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愛小孩他不愛,婚後到底要不要生?鄉民的中肯分析真的太寫實貼切XD

作者  alien01 (Nobody does it better)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問題] 不喜歡小孩子  錯了嗎?
時間  Sat Jun 25 19:37:05 2011
───────────────────────────────────────
前言:

※ 引述《原作者》之銘言:
: 我們兩人之間相處個性都沒有問題
: 唯一不同的一點是
: 我沒有很愛小孩子  可能覺得小孩子很吵  天生就沒很愛小孩
: 但我女友是個相當愛小孩的人  假日會去兼差當褓姆
: 常常買很多童書玩具或是吃的給她帶的小孩
: 金額往往都超過一天下來的鐘點費
: 因為她喜歡跟小孩子相處  我也覺得ok
: 另外我的觀念是如果結婚後生不生小孩都可以
: 如果不用我帶小孩  我也會幫忙打掃家裡或是煮飯
: -----------------------------------------------------------
: 今天她跟朋友去吃飯,她的朋友是已經結婚並且有一個小孩的媽媽
: 她老公喜歡小孩子,並且都會帶小孩出去玩餵小孩吃飯
: 聊天中我女友有說到我不喜歡小孩子
: 那個朋友覺得以後如果結婚生小孩會有問題
: 兩個人的觀念不同  用在小孩子的花費金額
: 婚後可能不會帶小孩等等之類的問題
: 我女朋友聽完之心情就不太好  好像有在哭
: 聚餐完後就打給我說這件事情

: 女友:我覺得我們觀念有差,喜歡小孩子是一個人的天性,
:      我覺得我對你還要再觀察看看.
:   我:我就沒有很喜歡小孩子,但我也沒說不生小孩也沒說不會不幫忙帶小孩
:      如果要我帶小孩子我也可以阿,家事我也會幫忙作.
: 女友:我身邊的人都很喜歡小孩,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不喜歡
:   我:可能我不喜歡小孩子吵吧,或是有可能自己生的小孩就會愛了吧

: 兩人針對此話題聊了約20幾分鐘,兩人情緒都不太好了...
: 女友:即使不是自己生的小孩,應該也會喜歡才對
:      而且喜歡小孩子不是人的天性嗎(又在強調一次)
:   我:我不喜歡小孩又怎樣,很重要嗎
:      還有一直說喜歡小孩子不是人的天性嗎是怎樣啦,
:      我就沒人性妳爽了吧(我承認EQ不太好,火已經整個上來了)
: 女友:我不想講了(掛電話了...)

: 我女友是會想很多的人
: 她會想到之後如果生小孩  要買比較好比較貴的東西給小孩子
: 但我可能會覺得買一般的就好  不需要花那麼多錢在這方面之類的事
: 想問大家有遇到跟我同樣問題的人嗎
: 觀念不同要怎麼溝通比較好  很容易講到最後就吵架
: 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能跟對方好好溝通  謝謝/_\


-----------------------------------------------------------------------------
本文開始:


讀完本文,可知現在最大問題在對未來可能的不確定性
女友愛小孩你不愛,怕以後結婚會有問題而發生爭執,
現在就讓我們稍微設想一下吧。


階段                     女友                         原波
-----------------------------------------------------------------------------

女娃誕生         好可愛!你看她         這猴子吧(不耐)
                     的眼睛好大,嘴
                     巴像我鼻子像你


女娃哭了         乖喔~是不是肚         丟給女友
                     肚餓了~喔喔~

女娃餓了         (餵)                     丟給女友

女娃睡了         你看她睡著好像         不要吵到我就好
                     天使

女娃換尿布       (換)                    喂~大便了啦~


女娃爬行         用DV仔細紀錄           被DV拍到在打電動



== Level UP ==


女娃上小學       要補習、找家教...      心不甘情不願拿出學費

女娃買新衣       我們去百貨公司買       去夜市就好了啦

女娃放假         媽媽帶你去小人國玩    心不甘情不願開車

女娃被霸凌       到學校找媒體哭訴       本來就不喜歡小孩,所以
                                                     直接去痛歐霸凌女兒的人

女娃作家事       (感動)                    我不用洗碗,真好

女娃小學畢業    坐在台下,眼眶泛淚     忘記了



== Level UP ==

女娃上國高中     徹夜研究女兒有興趣     心不甘情不願拿出學費
                       的學校科系

女娃穿短裙       拉著女兒的手坐下來     偷喵兩眼
                      詳細詢問出遊狀況

女娃胸部發育     去專櫃買名牌內衣       偷喵兩眼

女娃帶男友回家   端茶切水果陪笑臉      拿掃把趕出門

女娃晚回家         洗澡水放好了           藤條準備好了

女娃畢業典禮     在台下捧著花,忘情       又忘了
                       鼓掌



== Level UP ==

女娃上大學        忙著作家事            研究該校附近住宿交通,
                                                  親自帶女兒去學校

女娃手機帳單     忙著作家事             每個月都幫女兒付清

女娃打電話回家   拿給爸爸聽             問女兒什麼時候回家

女娃渡寒冬       去別人家帶小孩         寄衣服跟生活費過去

女娃放假回家     把衣服丟給女兒洗       帶去餐廳吃牛排

女娃出小車禍     問車子壞了沒           連夜趕去探視

母親節沒回家     無視                   打電話叫女兒要祝媽媽
                                                母親節快樂

父親節沒回家     無視                   內心感到孤寂,想打給女兒
                                                又不敢打

禁煙節沒回家     無視                   禁煙節本來就不用回家


== End ==


所以說到這裡就可以發現兩個重點,
第一,其實你們很配阿!
你如果做不到或不想做的,你的女友都會以極大的熱情去實行,
再怎麼樣你也是孩子的爹,也能盡到贍養之職吧?
如此互補之下會有什麼問題?

其次,等到小孩上大學以後就是成人了,
雖然你女友就會變得不愛他(因為她只喜歡小孩嘛),
但相反地你就會喜歡他啦!因為你不愛小孩愛成人嘛!
再次互補的情況之下,問題又解決啦!

那還有什麼問題呢?生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