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學是一種追求真理的學問,唯有不斷的懷疑,不斷的實驗,不斷的假設,不斷的推翻,才能接近最真實的真理.

對每種事物都抱著客觀跟好奇心,才有助於我們找尋真理.



如果相信一個事物,而不能客觀判斷,那就是迷信了....

如果迷信了,那你只能永遠活在你的小世界裡...

如果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通常會變的頑冥不化...

如果變的頑冥不化,自己所能接受的知識和經驗就會減少....

如果知識跟經驗比別人少,那就會低人一等,所謂,知識就是力量....

如果可以滿足在低人一等的世界裡,那就忙茫茫忙的過一生吧...



就像我在整復上的用心,我不斷的吸收,也不斷的整合及過濾,也不斷的實作與驗證,追求真正的技術與技巧...

我能體驗那種人家對你百般感謝的快樂,也因為這種成就感,讓我對整復感到無比的興趣.

作為在人,有些醫院商業化,做的是不完全的良心事業,(希望病人一來再來,不給你痊癒或根本不懂也不講)

所以,一個專業的整復工作室,還有快樂的客人們,正是我未來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