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家裡有線電視斷線,只好上網咖包台!!

平日,都是到朋友家包台,把他家電腦佔為己有,感謝臭狗跟吵凱~.~

今天就讓他們放颱風假!!(其實雨大不想騎車出去,網咖在我家100公尺內)

這讓我想到畢業前,下課的那時候.....

 

那天,財經課剛下課,話說頭條大樂透7億元獎金,我跟同學經過彩卷行,

我說:[別買彩卷了,回家吧]

同學:[為什麼,可是我很想買耶]

我:[好吧,我們剛剛上完課,我分析給你聽為什麼不要買了]

1.下雨又刮風,等等還被招牌K到,雨傘開花被雨淋

2.彩卷行人潮多,排隊很浪費時間,等等排到要開獎的時間到還沒買到,不就慘了?

3.這次一定很多人買,頭獎應該很多人中,分掉就快沒了,況且中的機率又那麼小,排這麼久沒中很冏

4.還要選號碼,就算電腦選號,還要想買幾張?花錢花腦花時間

5.買了彩卷還要守候著電視等著對獎,這樣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6.我們現在先吃飯或回家還不用跟人潮擠,多麼有效率

同學:[恩,不買了]

我:[其實我很想買,一卷在手,希望無窮>.<]

同學:[= =]

 

所以說,人類的感性有時候還是會大於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