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新手時做過的蠢事 -----

看到別人說大號帶血色
就很困惑的想著
這種事應該自己知道就好
所以我密他
請他快點去看醫生
並且推薦幾家醫院
但他後來問候我媽媽
讓我一直疑惑至今
我的回答很不得體嗎
為什麼會遭受這樣的對待呢


曾經被聯盟追殺放漸影術以為真的可以隱身的牧師......


最記得的一件事是...
打完副本,有人請法師開門..
就點「傳送術」把自已傳回去了  XD


解任務解了半天發覺都沒有物品,於是大喊:為什麼任務物品都不會掉??
答:傻小子,你在團隊阿!! 

以為坐鳥時 登出再上線會摔死
以為幽暗城的綠水有毒不能碰
摔死在幽暗城的電梯......


剛加入魔獸是TBC後期了
當時朋友忙著跟公會推熔火之心、黑翼之巢啥米碗糕的副本沒空鳥我
我只好一個人慢慢的摸索
逛著逛著我突然掉到一個凹洞中
怎麼跑都跑不出來
我很努力的試了十幾分鐘還是出不來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朋友教我的...有事就請求GM協助
於是我寫了魔獸生涯中的第一份回報單
記得那時候GM回覆的速度很快 (感嘆中)
GM教我.............................................................................使用空白鍵!!
我出來了


這是聽別人說的
在淒涼之地遇上一支小D
於是跟小D說:小D小D,給我一個熊掌
小D說:你等等歐
過了一段沉默的時間...
小D說:
我身上沒有耶,打到再給你好嗎?


剛離開新手村 來到不死族第一個遇到的主城 幽暗城
進了大門 就在廣場找入口...
竟然天真的以為入口在水溝裡... 我足足在綠色水溝水游了半小時...
最後終於被好心人指引進入= =
逛了大半天的幽暗城 我花了一個小時才繞出那迷宮般的電梯區...
終於找到回廣場的路 看到之前奮戰半小時的水溝...

公會頻道:XXX:原來Alt+F4可以讓隱藏動畫出現!
公會頻道:XXX(我)下線了
公會頻道:XXX下線了
公會頻道:XXX下線了
公會頻道:XXX下線了
公會頻道:XXX下線了
幾乎公會的人都下線了... 
公會頻道:XXXA:請問怎樣離開公會啊???
公會頻道:XXXB離開了公會
公會頻道:XXXB離開了公會
公會頻道:XXXC離開了公會
公會頻道:XXXD離開了公會
公會頻道:XXXA:XDDDDDDDDDDDDD
幸運地我打字慢 = =a


剛出生時,一直覺得地球是圓的
wow的地圖應該也是吧
就努力往同一個方向遊還橋各個角度遊
結果疲勞了一整晚死了一整晚
還被一個老手騙wow有賣保力達可以治疲勞~趕~


不是我做的蠢事,是後來成為朋友的獵人做的,
當時我是玩小D變成貓形,那時我們剛清完怪在休息,
結果他拿食物給他的小貓吃,試了很久,
小貓都沒吃,後來他才驚覺,他是把我當成他的小貓了 囧rz


OB時,創完人物剛好看到前方的大叔NPC頭上有黃色驚嘆號
按照RO的習慣用左鍵連點NPC,NPC沒反應還以為是系統有問題
10幾分後,開始火大亂按滑鼠,才發現原來跟NPC對話要按右鍵.......

60級後,跟公會團一起打MC,看到隊友直接往下跳,還叫我快點下去
我就隨便選個地方跳下去,結果掉進岩漿裡還找不到可以上岸的地方
最後下場當然就是被燙死........
後來找到訣竅之後,我都跳下去等其他人摔死在復活他們...(奸笑


話說我是元素薩
在風暴 那解每日
遇到一個機車黑牧 連殺我三次
後來他好像沒興趣了還是怎樣
越飛越高,我也跟著他越飛越高
我心生一計,死也要和你同歸於盡
飛到他旁邊
跟他招手
然後嘲笑他...
動作很速迅的..下龍  使用"雷霆風暴"
想說他被我炸到了....不小心笑了出來
就在此時........
牧師使用了...漂浮術.....................
然後向我揮揮手.......
向我嘲笑.........
我心中帶著無限的悔恨
空中降下了十多秒.....罵了聲....X

還記得 第一次玩 WOW
是燃燒的遠征資料片
非常開心 選了 血精靈 聖騎
解其中 一個任務 好像是要找 河道附近的書籍
當時我沒有UI(我才8等..) 就沿著河找
也繞過 新手島的沿海 再找 河道 的上游 還被高等怪殺...
搞了2.3小時 打電話問同學
才知道 左右鍵 同時按往下 可以潛水

77等第一次到達拉然,看到有任務可以接。
我就很順的去接了,拿去還給紫羅蘭堡的NPC,她叫我進去門裡面。
我進去了,沒有看到有任務目標,反而看到有一堆守衛在砍怪物,我就幫他們打‧‧‧
打個幾回後都發現怪物沒有變化,都是重複的。
此時我看到旁邊好像有可以對話的NPC,和他講完話之後,他們跑光了,突然間我察覺不對勁要走掉的時候,我發現他把門鎖住了‧‧‧
接下來我就葛屁了=ˇ=
(原來這是副本orz...)

主城太大不知道銀行在哪
[綜合頻道]我:請問銀行在哪?
[綜合頻道]路人A:問守衛
我跑到守衛面前
用打字的問他
[說]我:請問銀行在哪?
守衛:.....................
[說]我:不理我哩,服務真差
守衛:...........................

B:小賊怕被殺
荊棘谷一路潛行到悲傷沼澤
好遠~~~
A:我也是耶~~~~雖然我是聯盟的.....
怕被殺都潛行逛大街的
40-60 有馬也不敢騎
潛行也不走大馬路 都走荒郊野地 哈哈


玩薩滿練功的時候
想說要抄近路
但是抄近路要經過水路
然後又想到從很高的地方跳進水裡不會死
於是我跳了
在墜落的期間 又突然想到薩滿可以在水上走
腦中閃過一絲念頭:用跑的比游泳還快
於是還沒墜到水裡,我就按下"水上行走"
想當然爾,看到了夢中情人天使姐姐了

我四年前我是新手獵人
塔倫米爾VS南海鎮
我落單了~~
遠遠看見好多LM跑過來
心想跑不掉了~
於是我就放了[假死]
之後呢~他們圍著我拳打腳踢
假死變成真死~~冏~~

CB六級我才開始知道有任務這種東西..都在亂晃旁邊的人都12級了
原來麵包跟水可以一起邊吃邊喝..
我一直很"正常"的認為會噎死

最常見的就是不知道WOW有交通工具-飛船+地鐵+帆船

還有不知道有鳥點可以飛的....



小時候玩牧師
每次都覺得 要自補放法還要用滑鼠點自己的頭像很麻煩
就去問說有沒有快捷鍵之類的東西
朋友們也很好心的回答ALT鍵就會選自己(基本設定是這樣)
然後就開心的去打怪了
打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怪太多想對自己放個盾+恢復開始逃跑
而盾跟恢復的快捷鍵 分別是F3跟F4
然後開跑 > 盾放上 > 人物斷線...

上來後被朋友問為什麼斷線了
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告訴他我怎麼了 = = ...
之後我就把F4那格空掉
直到有人告訴我其實那個ALT可以替換成別的....


這兩天才發生的蠢事= =

小弟剛玩不到一各禮拜@@

玩賊想說可以穿皮甲

所以跑去學製皮~結果不知道要學剝皮= =

練功時遇到有人坐下@@

問他怎樣才能坐下

他說吃東西或是按X

過沒多久又遇到他

結果他是躺在地上

又問他怎樣才能躺下...

怎樣才能躺下~XD

(遇到聯盟就可以躺下了)




以前都不知道嗜血的好處 都是拿嗜血來點盧石




遊戲光碟買了發現沒有DVD ROOM




我記得  好久以前 ....
遊戲在台灣剛開始 的時候
我路過西部荒野  一戶農家 附近

一群人  正在對這 1隻雞 學雞叫 
我看到 好奇  就問了   你們在幹麻??
學雞叫的 人群沒人理會我 [=皿=]  
旁邊 一個 解完任務 的玩家   跟我說這  對雞學雞叫  可以接任務
解完成  會有寵物小雞  獎品 

我當然想試試   走近小雞  要點選他   卻不小心  用法杖
把雞敲死    忽然間  一群人停止了下來
一群人:............
我 : 抱歉把你們的雞打死了 [T_T]   

然後  我也加入   雞叫一群  之後....

又一位玩家路過   同樣的疑問  旁邊那位好心的玩家 又說了一次
然後 他靠近過來  也想解   也是不小心打死雞

一群人+我:.......吼!!!!





剛接觸這遊戲時
以為WOW像其它3D線上一樣~~~走到山崖邊會有到無形的牆擋住不讓你掉下去
或是就算掉下去也不會有事
就很高興的往山崖邊直衝想看風景
接下來就是體驗到自由落體後的趴地看星星= =




路邊看到有人問我東西
忘了是什麼
例如:「你知道xxx.xxx在哪嗎?」
我竟然回答他我不知道....
那人是npc...



不知道有德魯伊這種可以變動物的職業
看到一隻熊跟蜘蛛在打架
對這遊戲的細膩動物生態感到震驚
(其實是有NPC互打的)

A:你昨晚沒上都在忙什麼啊?
B:我在教我爸怎麼玩SM。(大陸羅馬拼音簡寫薩滿叫SM)



最蠢的是.....開始玩魔獸





以前...很久以前了
第一次玩賊
很 開心的去打戰場 想說賊可以偷襲別人很有爽感
結果沒一次成功  常常被打出來
持續好幾天
正 當覺得那悶 才忽然恍然大悟
是我身旁可愛的小寵物出賣了我 = =


練到80才支到可以用槍跟弓,想說怎用都猛禽一擊cd這麼久 搞毛阿 !雙持武器熟練度450的獵人留



10人黑上,將軍風箏,獵人風箏失敗,坦克不及接王,我和法師逃到橋上,消失CD中,心想橫豎都是死,我在橋上開閃避做掙扎,只見法師大喊:我 不要再死了!!
 
縱身一跳,從黑上大橋躍下。
 
接 下來是我們得對話:
我:呃!你真的跳了!?
 
法師:沒關係我有飄浮!
 
我: 你已經開了!?
 
法師:對啊!對了?這通道哪?我怕我飄浮效果結束?
 
我: 黑下.....
 
然後法師的人像黯淡了....




月 卡一直不停的儲值... 但是就是不會買季卡...





60級時代  40raid熔火之心公 會拓荒團
路上清小兵第n次滅團...
 
RL: 薩滿誰能站?
 
獸薩:CD
 
人妖薩:CD
 
牛 薩:我站吧!!
 
RL:恩 麻煩你了~
 
牛薩原地復活
 
牧師A:我離你 近  先活我 感謝^^
 
牛薩:沒問題!!
 
牛薩雙手帥氣的舞動  開始施展法術
 
過 了10秒
咚~~~~~~~~
牛 薩在眾人引頸期盼下消失了!!!
RL:...................
眾 人:...........................
 
牛薩:幹!我按到爐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