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詐騙上床八次「媽祖婆說要陰陽交合」.寡婦遭性侵還被判賠30萬

苗慄縣某宮廟主委與1名寡婦女志工通姦8次,老婆得知後怒告小三,請求損害賠償,女志工竟辯稱主委騙他是媽祖婆派來照顧她,至少要8次陰陽調和才能改運,所以才跟他上床。苗慄地院法官認為,就算她是基於宗教迷信與主委性交,仍是出於自由意志,自願合意性交,已侵害主委老婆的配偶權,判決應賠償30萬元。

法官調查,這間宮廟的主委與挨告的女志工,去年4月25日起到6月初,陸續在汽車旅館嘿咻8次。女志工告訴法官,她想有個心靈寄託,到宮廟當志工,不料主委欺哄她老公過世,家運、事業不好,要陰陽調和,表示自己是媽祖婆派來照顧她的,至少要8次陰陽調和才能改運,她才沒有反抗,被性侵8次得逞。(自由時報

法官認為,即使女志工因宗教迷信與主委性交,但出自自願合意性交,已侵害主委妻子的配偶權,因此判賠30萬元。(蘋果日報

 

 

 

 

 

盲人打著燈籠走路。問:瞎子打燈籠有何用處?答:
怕他人看不路,這是儒家;
怕別人撞到我,這是墨家;

黑夜出門就得打燈籠,這是法家;
想打就打何必問,這是道家;
你猜猜看嘛,這是釋家;
你沒看出來我這是裝瞎嗎?這是頂新魏家!!!

 

 

 麥當勞改擺盤 冒充高檔貨「大家都信 ...

 

 

 

 

等紅燈不無聊 國外「小紅人」跟著行人扭 

 

 

 

 

  超重型戰隊Heavy Ragers 
各種梗的惡搞作品XDDDD 
 
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soDVnmEN8
 

 
第二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WBWUq90PQ
 

 
第三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I9J6DBWfE
 

 
第四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2xhyC_IIM
 

 
第五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52mn539QI

 

 


 

攔車『理論』帶棒球棍已經落伍了.....

民: 警察,我要報案,我被人打了
警: 請形容一下誰打你
民: 是海棉寶寶,米老鼠,和...........

 

 

 

 有東西蠕動!吃太多卡在自挖的洞 戰鬥民族「拔」地鼠

 

 

 

 

 作者  loveblack128 (布拉客)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停紅綠燈的時候                                                  
 時間  Mon Sep 24 00:54:50 2012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先去看板規八
==========================================================================
今天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狗跳上我的腳踏板

然後我就一直看著車主

車主的表情一副很自然的表情

快綠燈的時候

我就問車主 要綠燈了 不叫狗回去嗎

車主: 這隻狗是我在上一個紅綠燈的時候 從別台車跳上來的
      下一個紅綠燈他就跳走了

我OS:真的假的 算了 快綠燈了 先騎再說

然後下一個紅綠燈的時候 狗就跳上別人的車了

當然 那位車主表情跟我剛剛一模一樣

於是也重複了上面的話

車主也騎走了

我也轉彎了

 

--------------------------------------------

狗也會仙人跳!!

--------------------------------------------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狗狗若不請自來,還跳上你的摩托車,千萬不要以為是禮物載著就走,小心觸法!台中一對情侶騎機車等紅綠燈時,突然一隻小黑狗跳上腳踏墊,趕也趕不 走,最後實在沒時間等狗主人回來找,就把狗載走。雖然小情侶沒有主觀犯意,仍有可能觸犯法律的侵占罪,若狗主人堅持要提告,恐怕警方也只能受理。

有1隻小黃狗一看到車子,就習慣的跳到副駕駛座上,完全也不管是不是自己主人的車,怎麼叫也叫不下來,就像是個大爺似的把別人的車當自己主人的車,有人乾脆建議,「用繩索去套,還是要套下來啊!」不少人有遇上這個狀況的經驗。

台中市1對情侶騎摩托車停一個紅燈,突然1隻小黑狗衝上他的機車腳踏墊,說甚麼也不走,就這樣跟著他,小情侶因為有事,也沒辦法等狗主人回來,就把狗先載到目的地,這隻小狗的頸圈上還有晶片,這時要小心了,若趕不了狗下車,直接載走恐怕會觸法。

民眾對於「狗狗霸車」的處置方式有不同看法,「應該會叫牠下去吧!不然怎麼辦?」有人了解到會牽涉法律的問題,「我應該會等主人,不然載走就變侵佔了。」

因為根據刑法規定,這涉及刑法的侵占罪,就算沒有犯意,但狗主人若堅持提告,警方依規定仍必須受理,其他民眾則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有人表示,「我應 該會在附近等一下,然後跟約的朋友說晚一點。」也有人說,「我應該會直接騎去警察局,警察幫忙處理,不然狗不是我的,該怎麼辦?」

所以要是有小狗不請自來跳上車,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可以直接把狗載到派出所,千萬不要直接載走,否則到最後有理也說不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作者 xunyicao (成長)
標題 [新聞] 機車前踏板載狗 遭5警包圍
時間 Wed Aug 13 08:44:43 2014


1.媒體來源:蘋果日報

2.完整新聞標題/內文:

扯!機車前踏板載狗 遭5警包圍

「就因為我載動物你要攔檢我?」8/10下午4點在台北樹林浮洲橋下,民眾因載狗買飲料
遭警方攔檢,1名警察在前方盤問、2名警察圍後,沒多久竟連主管也來支援,1人1狗遭5
警包圍,就因為寵物不能放前踏板?該民眾昨憤而將影片PO上網求公評,隨即引發熱議。

拍攝民眾在影片中不斷抗議:「像我們沒有汽車要載牠出去怎麼辦,我又不能坐公車捷運
,我現在連自己載都不能載,原因是什麼?只是因為我家的狗坐在我的踏板上面你要攔檢
我?如果今天是我違規我就算了,我莫名其妙。」並要警察指明到底違反哪條法規,但值
勤員警卻不斷鬼打牆,僅說前踏板不能載東西,網友紛紛回應:「這不是擾民什麼才是擾
民、超無言。」

而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指出,小型輕型載物不得超過20公斤,普通輕型不得超過
50公斤,重型不得超過80公斤,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寬度則不能超過把手外緣10公
分。該名遭攔查的民眾說:「明知沒法開硬要你配合、攔你下來要刁你,遇到了就知道什
麼感覺了!」(黃韻文/台北報導)

3.新聞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animal/20140813/450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