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是我認識這些朋友的地方

不過有一個朋友現在已經遠在高雄,他是陪我走過國中最多歲月的朋友:貓頭鷹

他教了我很多事情,像是籃球的基本動作,帶我逛鹿港吃東西,教我怎麼把腳踏車騎的更好(就是去地面非常不平2面牆又夾很緊的摸乳巷騎,不能碰到牆壁,腳不能碰到地面),打電動,去撞球,跑網咖,說"彰化",爬圍牆,開查某...開玩笑的@@(黑色幽默)

記得,他把我的第一台電視遊樂器給踢壞,我就把卡帶都送給他,不過之後常去他家包台!(原來我以前就有包台習慣),他也很支持正版,很喜歡玩RPG,在那個時候單機版的國產遊戲正風行(回首現在什麼都要ONLINE).

我的口技就是從他身上開始的,因為他綽號貓頭鷹,我竟然不知覺的會模仿,加上我們班有鸚鵡,長臂猿猴跟原始人類,我會模仿的動物越來越多,上了大學,靠這才能在系學會活動加了很多分.

 

那其他朋友怎麼認識的呢?

臭狗,在ㄧ個課後補習班偶然相遇,ㄧ開始不熟他都不說話,直到混熟,話多的跟什麼一樣,(會吠的狗不咬人?)老師雖然要管ㄧ下秩序,但是我們學習的很快樂,劍展後來加入,不過還是保持他冰山的性格.

當時國中還有能力分班,不過是在主要科目的時候與別班合班,臭狗很"臭"巧的跟我合班,也慢慢認識他們班的吵凱(最愛手握早餐邊吵邊吃),劍展,白帶魚,還有一個在野.

在野家裡開瓦斯行,每次去拜訪他都會戰戰兢兢,深怕瓦斯爆炸,因為當時世紀帝國風行,都稱他為手扛2桶瓦斯的炸彈兵,說他生氣的時候會爆炸,超好笑的.在當時純樸的環境下,他也是首開先例瘋狂追求1個女生,說不定吵凱就是學習他!!我們在畢業之後,每年例行公事之ㄧ,就是在大年初ㄧ去他家給他請蚵仔煎.

腦海裡散亂的記憶拼不出一篇文章,只好把碎碎的記憶拼湊貼上,雖然不夠感動,但有我以前各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