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脫口秀---為什麼女生應該多從政跟當兵





就是愛海尼根









女子一百公尺跨欄的熱身可以跳到跟電影女主角一樣性感咧!一派輕鬆,最後還跑第一!














-----------


洗個耳朵吧~歌好聽舞好看

LMFAO - Party Rock Anthem ft. Lauren Bennett, GoonRock









作者: victoryss (☞ ☑中间选民 ☑爱歹玩) 
看板: joke 標題: [趣事] 剛剛整理房間的時候
時間: Sun Jul 15 20:10:40 2012
剛剛在整理房間發現一隻竹籤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好懷念阿~!
那是以前英文老師抽背的時候在用的籤 我都沒背所以抽起來了^^
但是老師不笨阿 每次抽籤之前都會清點有沒有少
所以有一位同學有兩支籤 我給了他很多練習的機會^^



--------------

作者: xlovelessx (一秒) 站內: Hate
 標題: [超幹] 廖*豪先生外出可以不要留我家電話嗎
 時間: Mon Jul 16 22:28:31 2012

 幹 每天都可以接到電話要找廖*豪
 今天接到三通我就崩潰了
廖*豪,你在外面留我家電話少說有五年了
可以麻煩你,在外行走不要留我家電話號碼嗎!!!!!
我真的接得很煩!!!! 有時候還是一大早,你不知道一大早我還在睡覺嗎
你要是真的不想給補習班電話 每次你也留不同的假電話,至少被騷擾還可以分散
但你都留同一隻是怎樣? 我真搞不懂你為麼要背我家電話號碼背的那麼熟???
還要強迫我參與你的生長過程真的很機歪 從以前廖小朋友>廖同學>廖先生
幹你自己說!!!我為什麼要參與你的生長過程啊!!!!
(讓我想到我朋友魔王輝跟賓語肚)


----------------



剛剛看見一艘船

船上有支旗子

上面寫著...

"我是船旗"




不可能的物理學:怎樣製作光劍


認真的探索所有的問題會將失去原本的樂趣,但是會發現另外一種樂趣,這系列滿有趣的~










我是海灘之子。
I'm son of beach.




有一天小陳去餐廳吃飯,

老闆突然端了一盤筍絲上來,

小陳趕緊說:「老闆老闆,這不是我點的。」

老闆笑著說:

「哈哈哈...這真是您的損失(筍絲)啊...!!」




2012 07 12新聞龍捲風 全台首播江博士跳舞


網友們的評論:


我香港的朋友來到台灣,竟然每天都待在我家不出門,他說台灣的新聞真的太有趣了.

莊圓大師表示:..........

史上最美的上帝粒子舞蹈珊珊來遲了

我阿公復建的動作都比這個還華麗。

這應該只是肚子痛想拉屎在跳恰恰吧!

上帝啊請寬恕這個瘋子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見上帝!!

幹嘛不請舞棍阿伯來跳 他的粒子更有活力

為什麼江博士跳舞的時候下面腫一包!

等一下 而且這影片還是官方上傳 www

天啊!!我終於知道我家附近公園的阿嬤早上在跳什麼舞了...

上帝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華幹的正解?!?!=What the f..

主播應是要說: 歐 幹

上帝精子可能比較恰當

真是為台灣媒體和觀眾的未來感到憂心..........

他是從"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偷跑出來的吧....

後面的人怎麼可以忍住不大笑??



這才是男人間的友情啊!! (蔡阿嘎:熊麻吉耶兄弟!! 3QU友你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