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inoe (穿著番紅花)

看板marriage

標題Re: [求助] 太太執意要去割雙眼皮,該如何阻止她

時間Thu Jul 20 14:32:12 2017

我也是小小內雙很泡的那種 眼皮厚到會蓋住睫毛 眼線至少要畫7 mm不然根本看不到 我一直想去割雙眼皮 但是我老公一直叫我不要 他說他一直醉心敦煌壁畫 沒想到有一天居然可以迎娶一尊臥佛回家供養 說我的小眼睛充滿法喜 仔細看看頗有慈眉善目之貌 讓他好生迷戀 還說我的眼睛如同維摩詰經中所述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擁有一雙如夢似幻撲朔迷離的小眼睛 是他當了500年石橋才修來的福氣 只要我一說我想割雙眼皮 他就會安排禮佛之旅 最近一次去什麼緣道觀音寺看了一堆佛首 他一直用迷戀的神情和我說 人身難得 而妳又有一雙佛眼 更為難得 除此之外 他還有一系列的內雙人像佛像收藏 沒事就告訴我 我的眼睛有多美 這個美是要細細品嚐的 不像那膚淺的大眼睛 一瞬間就看穿心裡所藏 沒有韻味 沒有迴響 拜我老公抓馬king 之賜 我好想覺得自己的小眼睛也越看越順眼... (某種催眠?) 雖然我老公才是自己有一雙嬌媚大眼... orz

 

推 cabessa: 原PO若你在額中眉間點上一顆硃砂,尊夫會直接跪地膜拜嗎? 

→ J7565J: 所以先生每月會捐香油錢囉?XDDD

推 milk250: 禮佛之旅XDDDD

推 vanessaaaa: 強者妳老公!!!如果開班授課請讓我老公報名

推 im7779: 超級幸福的,有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覺呢

推 yuuri: 我突然覺得我女兒的單眼皮小眼睛也很有佛緣了XDDDD

推 sapii: 第一次在婚姻版看到這麼正能量的文章XDDDD

推 eztak: 求照片 順便拿紅色奇異筆額上點一點 雙手合十蓮花坐讓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