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天氣濕冷,
老闆進門發覺霉味難聞,就交代秘書:<開除濕機>。

第二天司機就沒來上班了.......



小陳很窮 每個交往過的女孩都對他說:
[沒關係,我是個視金錢如糞土的女孩 ♥]

小陳:[馬的 結果鮮花都插在牛糞上...]


剛剛校醫院進來一對情侶  
女的看起來楚楚可憐,男的滿臉心疼焦急
男:「醫生快幫我看她手上的傷口!」
醫生問:「這傷口半天啦?」
男:「嗯,上午被紙片割的。」
醫生:「哦,你們要再晚來半天的話,這傷口就... 」
男的緊張的插話:「就怎麼樣????」
醫生:「...就自己好了。」




專業的定義




我只是來買手機的...





小陳:「幹你娘機掰勒!可以讓我快點領錢嗎?」

櫃檯小姐:「先生你在這樣我要叫保全了....」

小陳:「操你媽的這間不是髒話銀行嗎?」



有個男的叫紀辛桂

他要在銀行開戶,所以先去給人刻個印章

「請問你要刻什麼字?」

「刻紀辛桂,謝謝。」

幾天後他到銀行才發現上面刻了科技新貴......



有天小明帶小美來到一個地方

小美:『這是什麼地方?好可愛啊!』

小明:『這就是我可愛的地方啊!』



A:我有一個夢想,月收入5萬,像我爸一樣!
B:月收入5萬?你爸真厲害!
A:不,我的意思是說,月收入5萬也是他的夢想。




店員:只要來參加活動就可以得到超值獎品喔♥
...........結果小華就拿到尺了



有天中午小明去麥當勞
小明:「不好意思...為什麼你們的漢堡雞塊都長得直條狀的..?」
店員:「啊...因為現在是超直午餐啊♥」



BC 巴哈雷頓 [阿喜 ]女朋友的口頭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s6Ap2eStY&hd=1




短短的一生,你想完成甚麼呢?





人之初 性本善
at the beginning of life,sex is good




膝蓋廢了 (中文字幕)




有一天小陳跟小明在河堤喝酒聊心事

小陳:『有時候相信一個人,相信到最後反而會反過來,變成什麼你
知道嗎?』

小明:『信箱...』

小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