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9840201(冬天尾巴)看板StupidClown

話說強者我同學(男),與他閃光(女朋友)是玩魔獸認識的

所以他們有共同的興趣

目前看起來感情狀況還算不錯

=====================================正文開始

一日我同學回到家

看到他家閃光又在黏著魔獸

他想說測試看看她有多愛他於是乎產生以下對話

我同學:ㄟ...妳愛不愛我呀?

閃:愛呀~~~(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腦)

我同學:有多愛?

閃:很愛很愛~~~(還是目不轉睛)

我同學:那為什麼你都只跟電腦玩不跟我玩?

閃:魔獸可以玩很久耶....玩你?(看了我同學一眼)

  五分鐘就玩完了

    五分鐘就玩完了

      五分鐘就玩完了

EA Sports. It's really gay!!!



七喜汽水廣告-上集


七喜汽水廣告-下集


七喜汽水廣告-蝴蝶效應






這就是傳說中打敗七喜廣告的那貨






陳漢典示範警察取締攤位模仿





內急舞 ~ 愛爾蘭大河之舞原來是這樣開始的







聖誕節?那是什麼?好吃嗎?2011版 (真人版)






聖誕節是什麼?可以吃嗎?(動畫版)







聖誕鈴聲 (台語版)







聖誕鈴聲 (戲曲版)




聖誕鈴聲(放屁版)







【小資女孩向前衝】頭號專題"嘴賤"史特龍 上班族舒壓最愛 完全娛樂20111116



海賊王-前傳第零話







【寶島歌舞】第一彈,台北車站「向前走」!!!








小華一天一时兴起问男朋友 : 我脸油不油 ?

他瞄了一眼说 : 反光 , 看不清楚 。

小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