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發爐.
路過一個台灣最大土地公廟,我看到一個剛燒完金紙的金爐(有洞的鐵桶子),一隻野狗把他當作電線桿之類的要做個記號,結果一下記號,當場尿液倒噴,還是灼燒蒸氣狀,嚇得野狗拔x就逃...


2.乾淨.
要去退福華飯店的房間時,我跟我說室友說:等等清潔服務生來的時候會發現房間非常乾淨,但是他過一會兒就會回神過來,因為什麼東西都不見了,所以很乾淨...捲走旅館的東西是正港台灣人會做的事,而我的室友就是正港的台灣人...


3.誤會.
要出福華飯店搭車的時候,同事A領著大家往停車場方向,遇上了一個玻璃門,正當他走向門的右邊試圖打開門的時候,我不慌不急的走向門的左邊,門馬上就打開了,自動的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