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七七  文字:柚子甜  圖片:翻攝自網路
 
柚子甜,做人卻不怎麼甜,心靈諮詢職業病重度患者,閒來無事最愛拿別人的內在開刀,號稱戀愛界的怪醫黑傑克。感情不用身經百戰,光看身邊的人鬼打牆就吃到飽。外表光滑內在複雜,跟柚子一樣,男人想到要剝那麼久就懶得吃。
 
男人都怕遇上拜金女,彷彿認為那是玩咖公子的專利,平民百姓如你我則避之惟恐不及;然而說到底,除了那些擺明只是想要被包養的情場商品,她們一早就說好愛情跟金錢銀貨兩訖,那還跳下去當冤大頭只能說活該而已;而其實有些隱性的拜金,一開始要察覺卻也不是那麼容易,但是引誘她們上鉤的,卻是你


 
你說這事簡直不可思議,怎麼可能不是紈袴子弟卻會吸引拜金?我說,每當問起男人該如何得到女人的心,除了請她逛街吃飯看電影,很多人還會覺得生日或情人節 要送個大禮才夠吸引,尤其你覺得自己又不是花不起,因此一個個追起妹子來像是比財力,不管是Tiffany還是iPhone7,只要妹子喜歡而你又買得 起,通通列入購物清單裡。
 
你說這是你示愛的表現,只要能讓喜歡的人雀躍你並不在意花錢,哥送的是誠意,並不是讓人拜金──更何況這錢也不是掉進水裡,還真的有讓你們越走越近,從只能揪團唱KTV,到最近可以單獨載她上山看夜景,不能說大禮沒有一點魅力。

我說大禮當然有其魅力,魅力在於它會讓女人一時失去判斷力──女人在挑選對象時不會只考慮到愛情與個性,麵包一定也要考量進去才可以,就像男人挑女人不可 能只看個性,臉蛋和身材也不能太差才行──但曖昧期女人還不怎麼了解你,當她還在觀望猶疑舉棋不定,那時你送出的大禮,會讓她理智一時蒙蔽,難以冷靜考慮 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你:因為在衡量的天平裡,財力的確有它的一席之地,只要你不是差勁得可以,一般善良的女人就會開始考慮,收了禮物就等於同意讓你接近。

然而,這並不是一段健康長久的愛情應有的前戲,你的她也許單純善良並不拜金,但她的確是被你的大禮打動才跟你在一起,然而這樣的愛情等到逐漸清醒,她或你都會開始慢慢發現彼此有不能接受的個性,或是她才發現自己慢慢沒那麼喜歡你,然後才來面對可能分手的結局。
 
如果你覺得這個故事情節很熟悉,那是時候該調整你追求女人的模式與把戲。其實方法很容易,就是曖昧期不要送大禮──大禮就是任何能彰顯你財力的東西,不一定貴到荷包會見底,但那一定是讓人考慮再三難以出手的物品──大禮可以等真的在一起,再出手給對方一個驚喜,這會讓你顯得更加真心誠意,而不只是淪為把妹工具而已。

你當然可以送禮,但禮物彰顯的心意一定要大於財力,這點你可以向她的女性朋友多多打聽,總之務必把財力的吸引力降到最低,讓女人不會一時昏了頭以為自己愛上你。
 
而說真的,一個會被你的心意所打動的女人,才真正適合和你在一起,被金錢打動的女人,看上的不是你。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買不起房子吵架..
時間Mon Apr 25 01:20:06 2016

: 跟女友在一起快一年
: 當初跟女友在一起時 曾經有聊過未來的規劃
: 我曾經說過三年後 我可以在中部買個房子 然後結婚啊...blablabla
: 不過最近他又主動提問我規劃的如何了?
: 我說我不想買房了  想租房
: 然後他就開始不爽
: 我現在出社會工作三年多 存款大概2桶金 基金大概半桶
: 都是自己賺來的
: 三年後應該是沒問題啦其實
: 可是我覺得與其買在房市空頭  我自己投資股票每年還可以賺5-10%勒
: 房市的走勢都走很長的波段  幹麻急著現在買
: (以上是我的想法  沒跟他講)
: (女友沒有要跟我一起付房貸 問過 沒正面回應)
: 但他因為這樣開始說他討厭不積極的人
: 甚至....放話說 三年後如果他覺得我達不到 就寧願自己一個人
: 我有點錯愕...有點想證明自己買得起
: 但是又覺得 不對啊  要是我今天突然家人生病 要一大筆錢治病
: 導致積蓄龜苓膏 甚至負債
: 他還會愛我嗎??  我是還蠻擔心的...所以決定不掀出底牌
: 在秉持著小心求證的精神下  剛剛問他三年內不買房這件事
: 還是回答說 他不是愛錢 但是人生觀不積極他無法接受
: 我是覺得跟我的感情觀落差頗大...
: 最後他罵我當初做不到就不要說 說他討厭騙子
: 本來被他一激之下想PO對帳單...(誤)
: 後來還是忍住了
: 剛剛跟他提了分手  不過他說他要去睡了已讀不回
: 我覺得信任感有點難修復..是我提分手的原因
: 但我個人天秤座...很容易動搖  我該堅持嗎?

如果買房是男生的責任  那麼對比之下

解決男友的性欲  應該也是女友的責任

下次看到他  趕快把褲子脫掉

三十秒之內  女友如果還沒坐上來

就可以嗆他  我不是愛打炮  只是不積極的人  我無法接受


一個工作三年多  就可以存兩百多萬的人

為了一個只想佔現成便宜的公主病  而影響到心情

這種行為  說真的  吃飽太閒  神經病啊

別說三年後  他達不到  就要一個人

你要是三年後和他結婚了  真的買房子

以後你來男女板  我絕對看你一次  歌頌你一次


為什麼  因為你是中華民國的表率

資源回收業  沒請你當理事長  真的非常可惜

這種女生  你還願意忍受一年多

講那麼好聽  不愛錢  鬼才相信

如果你連這種都願意回收  我不跟你囉嗦了

寄帖子給我  我包3600紅包給你  而且不佔桌

畢竟這麼窩囊的事  你都做的出來

捨己救人  保家衛國  根本是大愛中的大愛

不捐錢給你  真的對不起自己  一定要給你實質上的鼓勵

加油  我等你好消息


謝謝大家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AA制 只給喜歡或有曖昧關係的男生請的心理
時間Fri May  6 21:05:43 2016

: Quesion: 這是怎樣一種心態?
: (A) 這是一種默認的暗示。給男方請,就是暗示男方,其實你對我(女方)是特別的,
:     所以我才讓你請。 球都給你了,之後要繼續把握,約我出來
: (B) 這是一種對男性的測試。我(女性)對你有興趣,但我想知道你(男性)是不是一個
:     小氣的人。要是連出來吃個飯(第一次),連付錢都不願意,那表示
:     你對我也沒有很珍惜,或是沒有很喜歡我才不願意付。甚至要是將來結婚,
:     是不是也這樣小氣。所以要測試一下。
: 基於推文的一些意見,更新
: (C) 這樣就可以和男生說,那換我下次請你。這是一種製造下次約會的方式。
: (D) 其它。

B這種公主病心態的應對方法  其實非常簡單

不是只有女生才可以測試男生

等到第一次約他來家裡吃飯的時候

可以觀察他會不會洗碗  掃地  拖地

要是連到男方家中吃飯  都不願意主動洗碗  掃地  拖地的話

那表示  他根本也沒有要和你認真的打算

通常只要這女生有念高中數學  自然就會聽懂你要表達的重點


但很可惜  公主病之所以為公主病  就是因為他邏輯其差無比

他會第一時間就急跳腳的說

第一次到你家吃飯  就要我洗碗  掃地  拖地

你是要找老婆  還是要找僕人啊

此時你不用慌張  只要記住  對付公主病  很簡單  打邏輯戰就好

俗話說  趁他病要他命  往他弱點死裡打  同樣的邏輯回給他

第一次吃飯就叫我請客  你是要找老公  還是要找飯票提款機

話一說完  公主病患者  一定惱羞成怒  雞嘴變鴨嘴

他鼻子摸摸  就會改變對象  詐騙別人去了

簡單應對  和板眾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