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
有一個樵夫不小心把銅斧頭掉進湖裡,這時候湖面浮出了一個女神,手上拿著金跟銀的斧頭,女神:[請問這兩把斧頭哪把是你的?]樵夫:[都不是!]女神:[你很誠實,3把斧頭都給你~]
樵夫跟小明說了這一切,小明也把斧頭丟到湖中,女神浮了出來:[請問這兩把斧頭哪把是你的?]樵夫:[都是!]女神:[你很不誠實,你什麼都得不到!]於是女神沉了下去.
.
.
後來村子裡大家知道了這件事,都非常敬佩這位誠實的山上樵夫,作了一首歌來歌頌他
.
.
"是你的,是我的,山上樵夫。" (三商巧福)

67402229_10156780183224830_1611234724573872128_n  
有個老婦人的小孫子掉進湖裡面了,這時女神從湖中跑出來。
老婦人問:「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金孫阿!?」
女神搖頭:「你太貪心了。」
之後女神就沉到湖底去了。
又有一個人經過,邊走邊吃銀絲卷,銀絲卷也掉了,也被沒收了,
最後來了一個人,掉銅板:
啊!我的銅板
聽到這個關鍵字女神就從湖水中升起
並說了以下的話:
你是個誠實的人,金孫和銀絲卷都給你吧



佛羅多經過湖邊時不小心將魔戒掉到湖裡,正在著急時
女神從湖面出現說道:[小男孩妳掉的是什麼顏色的戒指]
佛羅多:[金的]
女神就說:[你這個說謊的男孩],於是就沉下去了
佛羅多:[..............................]


有天小明跑去扭蛋,本來要投50元結果手滑弄掉了,
銅板滾阿滾阿滾到老闆腳下
老闆:「你掉的是這個銀色10元,還是這個金色的10元(巧克力那種)?」
小明:「都不是」
老闆:「你很誠實,這兩個10元給你吧」
小明:「喂.......我的50元」


有一天小明跟朋友打牌,有張牌不小心掉進水裡。此時女神出現了
女神:「你掉的是這張紅中,還是這張白板?」
小明:「都不是,我掉的是青發。快還我吧大嬸,我缺那張牌就自摸了」
女神:「.................(不爽)」
「你真是誠實的好孩子,紅中跟白板都送你吧」
於是小明就相公了。



某天有一隻雞掉進水裡
養雞的人很傷心,他求水神把牠救回來,
水神就問: 是哪一種雞?
養雞人: 是普通的雞 .         
水神說:很誠實,我送你一隻金雞和銀雞
隔壁養鴨的就很忌妒
就把鴨放進水裡,
.
.
結果就游走了~~~



從前有個樵夫上山砍柴,砍著砍著不小心把斧頭掉進了湖中,結果斧頭竟然自己浮上來了。
(湖底)
女神:這樣,就不用再買金銀斧頭。
省還要更省,請用全聯浮力卡。




有一天,有個養蟲的掉了一隻寶貴的蟲......於是誠實的他得到了?!




弗利沙在一次戰鬥中把悟空打進了湖裡
女神:「你掉進水裡的是超級賽亞人2階的悟空?還是超級賽亞人3階的悟空?」
弗利沙:「都不是,是超級塞亞人1階的悟空!」
女神 :「嗯,你非常的誠實,三個悟空都給你吧」
從此以後再也沒人看見弗利沙...

 

有一天,小明在湖邊
他把一塊麵包丟進湖裡
湖裡的女神出來了

女神:你丟進湖裡的是金麵包,銀麵包,還是普通麵包呢?

小明:普通麵包

女神:你很誠實!這三個麵包都給你

小明接過三個麵包後,便把普通麵包丟進湖裡
這時女神出來了

女神不耐煩的說:你掉的麵包是金麵包,銀麵包,還是普通麵包呢?

小明:普通麵包

女神:你很誠實,這三個都給你

小明又再次把普通麵包丟進湖裡

女神:你這個貪心的人!丟兩次還不夠嗎?!

小明:
幹你娘 我在釣魚 一直把我的麵包拿上來衝三小




以前有一位王子,他娶了一個很醜的公主。有一天,他實在忍受不了這位公主,便把她踹進湖裡。良久,只見湖中光芒四射,光芒散去後,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美麗的女神。

女神問道:「這漂亮的公主是你的嗎?」
王子很誠實的回答:「不是。」

女神很高興,現在誠實的人實在不多,所以他把漂亮的公主跟醜公主一併賞賜給了王子。一年後,王子身邊多了幾百位美麗的公主......而醜公主呢?

被王子踹死了。






     女裁縫與她的丈夫在河邊散步,
     她的丈夫一失足掉進河裡,很快就沉沒在水中。

     女裁縫忙哭喊著救命。上帝又出現了......
     上帝問:"我的孩子,這次你又為什麼哭泣啊?"
     "噢,上帝,  我的丈夫掉進河裡了!"
     上帝跳進水中撈出一個人,是大明星喬治克魯尼,

     然後問:"這是你的丈夫嗎?"
     "是的。"女裁縫哭泣著回答。
     "你撒謊!  他並不是你的丈夫!"上帝憤怒了。
     女裁縫慌忙說道:
     "噢,上帝,請原諒我,我撒謊是迫不得已的。
     如果我說喬治克魯尼不是我的丈夫,
     您又會從水中撈出布萊德彼特,我再說不是,
     您才會撈出我的丈夫,最後我說是,
     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給我。
     您看,我的身體並不強壯,
     如果讓我伺候三個丈夫的話,我會累死的。
     上帝聽了覺得還滿有道理....就原諒了女裁縫的謊言
     就把他丈夫救回了岸上。

     忽然間.......  丈夫就把女裁縫推入了水中
     並跟上帝說:來吧,我平日有在鍛鍊身體,我夠強壯!!

 

 

 

 

有一天小妹妹到湖邊去遊玩,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 手機掉到湖裡,又是懊惱,又是悔恨,忍不住就在湖邊哭了起來。說時遲那時快,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爺,手裡拿著一支 Sony Ericsson K800i,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小妹妹,這是你的手機嗎?」

小妹妹看了看說:「這不是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沒有 3G,也沒有三百萬畫素相機」

老爺爺聽了後,就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又拿出一支 Nokia N73,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小妹妹,這是你的手機嗎?」

小妹妹看了看說:「這也不是我的手機,我的沒有 Symbian OS」

老爺爺聽了後,又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拿出一支 Motorola V3,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小妹妹,這是你的手機嗎?」

小妹妹看了看說:「對對對,這才是我的手機」

老爺爺聽了後,直直點頭,稱讚小妹妹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

於是他揮了揮手,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73 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輕輕的落到了他的手中。

老爺爺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妹妹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同時交給小妹妹,告訴她:「因為你的誠實,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

結果小妹妹無奈地看著三支手機,邊哭邊說:「你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能用嗎?」
 

 




【麵包掉到湖中爛梗】:小明來到湖邊,把麵包丟進湖裡。湖中女神出現,問道:「你掉的是金麵包,銀麵包,普通麵包?」小明:「普通麵包。」女神:「很好,你很誠實,這三個都給你。」
小明拿回三個麵包,又把普通麵包丟下去。湖中女神又出現了,她說:「怎麼又是你?好吧,你掉的是金麵包,銀麵包,普通麵包?」小明:「普通麵包。」女神:「好吧,這三個都給你。」
小明拿回三個麵包,又把普通麵包丟下去,這時候女神生氣了:「你這個貪心的人,兩次還不夠嗎??」
小明激動地說:「我在釣魚!!妳一直把我的麵包拿上來幹嘛啦!!

 

 

 

有一天情色商品業者不小心
把一箱按摩棒錯手丟到湖中
女神沒有出來
不過湖水倒是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