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講話大舌頭的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於是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不理她,繼續開車,

她又問:「資機先生頂問一下,顛母在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不理她,旁邊有一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於是告訴那一位小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你在大學裡可能遇到的室友






老鷹捉小孩 驚險一瞬間

http://youtu.be/CE0Q904gtMI







皇帝登基時所穿的龍袍服飾,被稱為...

...

...

"即位服飾"






在校园里走着,突然迎面过来一女生问我: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哥愣了,没见过此女,哥自认还没帅到让人这么直接的份上。

这时女孩不耐烦的问:到底愿不愿意?

哥考虑到女孩的自尊心就郑重的回答说:我愿意。

这时女孩拿起电话吼到:听见了吗?老娘不是没人要!

轻轻的她走了。




LEGO League of Legends

樂高..連英雄聯盟








女孩也懂男孩的LOL











3個版本的"美麗的神話",你們最喜愛那個呢?

孫楠+韓紅
http://youtu.be/MQuCC_uvkNs

成龍 & 金喜善
http://youtu.be/rxdMT1tBkQ8

胡歌 白冰
http://youtu.be/4buRb_v0_vo

個人覺得,1.唱功最好2.最有感情3.唱的還不錯,歌詞改的不錯
成龍拍的電影,神話確實很好看,但是電視劇好多不合理阿~~不過大陸的穿越劇就此開頭,步步驚心雖然是偏向給女生看的,但是真的很滿好看的.







作者 lunaruko ( 6ˇ6 )
標題 [無言] 請問你有....
時間 Wed Dec 19 22:25:02 2012



不知道什麼時候身上突然多了個傷口  還流血

想說  消毒一下好了

就問室友

" 你有ㄧㄡ ㄉㄧㄢˇ嗎? "


室友愣了一下

才緩緩說出

" .......我覺得我還滿好相處的 "

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誤會了~~~  >"<


presedentpin:他應該覺得你超嗆XDDDD
haman:可以講碘酒... 12/20 04:54
ferey530:室友:請問你有ㄉㄧㄢˇㄐㄧㄡˇ嗎?                     12/20 08:07 
ferey530:原Po:沒有,我只有點小菜 12/20 08:08



遊戲王的BGM是怎樣



延續上面-以後聽到千本櫻都會想到這張臉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她對醫生說: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因為我的屁
都不會臭,也不會響。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

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一個星期後小姐再來看醫生。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麽?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但卻臭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聽覺。」



十萬個冷笑話 01 - 哪吒篇(一)


十萬個冷笑話 03 - 哪吒篇(二)




十萬個冷笑話 02 - 第二集






十萬個冷笑話 04 - 福祿篇(一)








【男人用伟哥的目的是什么?】

主持人问女选手:“男人用伟哥的目的是什么?”

女选手红着脸思考了很久说:“想不出来。”

主持人立即说:“恭喜你答对了!”

席下一片议论:“回答的太精辟了!”




有個中國人一整天沒吃東西,

就練成了...

Chinese 空腹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
我常常的下了課之後
就會跑去學校附近的飲料店買飲料
當然 裡面要是沒有1.2個正咩怎麼會常去呢(?

直到有一次
我跟裡面的正咩女工讀生說「我要一杯綠茶,少冰」

女工讀生問我:「好的,少冰,那甜度呢?」
問完之後給了我一抹親切的微笑

看到之後我道:「跟你的笑容一樣甜」

一口,我就噴了出來...
我不知道它加了多少糖
我也不知道原來她臉皮那麼厚........




在美國,有一個蠻有錢的富翁,他平常休閒時的最大嗜好,就是親手整修他門前的大草坪。

有天,他又照舊穿著一件破爛爛的工作服,獨自在花園中整理他的草坪。

就在此時,同一個社區的一位貴婦,正牽著她的貴賓狗經過,一不小心看到了這片經過整理後璀燦亮麗的草坪,
不禁停下了腳步,不客氣地喊道:「喂!那個修草地的工人,你給我過來!」

這位富翁楞了一下,還是拎著剪刀走了過來,問道:「有什麼事嗎?

貴婦高傲地道:「你修整草坪的功夫不錯嘛~這家太太付你多少錢啊?」

富翁想一下了,回道:「也沒有多少啦! 她只是陪我睡覺而已 ......妳要嗎?」




有一天,某校校長打電話給某家長:“先生,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都是關於您兒子的。”

家長:“校長,先說壞消息吧!”

校長:“壞消息是,您的兒子的動作十分女性化。”

家長:“那好消息呢?”

校長:“好消息是他現在是本校校花。 。 。”



男:嫁給我吧
女:你有房嘛?
男:沒有,我住小公寓
女:車呢?
男:125(不用解釋吧?)
女:薪水?
男:22k
女:那你憑什麼娶我?
男:我愛妳啊
女:愛能當飯吃嗎?
-
10年後
男:嫁給我吧
女:你有房嘛?
男:有,獨棟小別墅
女:車呢?
男:Benz
女:薪水呢?
男:沒有,我發薪水給別人
女:好吧。
-
又10年
男:我們離婚吧
女:為什麼?
男:別的女人比妳美了
女:可我是你老婆
男:妳不是,妳是我用房用車用錢換回來的女人
女:你說過你愛我的
男:我說的那次,妳沒答應,妳答應的那次,我沒說。





警長上班剛進辦公室,司機的老婆便闖了進來,揮著一條女式內褲嚷道:我老公昨晚竟穿了別的女人的內褲回家,你一定要管!
 
警長連連安撫:一定嚴加管理!順手把內褲塞進口袋。
 
結果警長一忙給忘了,晚上回到家,老婆洗衣服時,從口袋裏翻出女內褲,就埋怨說:以後不能開這種玩笑了,害得人家找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