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閒聊】動畫是給小孩子看的? 好.....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84&sn=2127920

我弟(大學生)放暑假在家看"航海王"(挑戰從第一話開始看)

  我媽從房間出來,看到立刻說:

  "都幾歲了還在看這種小孩子看的東西"

  我弟聽到後看了一下我媽,大聲回了一句
  
  "好!"

  接著跑進房間,拿出另一個usb,接上dvd,並將音量開到最大

  20秒之後,就聽到客廳傳出

  "嗯嗯啊啊啊" "要去了!要去了" "Ya,Ya" "@ 在裡面!"之類的台詞以最大分貝呈
  
  我媽立刻從房間飛出,對著我弟大吼

  "你在看什麼東西啊?"

  我弟立刻吼回去

  "你是在兇什麼啦!是你叫我不要看小孩子看的東西,我現在改看大人看的東西,你還想怎樣?"

  我媽無言了,只回一句"喔.."就回房間了

  我在後面看報紙,我弟轉頭看了我一下,我也看他,我
  
  一句話也沒說,只對他豎起大姆指

  那天之後,我媽就再也不管我弟看動畫了

 

 

 

 

我的人生突然有八分鐘是空白的

 

 

如果動物都像人類那樣挑戰極限... 

 

 

 

 

快速變形也太猛了~ 

 

 作者  cs312gay (脫下長日的假面)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金庸筆下最強武功
時間  Sat Jul 26 22:56:50 2014
───────────────────────────────────────

昨日在Line群組跟朋友開槓

朋友A:「 誒,你們覺得金庸筆下哪個武功最強?」

朋友B: 「獨孤九劍!」

朋友C: 「葵花寶典吧,才練一半就東方不敗!」

我: 「怎沒人推薦掃地神僧?」

朋友D: 「恩....?」

朋友D: 「國軍不是一堆........」

 

 


 

 

 

 

檸檬忍者 

 

這3D「鋼鐵人」竟然是畫出來的! 

 

 

冰涼的咖啡,總是帶著微微的苦味..... 

 

學一下快速起床到上班吧

 

 

學一下摺衣服吧

 

檢察官你鍵盤到底要不要還我

 

 

 

 

人在榮華的時候,聚在身邊的並非全是虛情假意之人 
當你困苦的時候,留在身邊的一定是真人阿~雖然演技不怎好, 但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