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軍旅生活1-誰像誰

在我剛接連長的時候,這是一個快解編的連隊,是一個外勤連,在空軍營地

我們營部大概是離我們要4-5小時車程的地方,那時剛好遇到大退潮

某天,我正一邊煩惱要那裡找新任預財士,順便要打電話回營部回報

回報完後,我坐在安官桌想要找那個來接預財士,那時連上退5個義務役下士

補了四個新兵,二個高職畢業,二個國中畢業,所以我想讓高職畢業的去接

剛好,那位新兵正從我眼前拿著掃地用具走過去,我正準備叫住他

我們樓上的空軍修護大隊的隊長剛好回來(官拜中校),然後我就看他叫住新兵

中校:咦,小兄弟,你過來一下...

新兵看了我,我對他點頭一下,新兵:長官好,請問長官有什麼事?

中校:你是不是玩魔獸世界啊,是不是XX伺服器,你ID是XXX

新兵:報告是,長官你怎麼知道

中校看著我說,老弟,你們這個新兵很猛喔,是一個總元帥,還是大公會幹部耶

看來要王對王了喔...

我囧.......(因為那時我也在玩WOW也是R14...)

中校:好啦..你這小兄弟借我一下,我要問Naxx法師要注意什麼
(註:那時60級 剛開Naxx 新兵是某大公會法師CL 這位中校也是玩法師)

過了大概一小時後,中校帶著新兵走下來,這時上面令一個副隊長剛好回來...

這位少校是一個正妹,長的有點像王怡仁,結果這位學長講了一句讓我差點笑個半死的話

中校:小兄弟,我問你,你看她長的像不像大寡婦費琳娜.......

想當然,我跟新兵一整個都囧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結果那個正妹副隊長說了一句話

正妹副隊長:我看你長的更像縫補者...........

中校:........

新兵:..........

我:...........






魔獸世界軍旅生活2-美味風蛇

自從上次的事情後,我才發現,原來樓上單位少說有30+玩WOW

連上有三位,分別是 我 預財士 打雜兵

為什麼他是打雜兵,因為他真的非常天,然後預財士又不小心講了我們有玩WOW

有一次,營長心血來潮,說要來我們單位看彈庫........

當然,只能帶連上弟兄去把所有彈藥給搬出來,至於預財士出去洽公爽了..

經過一番功夫後,終於把所有彈藥搬到外面放,隨後我就看裡面很髒..

我:那個XX你拿掃把裡面都打掃一下

打雜兵:報告連長,裡面燈泡壞了,我可以用打火機嗎?

我:你是要害我們釋放靈魂嗎..這裡可沒墓地讓我們復活...

後來叫了兩個弟兄去跟前面單位借了手電筒打掃完後,一群人就聚在滿遠的地方抽煙

忽然間,那個打雜兵跑到我的旁邊,跟我說有事情.........

我們彈庫旁邊是有幾個類似水溝的東西,裡面還滿多水的,這時打雜兵帶我過去就..

打雜兵:連長,你看水下面好多魚阿

我:我知道阿,那又怎樣,你要把他們抓起來嗎?

打雜兵:連長,我剛不是說打火機嗎?你看,我們等等可以生個營火,把他們煮來吃

我:你是在講什麼鬼.....

打雜兵:美味風蛇阿,我以前很喜歡吃耶...我覺得好像啊

我:.............





中校:新兵,你也有玩魔獸世界?
新兵:報告是,我之前跟我公一起...我是說我婆一起玩
中校:...





魔獸世界軍旅生活3-多重射擊

有一天我們就帶連上弟兄上靶場打靶.........

我:靶溝報靶

無限電:第一靶,滿靶

無限電:第二靶,三發

無限電:第三靶,滿靶

無限電:第四靶,八發

無限電:第五靶,二發

無限電:第六靶,八發

打靶結束回到連上,我交待值星官去叫大家集合換裝去運動,並跟他說叫他把打雜兵給我

打雜兵:報告連長,有什麼事

我:你怎麼打靶打亂數的阿,有什麼問題

打雜兵:報告,沒有....

我:煤油勒...我還汽油勒,快講阿,不是叫你打好..

打雜兵:報告連長,我是用多重射擊啦.......

我:.....................

我:安全,你去器具室拿四塊積木出來,快點

安全士官把積木拿來後

(打雜兵以後簡稱他為A)

我:安全,你把積木放一排的,看地板的線去分格

我:你不是很愛玩魔獸世界嗎,我教你納克薩瑪斯王的攻略..

我:A,你看到地上積木沒有,等等分1234,我一喊1你就馬上跳到2上面,照這順序

我:要是我看到你跳慢了,你以後服裝就全副武裝了....

我:1234~4321~1234~4321~1234~4321

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我:你下次在給我多重射擊你以後就跳不完了........

====================================退伍後2年============================

某一天,我接到個電話,是一個沒看過的號碼...

我:你好

電話那頭:連長,你還有沒有在玩魔獸世界阿

我:靠妖,原來是你,我跟你們一樣都退伍拉,以後叫我名字就好了,還有在玩啊

A:阿,我還是比較習慣叫連長....我今天第一次去打Naxx,打跳舞機我都沒死耶

A:我朋友還跟我說,我這麼怎麼厲害,我跟他說以前當兵有學怎麼打阿

A:後來我朋友跟我說,靠妖勒,原來當兵還有教怎麼打王喔...然後阿,他也在當兵

A:然後他就跟我說,他要簽志願役了.....

我:...............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4-那個伺服器

這邊先祝各位中秋快樂!當然,二年前的我仍是在軍營過的...發生了兩件囧事..

終於到中秋節了,連上弟兄各各都非常高興,結果營輔導長不知怎麼心血來潮..

早上跑到連上來說要跟大家開什麼肝膽相照....囧(營部到我們連上開車要4個小時)

好吧,既然他官階比我大,自然是老大說了算.......

就這樣,大家一起坐在中庭說著誰都不想聽的話,過了半小時

就在我以為結束的時候,沒想到.......惡夢才降臨...

營輔導長:啊,那現在我來問問看大家都過的好不好...

營輔導長:嗯,要點誰呢,等等我點一個弟兄上來問問題

我與輔導長對視了一下........心裡os:拜託不要點天兵~_~........

營輔導長:阿,就是你好了........

(我靠,竟然點到A這位天兵)

輔導長悄悄的對你說:連矮(台語)你那小朋友又要給你放陷阱了...

營輔導長:你在連上過的好不好阿?有沒有人欺負你

A:報告營輔導長,我在連上過的很好

營輔導長:那你放假都在幹什麼?有什麼休閒活動嗎?

A:報告營輔導長,我放假都玩魔獸世界跟睡覺

營輔導長:喔喔..連上有人跟你一起玩的嗎?

A:報告營輔導長,有阿,連長他也有玩,還有XX班長(預財士)

A:連長他還常教我怎麼打王的攻略

(靠妖....我明明就是懲罰你..........)

營輔導長看了我一眼,又問到:那連長還有教誰阿?

A:喔,我常看到連長跟上面的牧師一起討論要下那個副本

A:喔,我常看到連長跟上面的牧師一起討論要下那個副本

沒想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剛好上面的副隊長正好從正門回來............

A:報告營輔導長,那個長官就是那個牧師........

(...................靠備,明明我們才見兩次聊一下,又被你給挖洞跳了)

牧師副隊長錯鄂的說:啊?

=============================事情結束後的二個小時=======================

連長室,咚咚......

我:請進

營輔導長走了進來.....

我:阿,學長來快坐快坐,還有,那個XXX阿(A)他隨便亂講的啦-.-"

營輔導長:阿,沒關係啦,我剛有跟其他弟兄還有XX(POA)聊過啦,我知道的

營輔導長:對了,我問你一件事

我:阿,學長快說,我知道就跟你說





營輔導長:那牧師那個伺服器的阿?

我的後腦感覺跑出了三條線.............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5-烤鵪鶉

這件事情也發生在同一天,不過這件事情是晚上0.0

這邊要介紹我們的士官長,二等長,什麼事情都會,萬事精通,缺點就脾氣不好..

曾經拿過板手丟阿兵哥,歐打一兵之類的事情,不過平常他很少在連上晃

動不動就跟我說,他要出去一下,就跑不見了...連上的阿兵哥通常滿怕士官長

有一天他忽然間跟我說

士官長:連矮(台語),我去養幾隻雞好了...不然後面也挺大的

我:喔,好啊...那就養吧(讓你有個事情做也好)

=============================事情回到二年前的中秋節========================

剛好我們士官長晉升一等長,我就跟他說,你先放假吧,放三天後在陸總部受階

所以士官長當天放假+公差8天,八天後我跟他說你在放個三天休息一下...

輔導長:連,我要回去陪女友,拜託麻你了..輔導長也放假跑了

副連長:連,我也要回去陪女友,麻煩你了...副連長這傢伙也跑了

在營輔導長事件過後,大概是下午三點左右,我集合連上所有弟兄

我:各位弟兄,中秋節到了,各位要為國家犧牲自己與女友家人相聚的時間

我:連長很不忍心,但也沒辦法......有句話說的好

我:風聲 雨聲 讀書聲 家事 國事 天下事 事事關心

我:但是,人總是要休息的,所以,晚上取消操課,大家一起烤肉過中秋

我:哨兵,安全,記得上哨時間,接下來給值星官安排吧

剛好,樓上的正妹副隊長剛好走下來...........

我:學姐,我們晚上要烤肉,妳今天有留守嗎?

正妹副隊長:沒有耶,我今天要回家,怎麼了

我:你們有其他留守軍士官兵吧,妳要不要分配他們下來跟我們一起吃,比較熱鬧

正妹副隊長:喔喔,好阿,那我叫值星官聽你分配吧,等等我上去跟他們講

============================時間轉到晚上==============================

我正坐在連長室忙業務,忽然間...

咚咚,報告連長,二兵xxx(就是那個A),請示進入連長室

我:進來

A:連長,快出來吃東西阿,我有用一個驚喜要給你看耶

我:你這小子你不要放陷阱給我跳,我就很高興了......

就這樣,被這個有點天的阿兵哥硬拉到外面,忽然間..我看到外面一堆烤肉與水果

A:連長,你快來看,這個像不像烤鵪鶉

我心裡忽然感到一陣怪怪的事情,奇怪,我是拿二千元給預財士叫他買東西..

怎麼一堆烤肉,飲料,水果..竟然還有一隻.............烤鵪鶉......

我:XX(預財士)你過來一下喔
(以後簡稱他為士緯)

士緯:報告連長,什麼事

我:奇怪,我不是給你二千...怎麼可以買這麼多東西..那個烤鵪鶉你那買的阿?

士緯:連長,那個烤鵪鶉不是我買的耶.....是A他跟上面空軍的拿來的..

我:A,你那個...烤鵪鶉那邊搞來的................

A:喔,連長,我是看後面好多隻雞阿,我就抓了一隻,拿去餐廳想說給你個驚喜

A:士緯班長,連長,你們看像不像烤鵪鶉阿0.0......(真的是用這種天真表情看著我們)

我:...靠備....你知不知道那雞是士官長養的阿...我看等士官長回來你真的變烤鵪鶉了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樣,這件事竟然傳了出去,結果在場只要是連上弟兄,沒人敢吃..

士緯:連長,我老家有在養雞,不然晚一點你載我去吧,我跟我阿媽要一隻雞來..

我:這主意不錯,那麻煩你了,你在問你阿媽看一隻雞多少,你在跟我拿吧...

====================================八天後===========================

我一樣是坐在連長室批著公文,忽然間....................

咚咚............

我:請進

士官長:連矮(台語)我的雞怎麼變這麼大隻阿?

我:啊?沒吧,老矮(台語)你看錯了啦..哈哈..

士官長:是喔,可是我問其他弟兄,沒人敢講耶,結果我問那個A,他說是連長你餵的

我:..............................

士官長走後......

 


我:安全,他馬德快給我叫A全副武裝來連長室見我,順便去器具間拿四塊積木來....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6-衝鋒斬殺

我們的連上有一個特別的規定,就是體能與榮譽假的規定

正常國軍單位是,三項體能達到標準,就放么八洞洞,沒過就是正常假洞八

但是我覺得,這樣有點太強人所難,由其現在阿兵哥,嗯...體能一個比一個差

所以我就加了個規定,如果有過兩項體能就放貳洞洞洞,也就是晚上八點

當然,我也常會教導下面士兵說,來當兵說要學什麼做人那太難了

但有一個東西是每個人一定可以學到的,就是體能,所以我非常要求大家練體能

我們正常都是下午二點集合,操課操到三點半,就全體回連上做體能運動

==================================以下開始正文==============================

想當然以A這種層次,體能自然好不到那,他唯一能過的就是仰臥起坐.....

所以每次體能時,我都要他來跟我一起去跑步,嗯..之前他的成績是三千跑19分...

有一天,我如同往常硬拉著他陪我跑步

A:連長,你魔獸玩怎樣阿?

A:連長,你薪水多少阿?

A:連長,你有沒有女朋友阿?

A:連長,你女朋友長的正嗎?

我:你好煩阿,你好奇寶寶喔,現在你不要問我問題,超煩的,專心跑步調好呼吸

過了三分後.......

A:連長,你看那邊那個人跑好快

一個隔壁海軍連隊的士官長(45歲),跑的超級的快.....聽說三千跑12半(聽說)

我:那沒什麼了不起,開疾跑而已

A:連長,你看那邊有一群人也跑好快

這是我們地區的棒球隊(少棒),常常來基地做體能訓練

我:那沒什麼了不起,開豹群而已,你跟我一樣多跑也能跟他們一樣的境界

A:連長,可是你不是玩獵人嗎?應該很簡單阿

我:我沒魔了阿

A:喔

這時,正當我們要轉彎的時候,看到前方一台車以60的時速衝了出來

旁邊剛好一個空軍的士官騎著腳踏車過去,因為這邊挺多樹林,可能沒注意到...

就發生了....................車禍...

A:連長,那這叫什麼阿?

 

我:衝鋒斬殺阿........

我:你不要干擾我啦..你快回連上叫安全打醫護中隊電話,跟他們說XX連門口車禍

我:叫他們快派救護車來,還有叫安全找家旻(醫學院畢業生)帶醫藥箱過來,快點

 

自從那一件事後,雖然被撞的只是骨折...不過從此事後,聯隊長特定下令規定

基地中所有車子,不管是軍車或民車,車速不得超過40....而且每到下班時間

都會在路旁看到3-4個空軍軍官(少校以上)拿著警察用的測速槍在路上亂測..

當然被測到........就叫你下車,記單位,每個星期基地會議......

你們的長官就會被少將給拉正了...............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7-爐石的問題

中秋過後的一星期,我把我自己排留守六日,一個上士星期五去支援營部

我們連上共有一個士官長,兩個上士,二個中士,四個下士,通常值星官由兩上士背

一個值星一星期,星期四下值星就開始休假,休到星期二在回連上,結果當天無值星..

兩個中士,一個去受訓,令一個是待退,四個都義務役下士(業務士)

當然,我留守,預財士也跟著留守...所以當天連上幹部只剩我與預財士..

我背值星官,預財士背值星班,以我們連隊歡樂的情況,星期六日當然都是自由活動~_~

終於稱到了星期日...............................

=================================晚上8:50===============================

連長剛從連長室走出來,伸了一下懶腰........

我:安全,值星班呢?跑到那去了

安全士官:士緯班長,連長找

遠處傳來士緯的答右聲,並快步跑到安官桌

我:休假人員都回來了嗎?缺幾個人?還有誰沒到?

士緯班長:報告連長,大概都到了,剩XXX(A)還沒回來....

我:喔....一樣吧,貳么洞洞中庭集合吧........

21:05

集合完畢,玩了一下收心操,隨後分配下去打掃,當然那個A還是沒有回來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去他家看看了,我們所屬基地在最南部,而他是住台北......

電話播通後.......

我:喂,您好,我是XXX的部隊長,請問是XXX的父母嗎?

電話那頭:喔,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伯父您好,我想問一下XXX在家嗎?因為已經到收假時間,我們還沒見到他

電話那頭:你別騙我,你詐騙集團喔(掛電話)

我:.............

過2分後,連上的電話響了起來,我接起來後

我:XXXX您好,請問那裡找?

電話那頭:......................咦(掛電話)

我:....這啥小...

過30秒後,電話又響起來,我接起來

我:XXXX您好,請問那裡找?

電話那頭:阿..長官你好,我是XXX的媽媽,原來是真的,不好意思,我老公以為詐騙集團

我:沒關係,沒關係,請問一下你兒子出門了嗎?因為我們還沒看到他回營

電話那頭:有阿,他下午一點多就去坐火車了,我送他去車站的

我:喔...沒關係,伯母,我想應該是他路上塞車或怎樣,我派人去車站找看看

電話那頭:那不好意思,麻煩你了長官,謝謝

=================================9:30================================

我:靠妖,怎麼還沒回來,這傢伙該不會逃兵了吧...真的是要挖洞給我跳

士緯班長:連長,要不要你開車去看看,連上我先看著...

我:好吧,就只能這樣做了...

正當我要走回連長室換衣服拿鑰匙要去開車的時候........

安全士官:砰砰,報告連長,XXX(A)他回來了....

================================3分後的連長室============================

在場只有三個人,就是我與士緯班長,包括A...

我:你搞什麼阿,怎麼沒準時收假,剛打電話問你爸媽說你下午就坐火車了....

沉默了3秒後..........

A:報告連長,我臚石CD啦......................




士緯班長:我聽你在虎濫,我要是有臚石我要也設在我女友家或家裡,誰會設營區阿?

         我聽你在虎濫,我要是有臚石我要也設在我女友家或家裡,誰會設營區阿?

         我聽你在虎濫,我要是有臚石我要也設在我女友家或家裡,誰會設營區阿?


我:.......你們是啥小阿...........

士緯班長:連長對不起,一時心急講出來了

我:..............

我:A,你認真講,沒在跟你開玩笑..你怎麼那麼晚回來?

A:報告連長,我腳踏車被偷了,我從火車站走回營區的.......

我:...............你不會打個電話回連上嗎?我開車去載你阿...........


這事後,他特地被人排了兩班艱苦哨,晚上的4-6與12-14兩班哨

我們那時4-6的哨還沒有補休,而且要去掀砲衣......

註:砲衣的話,板上應該有砲兵部隊退伍的,應該會知道是什麼

下面就比較沒關WOW,算是我要講的關於副隊長的故事

=================================隔天早上===================================

我正要前往基地準備參加今天的早餐會報.....忽然間,我聽到有人叫住我

縫補者隊長:XX,你要去基地參加會報阿?(其實我覺得他更像格羅巴斯.....)

我:喔喔,學長是阿,你們也要去嗎?

縫補者隊長:沒耶,我有事要去工廠,不然你載XX去吧,她要代替我去,她車子借學妹了

我:好阿,那我載學姐去吧....

==================================一小時後===================================

前往指揮部路上我們都沒聊半句話,當然,在會議上我們更不可能講話了

就這樣一路平淡無事的回到連隊上,就在我把車停好的時候

正妹副隊長:XX,我有件事想問你

我:啊?學姐有什麼問題,如果我知道我就會回答妳,不過妳要是要問我們彈藥有多少

我:這問題我看妳要發電話記錄來問喔,我可不回答這種問題.......

正妹副隊長:噗...我是要問你私事,不是公事............

正妹副隊長:你以前是不是住台北?讀XX國小?

我:是阿...學姐妳怎麼知道,妳該不會偷偷調查我吧!我很窮的,頂多只有WOW帳號給妳

正妹副隊長:你別跟我開玩笑,你沒覺得我的名字很熟悉嗎?

我:是有一點熟悉阿,你們單位在我樓上,我當然要記的......

正妹副隊長:好吧,你好好想想....等你想到在跟我說吧


她說完這句話後,就關車門自己走人了,留下像是剛被盜賊丟到致盲的我........

 


有些事情,一輩子只會遇到一次,機會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了..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8-嘲諷

每一天下午的運動時間,心血來潮的召集全連弟兄去旁邊的球場打棒球

打到一半的時候,我坐在旁邊看大家表演,忽然間兩個小女生(臉很清秀)

騎著腳踏車往旁邊騎過去,忽然間就有一個人...............

A大喊:小姐,要不要一起出去玩阿

A大喊:小姐,你好漂亮可不可以跟妳們做朋友

想當然,一群人跟著起鬨.....

我:........你們都閉嘴,你別丟我們的臉,有夠蠢

頓時,一群人就安靜下來了,大家就繼續打球,沒想到這才是恐怖的開端..

過了三分後,值星官忽然對我說.......

值星官:連長,你看麻煩來了.....

遠處,一個上校騎著腳踏車..旁邊正跟著剛剛兩位小女生....

我:榦......我每天都要幫大家擦屁股我就飽了阿...

A:連長,你看我剛那招嘲諷夠強吧.....

我:榦,誰要你把人家BOSS都一起嘲諷過來阿,馬德,都是你們...

上校:你們那個連隊的,你們連隊長官在那,叫他出來一下

我:長官你好,我是他們連長........

上校:你手下的兵要多管一管了,我兩個女兒剛騎車經過,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對不起,長官,這是我的過失,我一定會嚴格要求他們的..

我:麻煩長官幫我跟你兩位女兒說對不起,抱歉

我:A,你等等吃飯完洗澡後,著全副武裝到連長室門口等我,我帶你玩水溝蓋跑法

我們連隊外面有水溝,環著營舍...然後隔壁連有養一隻狗,我就跟他們借過來

當天我就叫狗追著A,在水溝上面跑了近20圈吧XD.........

=================================下面接上次的==========================

自從那件事後,當然是讓我覺得心裡有一百個問號在心中飄來飄去...後來一放假

自然就是回老家(台北)去以前的房間找看看有關她的事了,後來倒也真的讓我想了起來

她算是我隔壁鄰居,當時我讀國小二年級-.-..她好像是六年級吧,我們常一起上學

感情算非好好(小孩子麻)後來,因為當時正好面臨大陸剛開放沿海台商投資

我父母就打算去上海拼,所以我在三年級時被半強迫轉學去屏東的學校,跟我外公外婆住

所以這段記憶也沒什麼映像了,她沒說我可能還不知道,當然那時我有女朋友了..

也是讓我心很慌,不知該怎麼面對她........自然也談不上什麼見面了

不過另一個格羅巴斯隊長倒是常跟我聊天,後來日子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當然,我要退伍前我也有跟格羅巴斯隊長講,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他放的風聲..

導致正妹副隊長也知道我快退伍了(當然我有女友她也知道了...........)

我退伍前三天(放假)當天我已經收拾好全部連長室的東西,回到車子上要開時

我看到她站在我車子旁邊......

我:阿,學姐,真巧阿...妳下來看風景嗎?

正妹副隊長:沒有,我是特地在等你的

我:..........

正妹副隊長: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我父母有說有看到你...

正妹副隊長:我一直搞不懂,你最近一直在躲避我是為什麼?

正妹副隊長:你難道連面對勇氣都沒有嗎?有女朋友又怎麼樣?你沒辦法跟我說嗎?

正妹副隊長:虧我以前還不停打聽你的消息,而你連要退伍了也不肯跟我說,為什麼?

這一連串的問題,頓時問的讓我毫無回口的能力..

正妹副隊長:算了,沒有關係,就這樣吧...或許,人一生最美好就是小時候不是嗎?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我也不知該跟妳說什麼...我本就有打算要退伍了..

我:對不起,我一直不敢去找妳,妳也知道,我有女朋友的人,我很愛她..

我:妳說的對,人一生最好就是童年了,無憂無慮,但我們已經沒辦法回到過去了..

正妹副隊長:那...你能不能留點美好的回億給我?

我:啊?........該不會是........那我只能犧牲一點了..

正妹副隊長:噗...你少臭美,你能不能抱我一下....

我:這是長官的命令還是私人的請求呢?

正妹副隊長:嗯...都有!

我:好,長官的指令,我照辦

當然,下面就是...........沒西斯,我們兩個只是站著看一下風景罷了....

這段算是對我來講很特別的回億,沒想到當初一起上學的姐姐,竟然....變成了正妹..

感覺真是很特別吧...後來我退伍後,聽說她也找了個好男生,並結婚了....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9-好坦克

有一次連上補了2個新兵,當然,新兵剛到部,身為連上長官當然是要約談啦..

結果預財士幫我買的冰風暴雜誌沒收好,剛好被新兵看到,他們就問我有沒有玩wow..

原來得知兩個人都有玩wow,一個玩戰士(坦),另一個是玩野德...

過了大概一個星期吧,有一次我處理完今天要看的業務後,就往外走..

看到上士值星官正在狗幹其中一個新兵,我就問了一下.......

我:安全,這是在幹麻?怎麼排副火氣這麼大?

安全:剛剛他們外面好像在亂玩吧,排副叫他們基本教練,結果他們還投飲料..

這時候,A剛好從廁所走出來,看到這情況..

 

A:連長,你看他果然是玩坦的,把排副坦的好好阿...真是好坦克

我:嗯,果真是有玩坦的天份阿...

=================================另一個故事==============================

之前放假家裡電腦壞了,所以我都會跑去網咖玩WOW...(那時剛好出祖阿曼了)

有一次我在網咖玩,忽然來了兩個沒看過的生面孔(一男一女),坐到我旁邊也玩WOW

結果女的上WOW後,看了一下我的螢幕...

女生:哇,你也玩術士喔,我也是耶......

我:嗯阿@@..

這時候他們是說要打ZA四箱...

女生男朋友:妳DPS好低阿,妳怎麼打的,這樣不能打四箱啦

女生:我也不知道阿,好難打喔

那時正好我出團結束.......

我:我跟妳講,痛苦術要這樣放法術比較順,跟這樣這樣(她退開位置讓我操作給她看)

女生:哇,真的耶...你在多教我一點...

後來,隱約知道他們好像都是上晚班的吧,所以來的時候都是晚上十二點左右..

也因為這樣,每次女生來了都會選我旁邊的位置,要我教她怎麼輸出與配裝..

有一次我跟朋友一起去玩,當然這天那對男女朋友又來了,當然也是選我旁邊坐..

後來玩到凌晨一點多後,朋友就說不太想熬夜玩,要回去了,回去的路上..

朋友:那個男女朋友你很熟阿?

我:沒阿...就之前跟她大概講怎麼打比較好,後來就熟了阿...

朋友:是喔...他男友玩什麼阿?

我:玩坦阿,然後女的是玩術士....

朋友:嗯,果然是好坦克....很有坦克的天份阿..

我:為啥?

朋友:我看女的在問你時,他男友眼睛都會散發出殺氣阿..............

朋友:然後阿,我看他一整個很想對你做仇恨的樣子,果然是專職坦克阿......

我:....................

事後,不知道是不是我朋友看錯還怎樣吧,反正日子照舊-..-女生一樣會問我

(不過後面已經沒什麼好問的了........她都改換問我王的攻略.......)

到了太陽之井開了,有一次只有女生來..

我:咦,妳男朋友怎麼沒來?

女生:他今天改大夜,對了謝謝你喔,都一直教我跟我男友怎麼打

我:哈哈,沒關係啦...反正就同樣玩WOW,有緣啊

女生:唉,可是我們要不玩了....所以還是很謝謝你,我男友特地跟我說要跟你道謝

我:為什麼不玩?

女生:我們要結婚了,然後我們都要改日班,可是常加班...所以沒辦法玩了...

我:嗯嗯,不錯阿,為了生活也好,反正...遊戲就當休閒,這樣也好啦..等巫妖王出在玩

女生:恩阿....

結果到了如今,都已經快3.3.0巫妖王的殞落了,這對男女還是沒有重回WOW...

===========================補個閃光點的故事===========================

前段日子,我跟我的女朋友去了加拿大玩,我們有去夢蓮湖過夜........

我:魔獸我玩的好累喔,真想這樣就不玩啦

女友:你少騙人,你不玩魔獸我看你就會死吧.....

我:我是為了妳不玩耶........

女友:哼..不需要,我覺得阿,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的權利,不管是誰..

女友:我又不是你的父母,為什麼你要為我犧牲了你自己的興趣呢..

女友:玩遊戲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要知道節制,所以我不希望你因為我不玩

女友:畢竟.....那也是你的興趣之一不是嗎?兩個人一起就是要懂得包容對方...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0-口頭禪

士緯班長雖然在連上是個好好先生,不過他在魔獸世界上可是兇的很..

可能是因為總元帥吧,常常帶人打戰場養成了一些,語助詞.........

比方說

"榦..你們是不會跑快點阿,都沒在聽,平常沒事就在馬上阿"

"馬的,是不會斷旗阿,斷旗為主殺人為輔阿"

"靠..在搞什麼啦,快點,去打金,其他兩個守獸"

有一次收假的時候,預財士看起來整個很消沉,所以我只好把他找來連長室約談了

(其實我很怕他把帳亂搞,那我想我退伍玩WOW的夢想都沒了T_T)

我:士緯你怎麼了,我看你一收假整個人意志沉沉的,像殭屍一樣...

士緯:唉,連矮(台語)我昨天休假在家吃飯幹了一件蠢事

我:怎麼了...你該不會標錯東西吧,還是副本分錯裝阿?還是骰輸ZG龍了?

士緯:沒有啦....因為我們家都會煮飯阿,然後我媽那天好像忘了調味吧..

士緯:結果我不小心以為是玩WOW........我就.....

我:你翻桌了?

 


士緯:翻桌倒也還好..我就說了 "靠備勒,加尼阿拍加細賣其滴喔"(台語)

(翻譯國語 靠備阿,這麼難吃是要養豬喔)

我:...................

士緯:唉,後來我媽就狂罵我阿,我爸也是,然後我收假的時候我爸載我的..

士緯:我爸跟我說.....兒子你真不錯,老爸都不敢講你竟然敢講了

我:...................好吧,以後WOW別玩太瘋,等等打電話跟你媽道歉吧- -

================================在A退伍的時候========================

我:(感動的流淚)XXX(A)你終於要退伍了,快回去吧

A:嗚嗚......我好感動喔,想到我要退伍,連長輔導長副連長你們都不捨到哭了..
(你在哭三小阿)

我:...........

A:(參一)嘉銘班長,給我志願留營表好了,我要留下來陪你們...

我:不不不.....你看你同梯的弟兄,沒看他們都頭也不回的離開營區了..

我:像你這種人材,不能留在軍中阿,會埋沒你的才能了,出去社會為國家發展吧..

我:唉,連長也是很不捨,可是我們不能讓國家痛失人才阿.....

終於送走了他...........

隨後我坐在連長室,副連長走了進來

副連長:連,你退伍後要做什麼阿?

我:玩魔獸吧,我還沒想過耶..

副連長:我剛看連長你剛的演說,連你退伍後乾脆去當政客好了,有天份阿

我:喔喔,好,這個建議我會考慮考慮,謝謝

過了一下,輔導長也進來了

輔導長:連,你退伍後有沒有要幹麻阿?

我:你該不會要叫我當政客吧?這個剛已經有人先來關說過了

輔導長:沒阿,我女朋友在賣車,我想說可以幫連你找個工作,賣車滿不錯的

我:喔喔,好..要我在通知你,謝謝

又過了一下,士官長也來了

士官長:連,你退伍要幹麻阿?

我:業務跟政客都有人說過了耶..

士官長:哈哈,那個太膚淺了,我家隔壁有在演歌仔戲的,連你要不要去演阿

我:.........謝謝...

================================時間回到9月多=========================

跟女友剛看完電影,我們正在四處逛街時,電話響了

我:喂,您好,請問找誰?

A:連長......我有事想跟你講

我:........你三小,把我當生命線阿?

A:連長,我退伍時你不是說我是人材嗎.......為什麼老闆都開除我阿

A:唉,果然還是只有連長了解我,我能不能去找你要份工作阿?

我:............................

女友:我不想要肛肛好做我男朋友喔

我:..........................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1-這只是個遊戲

士官長知道我們都有玩魔獸世界後,他說他姐姐有個兒子也有玩,要借帳號跟我們一起玩

後來經過打聽之後,原來是跟士緯班長同伺服器.......

士官長:士緯阿,我也要玩魔獸世界,不然這次放假你帶我去打戰場吧

我:這應該不太好吧...

士官長:沒關係啦,這只是遊戲,好玩就好,對吧士緯..

士緯:鄂..士官長說的也對拉..

我:奇怪..我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星期一收假的早上,我在7點多回到營區,看到中庭旁邊站了個全副武裝的人

我:安全這是誰阿?怎麼在這裡罰站?值星官呢?

安全:報告連長,是士緯班長..

我:誰叫他罰站的,我不是說不要亂懲處他嗎

安全:是士官長昨晚打電話來講的,他叫排副叫他全副武裝

我:.........他不是說這只是遊戲嗎

過了半小時後,士官長也收假回連上..

士官長:士緯不好意思阿,我太認真了,對不起...

士緯:不會不會,士官長沒關係啦

士官長:那我們下星期再一起玩吧

士緯:阿,我已經沒玩了耶...

士官長:是喔,真可惜,虧我覺得還不錯阿..

下星期休假,我正在魔獸世界打斯坦馬時...

士緯悄悄的對你說:我已經把士官長那人物給忽略了..

我:囧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2-為什麼我常被忽略?

真是一個無聊的晚上,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事,一陣空虛...

砰 砰 報告連長,一兵A請示請入連長室........

.....................

A:連長,為什麼我玩魔獸常被忽略?

我:為什麼我沒辦法把你忽略.........

A:連長你說什麼阿

我:沒事,你要幹麻?

A:唉,我魔獸常被忽略阿..怎麼辦?

我:為什麼你常被忽略?

A:唉,我只是常把我心理講的話直接打出來而已

我:喔..那還有事嗎?你去中山室看電視吧,別煩我,我有事情要做

A:喔,謝謝連長.....我最近練了隻薩滿,這星期放假連長你帶我刷地獄火吧

我:放假在說吧,快滾...

終於到了放假的時間了,回到家開了WOW....

當然,某個人很快就密我,我也找了士緯一起來打英雄地獄火(那時已經開TBC了)

組合:現實朋友(坦) 我(獵) 士緯(法) 路人(賊) A(補薩)

終於進到副本了,打了第一群怪,隊上一個路人盜賊說了一句話

賊:奇怪,為什麼薩滿你穿增強裝在補阿?

我:...........

坦:............

法:..............

 


薩:對阿,有什麼不可以嗎?

薩:我覺得一件裝就好拉,很方便阿

眾人..........................

我:難怪你常被忽略........

==================================生活閒聊=====================================

去加拿大國家公園玩時,我們有一個算很難忘的經驗.....

那時我跟女友,還有一個算是在那邊認識的朋友,當然是有玩WOW的....

我們遇到了野生的皖熊,女友先看到,就說有熊耶

隨後我那個朋友馬上倒在地上裝死.........

我:....這啥小?

朋友:快點裝死阿,消仇恨阿,這樣才不會被熊攻擊..

女友:........

不過那隻熊只是看了我們一下就跑掉了,過了一段時間有遇到國家公園的警察
朋友:我們剛遇到了一隻熊,非常恐怖

警察:那牠有攻擊你們嗎?

朋友:沒有,我們裝死牠就沒理我們了..

警察:以後遇到熊,盡量不要亂動,也不要裝死,不要發出任何聲音,離開牠的視線

警察:裝死是沒用的喔........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3-釣魚

A:連長我們下次放假一起去釣魚好不好?

我:喔,隨便阿,你會釣魚嗎?

A:我超會釣的阿

到了假日那天,大概約10幾個人一起開始釣魚,到了下午.....

我:奇怪,A他怎麼都沒什麼消息阿,該不會投河自盡了吧

眾人:是阿,都沒看他拿魚過來

眾人就往A的地點走去,只見他拿著釣竿垂釣中,旁邊魚箱都是空的...

我:你不是說你很會釣,你在做啥@@..

A:阿,不是就把釣竿放下去,等浮標晃動在拉上來嗎?

我:...鄂..你說的也算對一半吧

眾人:................

隨後,我叫A走開,然後把他的釣竿拿上來一看..........竟然沒魚餌

我:你不裝魚餌要怎麼釣魚阿?你以為魚都跟你一樣嗎...

A:裝魚餌會釣到比較高級的魚嗎?

我:.............

眾人:................

收假後的隔天早上,我正打算出去買個早餐看個電視偷懶一下,正往門外走時聽到..

A:咦,小艾姐,早安
(因為副隊長她的牧師有艾XX,放心不是艾佛列艾大-.-)
正妹副隊長:你也早阿

A:我跟妳說喔,昨天我們跟連長他一起去釣魚,我本來說要找妳

A:可是連長說都男生,妳一個女生不好意思,我說沒關係,讓連長載妳回去就好

A:可是連長都說,不行拉,這樣會被調查,男女生在軍中不能太近

正妹副隊長:喔喔,沒關係啦..我也不會釣魚..

A:對了,昨天連長說魚跟我一樣耶,妳覺得我像黑鰭小魚還是金色淡水小魚呀

正妹副隊長:噗....你真幽默,好拉,安全士官不要忍著,要就笑出來吧

正妹副隊長:不用怕你連長懲處你,有事叫他來跟我講

語畢,外面傳來一堆笑聲...隨後我想了想,算了我還是在連長室好了....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4-別過太爽

士緯:連長,我今天去銀行看了一下,行政事務費剩5000多塊喔,你可能要算一下

士緯:還有,今天我去營部拿志偉班長升中士人令,還沒到,連長可能要去催一下

我:嗯,對了這個月的考積獎金好像還沒發吧,就每個業務士,士官長都記一下

我:對了,明天你出去順便買個鋼盔扣吧,大家用的都發臭了...

士緯:可是..連長這個錢不能報的耶,可能要跟大家收....

我:我知道,你全連人都買吧,買一買回來錢跟我要就好,這小錢我還出的起..

士緯:喔,那連長你看一下支收簿吧,今天的簽呈我都附在這裡,連長你算一下

我:對了,後面水桶也沒水了,你打個電話去叫他們來加水吧,錢我先附你在支給我

士緯:好,我明天就通知他們來加水

我:今天練幾級阿?

士緯:前幾天就80了阿,最近都在刷英雄章

士緯:.........

我:哈哈,沒事沒事,我只是無聊問一下...

我:把這個拿去給輔導長簽一簽吧,然後去跟安全拿個補休牌,明天騎車小心一點

士緯:嗯

我:對了,今天跟女朋友去那玩

士緯:沒呀,我們就去太平洋逛一下

士緯:....連長你不要玩我...

我:好啦,出去洽公,事情忙完你在做什麼我怎不知道,記得事情要辦,自身安全多注意

我:還有,記得聽好話在回..別一直被套話,由其是去營部小心營部參謀.....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5-法師的奧義
 

留守的這一天,真是讓人爽快,最主要是沒有某人在亂我了,真是快樂的時光...

咚 咚 報告連長,一兵A請示請入連長室...

我:你不是放假嗎!你幹麻跑回來,還有你家不是住台北嗎........

A:喔,連長我這星期沒回去呀,想說在營休假,剛出去網咖玩一下

我:.................我多借你幾天假,你快回你家吧

A:連長這不好吧,這是違法的

我:.............

A:對了,連長我有去買東西給你吃耶..

我:...沒下毒吧,還是過期的?

A:怎麼可能,你看,我買了麵包跟水給你

我:.......這...怎麼那麼像......魔法晶水跟魔法肉桂麵包阿...

 


A(很不好意思的表情):我最近改練了法師啦....

我:這真的能吃嗎...安全,安全,進來我有東西請你吃.......


當天晚上,安全士官拉了肚子

我:叫A給我全副武裝來連長室,安全去器具室拿桌子過來...

我:A今天要教你怎麼跳泰迪斯的平台,你就著全副武裝左右跳200次就可以回去了

A:連長你好狠心喔

我:榦....你不要裝的很像被人家肛過的樣子...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6-戰士的配樂
 

我:暗影迷宮還真難打阿,一堆控場很煩

士緯:嗯阿,每次有人找我打暗影迷宮我就很懶的去

A:對阿,我都補不太起來

我:.....你不是都穿增強裝在補?

A:我已經知道了,現在都穿補裝

士官長:唉,我最近打副本大家都不開語音耶

士官長:對了,明天放假我們一起去打暗影迷宮吧,還有,我最近怎麼都密不到士緯阿

A:是喔,顯示什麼訊息

士官長:就寫什麼XX不會收到你的訊息呀..

A:喔,那個是忽....
(馬上被我打斷..)
我:哈哈,那個是暫離啦,應該是士緯在暫離啦..

士官長:是喔,那真奇怪,最近打過副本的我要密他們都暫離耶...

士緯:..連長..我怎麼對明天的暗影迷宮有不好的預感..

我:我的感覺跟你一模一樣..........

A:不會阿,還滿好玩的..

我:沒人問你的感覺..........

終於到了假日那天,為了怕很危險,我只好又請朋友來當坦了...

進了副本滿正常的,想不到士官長輸出這麼猛,可是過了2分......

士緯悄悄的對你說:連長,你開一下語音......

朋友一看到後,馬上說,挖該不會是有妹的聲音吧,我也要開語音

一開語音後.....................

士官長語音:讓我哭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他的笑...(任賢齊的聲音)..

士官長的聲音:看我的蕩劍式

螢幕上士官長操控的戰士正在使用致死打擊

士官長的聲音:看我的忘情式

螢幕上士官長操控的戰士使用衝鋒...

我:..........這啥小...

士緯:...............

士官長:你們不覺得這很像戰士專用的配樂嗎

A:嗯阿,好搭喔...那我應該適合徐懷鈺的有怪獸喔0.0

我:....沒人問你阿

朋友戰:你們是在818服役的嗎?

我:...........................

士緯:我不認識他們兩個.......

註:818是國軍的精神醫院...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7-GM


連上有兩個上士,非常受眾人討厭,因為他們兩個算滿龜毛的,而且又很愛要求東跟西

還有什麼借錢不還拉...打罵官兵,隨便體罰等等,不過這兩位都已經10餘年的士官了

像我這種剛調來沒多久,可能過不久又要被調走的軍官,雖然是連上最大...但..

也無法對他們做出太嚴重的懲處,而且實際上雖然他們也看不起我

但公開場合還是滿會做表面功夫的,不過由於兩位士官真的是太GGYY了,非常受人討厭

就在某次我經過寢室時..........

A:唉,班長,我覺得排副好GY喔,馬的..真想打1985申訴死他們

士緯:唉,千萬別阿...跟你講1985就跟我們魔獸某個東西一樣呀,毫無用處

A:怎麼說呀,班長

士緯:就跟GM一樣呀,你每次遇到事情要找GM,他們就會要你刪東刪西

士緯:你打給1985,還不是上面的人下來嘴砲一兩句,了不起把你調走而已

士緯:你被調去別的單位,別的單位知道你是申訴調過來的,自然不給你好臉色看

士緯:去了別的單位又要菜一次,你看,不就跟GM一樣,有做跟沒做一樣

A:好像挺有道理的耶

A:真的耶,我仔細想,果然1985就跟GM一樣,都是毫無效率的東西

到了晚上...............

咚咚,報告連長,一兵A請示進入連長室

我:進來

A:連長,我有件事情要問你

我:怎麼了,你又把什麼東西搞丟了,還是又出了什麼包,還是你又挖了洞要騙我跳...

A:沒有呀,連長你認識1985的軍官嗎

我:那是國防部的,不熟,怎樣?

A:是喔,我剛有去打1985都女生接的耶

我:.........你要申訴誰呀?

A:沒呀,我打去問她們是不是有在兼職GM

我:.....................你快出去吧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8-任務
 

連上退了一堆人,值星官跟我說,快沒人可以站安全了,在下去連二兵都要上去站了

所以真的是逼不得已只好來個試用期,打算讓A站一下安全,隔天剛好指揮部開會....

晚上時,A又跑來了........

A:連長我今天接了一個任務

我:你還沒睡醒阿,什麼鬼任務...

A:清點的任務喔

我:啥....什麼清點!

A:營輔導長下午有來,他說要給我個任務說他要清點彈藥,任務是開彈庫門....

我:.......什麼.....那時除了你跟營POA還有誰

A:沒人0.0就只有我們兩個.........

我:..........

我:這裡有個任務獎勵,你要不要阿

A:好阿

我:嗯,這一個月你休假都是10,八點全副武裝做基本教練兩個小時完在走

A:...........

隔天營長打電話來罵人,問我安全怎麼教的,從此之後A只能站衛哨的命了








 標題  [閒聊]魔獸世界軍旅日記19-走火入魔
 

A真的是很愛玩WOW,可能是現實有點天天的,所以使得他比較喜歡遊戲...

有一天A下哨後,我看他竟然還有擦傷......

我:你在幹麻阿,叫你站安全沒主官陪同就開庫,站哨還全身是傷

我:你是遇到鬼還是被人家搶劫阿,搞什麼東西

A:我剛站哨的時候被人家ae了

我:什麼AE....算了,你先去換體育服裝,我載你去醫務所

A:好,謝謝連長

我:不要謝我,你不要挖洞給我跳就好,在加上你人在部隊,我就要負責你們的安全阿

A:我好感動喔

我:靠你還不快去換裝,要不然全副武裝罰站好了

隔天A又有上哨,我決定親自騎車去哨所看他是在搞什麼鬼...

A:站住!口令!誰

我:OOO XXX @@@

A:口令是這樣嗎@@

我:你衛兵還不知道正確口令是什麼,你是要衛哨失職嗎....

A:對不起連長,我不小心忘了

我:.......算了,你昨天說什麼AE..

A:就亂射阿,喔,來了!連長你看跑道

跑道上一台吉普車,上面有個空軍上士正拿著散彈槍朝這邊開火,趕鳥..

A:快點,獵人亂射來了,連長快找掩護....

我:...你怎不吹哨跟他們說這有人阿,快吹哨阿

A:對喔,好我這就吹警哨

過了2分

A:連長那等等會不會有豹跑出來阿?

我:什麼豹?

A:獵人寵物

我:.......你是走火入魔了是不是?

====================================分隔線=================================

每次過年我跟女友都會回北部,一方面是要帶她回去給她父母看,另一方面是玩...

然後有次我們去士林夜市,那時還有什麼10元撈金魚的小販..

女友:有金魚耶,你去撈幾隻來我們回去養

我:...家裡有兩隻貓了,妳是要給貓吃嗎

女友:沒關係啦,我去買魚缸你快點撈喔

我:喔

後來花了100塊撈了3條魚.....

女友:你技術怎麼這麼差呀,還說在當兵

我:當兵沒教怎麼撈魚阿

女友:看我的厲害,你去買東西我來撈

我:喔

過了10分後,我返回原地,發現小販不見了,剩女友站在原地,旁邊有個大水袋..

裡面放了40幾隻金魚..........

我:我靠,妳該不會丟魚網下去吧

女友:我那有,我都一隻一隻撈呀

我:妳花了多少呀

女友:20塊呀

我:難怪老闆快收攤閃人,我看妳可以去補魚了,這樣就可以省每天菜錢

女友:那你要做什麼呀

我:我負責吃魚就好了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20-走火入魔2

葛羅巴斯隊長:小兄弟,你們連長在不在?

A:喔喔,長官找連長嗎,我去叫連長

咚 咚 報告連長,葛羅巴斯找..

我:..........

葛羅巴斯隊長:啊?小兄弟說什麼??

我:哈哈,沒有沒有,他就是天一點,不要管他,學長進來說

A:我有說錯嗎?

安全:你閉嘴,快去擦你的皮靴

事情結束,學長就說要回去上工的時候,忽然間出現了一聲屁聲............

A:葛羅巴斯放毒圈了,快點閃毒喔

我:.....................

葛羅巴斯隊長:奇怪....小艾他們不是說我像縫補者嗎??

我:學長...你不要當真阿................

A:其實都很像耶

我:你閉嘴,關你屁事阿

葛羅巴斯隊長:哈哈,沒關係拉,我覺得我這樣有阿扁的fu阿!

我:..............

A:喔喔,果然有像總統

我:馬德,你還不快點回去,不是叫你回去擦你的靴子嗎

A:連長開獸心了,阿,我要回去擦靴子了

=====================================就在剛才===============================

我:妳看,網路說最受女朋友討厭的是魔獸第一名耶,妳覺得怎樣@@

女友:是喔,不會耶,我覺得我反而比較喜歡魔獸

我:妳又沒玩,妳在喜歡什麼呀

女友:嗯,我是沒玩呀,可是這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

女友:這樣你下班後就不會亂跑了,就每天出團,我可以幫花你賺的錢呀

我:............

女友:你看多好,省好多錢,又不用怕你出去亂搞,我又有資金可以買衣服

女友:所以我覺得魔獸應該是最歡迎遊戲才對呀!

我:是這樣嗎.....

女友:很多女生應該是因為男生玩太入迷沒時間陪他們才寫的吧

女友:其實我覺得像你玩這樣就還好,每天晚上就上去打個團解任務..

女友:雖然說常常都打很晚這個比較不好,但至少應該不是玩到很入迷

女友:而且......我要你陪出去玩你也會說好阿,所以這樣該算玩的還好吧@@

女友:所以!玩魔獸很好滿省錢的,但是男生一定不能玩記另一半跟自己現實生活

我:是這樣嗎...我總覺得上一件事才是妳重要的目地吧...

女友:那有,你別亂講

我:妳讀貿易科就是專門要算這個嗎......

女友(怒)

 

好吧,這就是我女友的看法............................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21-閃光彈

 

A竟然能放榮譽假真讓我料想不到,不過他一放假後我馬上又被營部長官給罵了一頓...

這就發生在之前的一件事,當時正好是天威測考,我當然是超怕連上被包(因為會點放)..

所以就跟值星官說,不要派A站夜哨,排他站日哨就好了,可是隨著時間往後,開始放假

自然是不讓他站夜哨也不行了....................

咚 咚 報告連長 下士XXX請示請入連長室

我:進來

只看到這位下士抱著一個滿身是血的人衝了進來..

我:我靠,這是幹麻...你們剛去歐打了誰嗎?

下士:沒,連長這是天威測考的滲透人員

我:.....你們也太狠了吧,把人家打成這樣,我是快退伍沒差了,要是還想升的就哭了

我:算了算了,打電話給醫務所了嗎?叫他們派救護車來

下士:連長,我們剛就打了,只是想說連長你在軍醫院服務過,先請你幫他止血

我:...不是吧,你們連止血都不會?家旻跑去那了?
(註:家旻請見第六話,登場人物)

下士:他在值戰情

我:叫一個人去頂他,叫他來幫我,好了快點把他放在我床上,去拿醫藥箱

經過了一番忙碌後,救護車也到了,當然人也跟著被送走了..

我:呼...靠,你們誰把他打成這樣阿?天威部隊長官一定會幹爆營長,然後我又要被罵了

下士:A阿

我:你虎我?他能把人家打成這樣?不會是跌倒吧

下士:這我不知,我剛去帶哨,結果我就看到A拿著警棍在狂打一個東西

下士:我一過去就問他說,你是在幹麻?怎麼沒問站住口令誰,後來我一看是個人...

下士:我快叫他住手,然後先把他載回來了,我先去載他,連長你等他回來在問吧

我:好,你快去吧,騎車騎慢一點

經過了約二十分後

咚咚 報告連長 下士XXX 一兵 A 請示進入連長室

我:進來

我:喂 A 你是怎樣,怎麼把人家打的頭破血流的,把整件事情經過跟我講

咚 咚

副連長與輔導長同時走了進來,並且坐在旁邊

我:你們兩個(指A跟下士)都坐著吧,一直站在那我很有壓力,坐下

下士與A:謝謝連長

A:就...我在站哨時,就在想玩WOW,然後我練了個獵人.....

A:然後我在想我在打阿拉希,然後我看到賊在我面前隱身,我就想到,閃光彈!

A:然後想說要逼真一點,就拿手電筒往正前方一照,結果我就看到一個黑影

A:然後對方好像嚇到了,我也嚇到了,過一下我就想,慘了該不會是共產黨

A:我就馬上拿警棍衝上去給他一個偷襲,然後致死打擊,英勇打擊,邪惡攻擊

我:這樣也行?........你是發瘋了嗎...你是打了人家幾下?

A:忘了,好像四五十下吧....

我:......

下士:.......

輔導長:.........

副連長:.........

我:好吧,雖然這過程還挺蠢的,可是有抓到就有榮譽假,你要什麼時候放?

A:真的嗎!?我真的榮譽假哦,會不會害到連長阿

我:你已經害我好幾百次了,我都不緊張你緊張個屁阿

A:我很不好意思,不然連長我榮譽假給你好了,還是我放假在買東西請你

我:不用了,給我也沒用,東西我也不用,你放假就快點回家,不然你爸媽擔心你

A:喔,好,謝謝連長

我:你好啥阿,我問你什麼時候要放,你是在好什麼鬼

A:跟這星期的一起好了,剛好四天

我:好,你們兩個出去吧,對了,順便叫士緯班長跟啟鴻班長(參一)來連長室找我

跟輔導長與副連長談完後面的事後,打了個電話去醫務所一問,才知道

那個不幸被打的弟兄,聽說輕微腦震盪被送到寶健醫院去了....

咚 咚 報告連長 下士XX........

我:不用了,快點進來

我:士緯跟啟鴻,你們兩個明天不是要去洽公?

士緯與啟鴻:嗯

我:我給你們錢,明天去買個花跟一些禮盒,去寶建醫院探望這個XXX,然後跟他道歉

我:麻煩你們了,因為POA跟我明天有事情,副連他又要在連上頂,麻煩了

想當然,後來又是被營長給罵到翻掉.............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22-喝水
 

身為一個偶爾天天的天兵誤解別人講的指令也只是剛好而已,某一次去幫忙油漆..

我:A你去搬油桶來

A:好

過了半小時

我:...搬個油漆桶要半小時阿...

小兵:連長他回來了

我:你把悍馬車的油桶搬來幹麻阿?

A:不是說搬油桶?

眾人:........


某一次A被罰站,還偷偷跑去投飲料,被班長給看到

班長:馬德勒,叫你罰站還給我投飲料,誰投的

眾人指著A

班長:你為什麼投飲料!給我個交待阿!

只見A快速的跑掉,過了1分後,手拿個膠帶跑回來...

A:班長膠帶在這裡

班長:........


我:A你看到前方200公尺那有一顆大樹嗎?

A:報告連長,有

我:你跑過去聽看看樹在說什麼,快跑,吃奶力氣跑

A:報告連長,樹沒說話阿

我:你在跑過去仔細聽!你跟本沒用心阿!速度!

A:報告連長,我聽到樹在講話了!

我:...他說啥?

A:他說叫連長你過去

我:.........


那這跟WOW有什麼關係呢........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打了地獄火英雄

坦:補師你要不要回個魔啊?

我:喂,你喝水阿,要打王了

過了3分後.........

坦:?????

A:????

我:你剛跑去那阿

A:連長你不是說喝水嗎?我剛跑下去喝水!

眾人:...........


後來我們又去打了戈魯爾之巢,開打前我跟他說,不管要做什麼要先報備..要afk或什麼

後來打到一半,A忽然不動了......過了一下我看到我的手機提示有來電,號碼顯示A

我:你搞什麼阿?怎麼都不動???

A:連長我剛去廁所啊

我:喔,那你怎不團隊頻道說

A:你不是說要報備嗎..

我:....我是說團隊頻道,你有沒有在用心看我講的話啊..

 

=======================分隔線=====================

女友之前很愛看神奇寶貝,剛好大姨她兒子也很喜歡看,所以女友總是會陪他玩

想當然,這種小朋友的把戲我一點都不喜歡,所以我不是出門就是在房間內玩WOW..

有一次女友說要出去買東西,只好把大姨的兒子交給我照顧,我是不怎麼鳥他..

後來這小傢伙一直吵著要我陪他看電視,沒辦法,我只好忍著陪他去看神奇寶貝了

後來又要吵著我示範什麼,去吧 神奇寶貝球的收服動作...................

我自然是凹不過這個小孩子了,只好一邊陪他玩這個很蠢的動作.....

所以我就像個白痴一樣,一直在那 去吧 神奇寶貝球 一直做了四五十次吧...

後來好不容易女友回來了,我終於可以解脫了,但沒想到這才是一個惡夢阿!

 

這件事後過了三天,我跟女友一起去鬥牛士吃牛排,我們就邊吃邊閒聊..

後來我就去幫女友跟我添一點沙拉時,聽到後面有個小孩子講了一句

"快點收服",想不到前幾天的後遺症,讓我下意識的大喊...........


去吧!神奇寶貝球.............

 

頓時間全餐廳的人都看著我,整個餐廳的人全停止了對話............

 

小孩子:哇,好棒喔,爸爸你也要示範喔

 

我一邊很尷尬的笑說:大家不好意思,逗個小孩子玩.........


後來回到坐位上時一堆人還在對我指指點點,一整個尷尬到不行= =

想當然,我們當然是隨便吃一吃馬上結帳走人,然後我結帳時是個女服務生她竟然..

 


女服務生:你動作還挺熟練的麻,練了幾次

當然我是很尷尬的跟她笑笑說,沒拉..這是反應動作............回到家後

 

女友:原來你也愛看喔,還很愛裝面子說小孩子的東西不想看..

我:......................這是一個誤會

女友:你快點在表演一次,有小智的fu耶!!!

我:................

 



魔獸世界軍旅日記23-為了聯盟


精神戰力周,真是一個很無聊又很白痴的節目表,感覺國軍很愛搞一些花樣(不實用)...

想當然,營輔導長又跑來連上,講好聽是督導大家,難聽就是來這邊混日子.....

營輔導長:我們現在要來問一下大家幾個簡單的問題

營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