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預言一下魔獸8版的結局:

索爾:妳太讓我失望了,希瓦納斯,妳不配領導這個部落。

(揮斧被安度因擋下)

安度因:妳不能獨自斷他的罪。

索爾:我不會讓妳帶走她。

瑪法里恩:我們都被他的暴行所害,我的人民更是如此,讓

他在達娜蘇斯受審,我們一起審判他。

 

薩魯法爾:現在部落需要一個真正的大酋長。

索爾:沒錯,但是在這場瘋狂中團結部落的人是你,是你保護了我們的榮耀,從今天開始,法爾,你的領導,我願追隨。

法爾:那你呢?

索爾:這世界需要我,世界發大財、部落才可以發大財!為了部落!

 

 

 

 

【你不知道的魔獸小歷史─艾薩拉】

身為一國之君,有個小小的後宮都不為過,艾薩拉身為女王,統治納沙塔爾上萬年,身邊的男寵當然也不少。

艾薩拉有一位名叫亥希爾的男寵,他不但懂得以口舌討女王歡心,同時是一位傑出的軍事將領:攻擊奈普圖隆的元素軍團、驅逐托爾托,奴役龍蝦人,這些事都少不了他的份,也因為功勳彪炳使他深得女王的信賴。

有天,亥希爾完成任務,回宮晉見女王,艾薩拉嘉勉他的辛勞,問他有什麼想要的賞賜,亥希爾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回答道:

「小的希望女王大人可以穿高跟鞋,將小的踩在腳下。」

「乾我現在是有腳逆?」

然後亥希爾就腦袋搬家了,真是伴君如伴虎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