,對妳示好、追求失敗的時候就是不知道在追妳,

男生去追別的女生,立刻就知道是追求了耶,真的hen棒。




這種幹話就像男人應該要會維修家裡的水電一樣,

平平男女都不會修水電,也都是從零開始學,

又不是要搬重物,為什麼都要男人學?



因為怕髒啊,氣噗噗的女板友應該心裡想,

"我身邊的XXX就自己修啊"、"我自己也會修水電啊"

加油,兩性平權的觀念靠你們推廣了。

我也覺得"要求男生修水電的觀念是個案,只是剛好疊起來比101還高"。


至於一些什麼妳不爽可以不要聽啊的,

現在的求偶市場就像台灣的慣老闆一樣,

被"某些人"把持市場,開了一堆不合理的要求,講一堆幹話,

沒人敢反抗這些就變陋習,

要嘛就勇於挑戰這些老人、要嘛就乖乖加入一起染黑。


最後回歸結論,


只有男追多女被說花心,性別對調就沒有?

別再傻傻單一追求了,吃虧只是你自己。


*要嘛曖昧前先確認對方是不是只有自己,

要嘛就抵制雙重標準的人。
以下開放怒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4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23270725.A.EE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