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公




大一:「什麼!下禮拜要考試?」 大二:「什麼!明天要考試?」 大三:「什麼!下節課要考試?」 大四:「什麼!剛剛那節考試?」 大五:「什麼!昨天有考試?」 大六:「什麼!大學只能 讀 六 年 ?」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反抗不了就學著享受! 唸書就像嫖妓,出錢又出力! 工作就像輪姦,如果你不行,就換另一個人來做! 社會就像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解決!


彎得下腰才是成熟,放得下身段才是高手。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小夥子說:「小夥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耶穌和釋迦摩尼猜拳,輸了就讓對方彈一下腦袋,結果耶穌總是贏,釋迦摩尼就被彈得滿頭包最後終於,釋迦摩尼贏了一回,耶穌一看自己輸了,就說:“你等我一會,我回來之後你再彈我。”結果耶穌就再也沒回來,所以幾千年來,釋迦摩尼的一隻手就一直保持著那個準備彈耶穌腦袋的姿勢~ XD

p133372405760  




人生本是一身空,環境所逼去做工…

超級工作低人工,奸狠老闆逼趕工…

工作永遠不曾松,時間長過馬拉松…

薪水少過做義工,拜六出糧禮拜空…

慘過孟加拉勞工,叫我如何再開工…

口袋沒錢腦袋空,只好學人練蛇工…

天天假裝很多工,蛇下蛇下又一工…

輕輕鬆鬆又放工,剛剛蛇下又放工…

放工精神過蜈蚣,回到家中最陰功…

家中女人喊老公,爽爽叫你去兜風…

出外買西又買東,回到家中口袋空…

夜晚還要床上功,狂風暴雨獅哄功…

使出一柱驚天功,女人喊像死老公…

完畢今日活動中,明日說累不做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