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小孩差點毀了鋼琴但父母卻不管, 他的腹黑復仇讓親戚在幾個月後嚐到了最慘痛的代價!

事情是這樣的,過年的時候一個不熟的遠房親戚來家中拜訪,然後他們家一個六、七歲的小孩各種瘋,結果發現了我書房的鋼琴,就一直在那邊亂按亂彈,我也沒在意。

結果過會我去書房拿杯子的時候,看見他拿了瓶礦泉水從琴鍵上倒下去,我完全愣住,差點就想把他從18樓丟下去......

我問他:你幹嘛?
小孩竟然嘻皮笑臉地跟我說他是在幫我洗鋼琴! ! !

怒火中燒的我二話不說直接念他幾句,並且直接就叫他爸媽過來,

他媽一來不但沒指責她小孩,反而對我說:唉呀,小孩子只是不懂事,做大人的要有點包容心,更何況她小孩也是出於好心~(幫忙洗鋼琴?操!),反正就是推卸責任,當下真的很想一拳給她下去。

過一陣子我冷靜下來了,想說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直接正面衝突對我也沒好處,何況再怎樣不熟她也是我的親戚......
總之也只能摸摸鼻子,適逢過年調音師放假,只好自己把琴板拆了用紙一點點地把水吸掉,最後用吹風機慢慢吹乾。

後來在親戚與她小孩離開前,我還是覺得如果撒手不管...這小孩以後肯定會繼續鬧事,仗著父母不管就有恃無恐...

靈機一動的我,我決定表揚那個親戚小孩。

我把那小孩單獨叫來後偷偷給了他一個紅包,並對他說:「你真乖,鋼琴洗的真好,這幾百塊是洗鋼琴的獎勵。你以後看見那種大鋼琴也可以去幫他們洗,他們一定會獎勵你的。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告訴你媽,否則你的紅包會被沒收哦!」

看他點點頭,我就放心了。
-
-
幾個月後的剛才,我媽傳訊息來給我,說那個親戚崩潰打電話來跟她借錢

因為親戚的小孩跑去鋼琴專賣店,洗了一架近百萬的鋼琴。

*************

原文連結:我是不是有點太腹黑
 


 

其實像是小孩在大馬路上亂跑,就絕對要打到她哭,寧願現在給他一個教訓,也不要到時候你是抱著他的屍體哭...社會新聞很多前車之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