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用介紹了吧~~我們這群人,住在不同的地方,可是課業上會互相支援!常常下課空閒出去玩會在一起.4年級的時候常常聚在一起打麻將打到吃早餐....最瘋的事,跨年下雪天,走路爬山上下5小時,只為了在山頂看101煙火.(雖然那時候上課很常爬山,體力很好,這不算什麼)

 

龍蝦:

活在連續劇中的男子,悲情的男主角,有網路戀愛"一見面就失戀"的美稱,只要美女說話都奉為聖旨,思考下半身取向,不過傷痕累累之後,終於學乖了.之前因為戀愛沒玩WOW,後來失戀回來玩WOW,怕其他不熟的同學知道,叫我們不要說-.-說帳號借人玩了!!以為自己是連續劇男主角,一切戲劇化,認為韓劇日劇只要女主角漂亮就是好片(又不是在看A片!)(很瞎)

 

魔王輝:

愛耍耍小聰明,貪小便宜,很愛玩的小子.他曾經把剛滿17歲的少女推倒,還被我們發現證據,此後傳為佳話,常常被拿出來酸.他也是用運動減肥成功的人,不得佩服他的決心!現在他的決心用在追女仔,不知道有沒有用-.-(後記有一篇關於他的)http://tw.myblog.yahoo.com/rockman53719/article?mid=68&prev=88&next=32&l=f&fid=6

 

栗子頭:

他在4年級的時候帶我一起去聽財經,讓我理財觀念變好,也常常聊一些時事,在森林系轉考上跟女朋友同一間財經所,很有想法的人,也是個有錢人.不過外表臭老,還去高級髮型店剪成栗子頭,有時候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說真的...他像個色老頭~

 

餅餅:

最喜感的人物,曾經跟栗子頭住再同一間宿舍,微禿的長髮,圓滾滾的肚子,可愛的臉蛋,脊椎快壞掉的身體,只要有什麼事情都常常會拖他下水,在一起3分鐘沒講話就會被點名,曾經去他家聽過他媽叫他賓賓,我們進而改成"餅餅",令他非常無言.

 

我的室友:

綽號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好工具,我們都直接叫它網路上的ID,他在玩瘋狂阿給(現在的爆爆王)叫泡泡,玩WOW叫麻倉葉,玩勁舞團叫茶style(線上女生叫他茶茶,我們看見跟著叫),完美世界叫夜神月,不過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每款遊戲都可以跟一個(至少一個)年紀稍比他大的女生打得火熱,所以又有姊姊殺手之封號.之前跟一個叫寶寶的見過面網友分手,有點失意,所以我們這群很白目都叫他寶寶居多,有時候他在打麻將胡太多,都會被說"姊姊殺手麻倉泡",你是情場失意賭場得意阿!?

還有一次.颱風天無聊.學校幾乎沒有人.我跟他穿著輕便雨衣在仇人坡吹風然後繞了學校一圈.....沒想到瘦瘦高高他還禁的起吹....他也很愛看摔角.然後很愛說靠.超有趣超好玩的...然後看了我一眼...想一想.不能跟我玩....不過有一次他白木想跟我玩摔角.我就說我給你固定住.看看你能不能定死我...不過他說固定好之後的3秒.他馬上喊救命了...大學4年我都跟他住.只吵過一次架.好像因為線上遊戲-.-真蠢.....大學4年真的充滿回憶阿....當學生真好...


 

腦殘大大:

之前就有隆重的介紹過他摟,不知道的爬爬文(翻舊的文章找尋資料)吧!他在4年級進駐我宿舍旁邊.http://tw.myblog.yahoo.com/rockman53719/article?mid=2&prev=4&next=1&l=f&fid=6

 

大中:

牌咖,熱衷的牌咖,狂熱的牌咖,主動開局的牌咖!說是要畢業了,多打(賺)幾場吧!喜歡看整套的卡通,幾乎來者不拒,大學旁的動漫出租店生意會好都是靠他們的啦!("死亡筆記本"超好看,推推)

 

可魯:

自從他把"再見吧!可魯"燒給腦殘之後,腦殘大大都叫他可魯(真的是腦殘),不過叫他可魯他不太會回頭,叫他自認為的綽號"YES"就會馬上回應,就跟叫男生帥哥會馬上一堆人回頭的意思有點相似.他是下載狂熱者,免費幫燒片,或是便宜賣片,俗話說,大學就是不斷的download.download.download. and watch.watch.watch.電影院票房就是被這群愛當漏的大學生拖累票房,不過動作片特效片還是去電影院看比較"送"!


自閉:

話說他大學像是個宅男,所以我們都叫他自閉,現在回想起來,印象還很清晰,因為忘不了他房間裡濃濃的黴味,雜亂的地上,散落著幾本漫畫與雜誌,衣服披掛在隨手可拿的地方,還有充滿愛情動作片的硬碟,上下課總是少發一語,只有感興趣的會多說兩句,可恨的事,他還有可愛的女友,以前一起玩WOW現在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