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異業合作

部落格或YouTube業配免費幫你撰寫,但是你必須支付產品給我試用,還有附上各種資料以及許可證,還有不准對我寫的東西有強迫式意見,我只寫盡量公正客觀的東西,加上點我主觀的意見,所以爛東西就別拿來給我! 完成時會順便發在粉絲專頁,作為推廣。

範例:乳膠枕詳細分析文&開箱文,可以看看點閱率不錯的,真正有需要的人會看到,而且這個部落格不是私人架設網站,所以官方流量是無法造假的。

LINE:@329daufh

Facebook粉絲專頁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