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低收入戶沒幾個月就換 一隻千元手機(因為保持低存款才可以繼續領),又有以戶口人數領取社會福利.還有失業補助金等.有些原住民因為補助常常上班沒幾天.然後宿醉沒上班.等到月底沒啥錢才又出現的.案例層出不窮...台灣2009年榮獲全世界生育力最後一名.教師完全沒有辦法體罰小孩.有些人.講的聽嗎?有怪獸家長也有怪獸小孩.再者.教育體系學非所用.不知道光有那張文憑好看嗎?而且現在學校多於小孩.博士碩士滿街跑..自從沒有死刑社會治安有變好嗎?沒有.反而犯罪變多了.而且警察朋友跟我講.小條幾乎常常被壓下來.公務人員就是什麼事都沒有最好(之前樹林拖吊場附近大械鬥.救護車來去好幾台.警方拾獲開山刀並拿著抄下肇事車主車牌號碼.路過民眾無不稱奇.這個新聞沒被報出來).還有健保財政.藥品漏洞補了沒.房地產公平了沒.公務員欠稅繳了沒.美牛管好了沒.....社會病了.病源就在政策!





某些公務人員:  我不知道.我不明遼.不要問我.你問他好了.抱歉我要吃飯了.抱歉我下班了.公文太多了抱歉還沒輪到你.
某些官員.進入了大染缸.多少也會被染色.
某些官員.含著金湯匙出生.不食人間煙火.怎麼會知道庶民之苦呢?

有的公務員忙的很忙.而涼的很涼.爽缺很容易被關係占走.



我們的眼睛嘴巴.就是督正政府的利器.我們的選票就是決定在位者的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