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臉書全文 https://goo.gl/xYjev5

 

作者
標題 Re: [FB] 劉伊心:我的人生就是 即戰力
時間 Fri Dec 23 18:43:08 2016


※ 引述《dinex ()》之銘言:
: 我也花了將近2年時間 去進修企管碩士
: 了解企業應該怎麼管理

如果念個兩年企管  就知道企業怎麼管理

那台灣的CEO早就滿街跑了


老虎牙子  一個很常打廣告  但台灣市佔率卻低的可憐

從幼稚園  小學  國中  到出社會

一路走來  從來沒看過在同學或同事的桌上  擺放這一瓶飲料
 

有看過可樂  沙士  蘋果西打  鮮奶  紅茶  奶茶  綠茶  礦泉水


三十幾年來  就是沒看過身邊的人在喝老虎牙子


由此可知  老虎牙子對台灣人來說  大概只知道戈偉如

這飲料喝起來怎樣  可能沒幾個人知道

但是做為董娘的人  卻因為一個只做了一個多月的業務總監  業績不好就把他火了

隨便有點管理常識的人也知道

一個東西一個月  業績只有一千多塊  關業務總監屁事啊

如果一個本來就很難賣的東西  只花一個月的時間  業績就嚇嚇叫

這種人才還需要去你老虎牙子上班嗎


想想看自己在演藝圈混了那麼多年  有什麼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嗎

即便這樣  台灣人也沒有叫你離開演藝圈

你卻叫工作一個多月的人  回家吃自己

就因為一個很難賣的東西  賣不出去

當初教你企業管理的教授  此時心裡在淌血吧

謝謝大家

 


 

劉伊心的老虎牙子面試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蘋果》今又接獲爆料,業務總監程先生在面試風波發生後,昨(16日)遭公司資遣,對此,劉伊心今表示與面試風波無關,而是業務總監到職1個多月,業績竟是團隊倒數第二,才會資遣,本周五本來就是他最後一天上班。而劉伊心心情未受風波影響,今下午與準老公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到板橋婚紗街內的男裝店甜蜜試裝。爆料者附上程先生的對話截圖,程先生表示相當不服氣,「她是品牌總監我是業務總監,我面試關她屁事」;「那個同學跟我道歉,他覺得害我被資遣」。對此,劉伊心表示:「事情並非如此,是程先生到職1個多月,但業績是團隊倒數第2名,總共1612元,本來就只做到本周五。」不過為何業務總監將離職,還讓他面試應徵者?劉伊心表示,他們公司的流程規定,是先由人資部門審核後,再通知部門主管應徵新人,她也不了解,為何這業務總監卻跳過人資,直接通知應徴者來面試,所以她也覺得奇怪,當天才會去關切。而她和林志隆以及人資主管,原本就預定本周五下班,才要通知他離職,所以並非是他們讓要離職的主管還要去面試應徵者。業務部另一位同仁劉小姐也表示:「程姓總監上班時,的確沒有什麼業績進帳,飲料賣很少,而且虎哥(林志隆)跟劉總監(劉伊心)都沒請助理,程先生竟然還請助理,請助理也就算了,身為業務主管沒有好業績這樣對嗎?」記者聯繫程先生則未獲回應。(葉文正/台北報導)出版時間 17:41
更新時間 23:38

 


 

劉伊心臉書全文 https://goo.gl/xYjev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胸皇后」劉伊心不僅面貌、身材姣好,還拿下加拿大皇家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目前更擔任「老虎牙子」品牌總監,明年更將與「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上周有求職者爆料到「老虎牙子」面試,「準董娘」劉伊心卻頻頻打斷他們,讓求職者覺得不受尊重,事後劉伊心喊冤解釋,卻意外讓「雌性社會」、「即戰力」成為熱門關鍵詞,她今(23)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的人生就是即戰力」!

劉伊心在臉書發文表示,除了工作之外,自己對其他的話題其實沒有興趣,為了存錢,大學時期她瘋狂打工、選美賺獎金,出席活動時還可同時擔任主持人、Showgirl,休息時還幫忙發DM,大三時就存下前往俄國遊學的費用,大學畢業一年後也存到人生第一間房子的頭期款,即便進入演藝圈,她每年都會為自己設一個短期目標,然後瘋狂工作去達成它。

4年前劉伊心遇到帶著她一起打造美胸衣品牌的貴人,貴人告訴她,「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在自己身上」,為了要讓自己可以迅速跟上大家的步伐,並了解企業應如何管理,她花了2年進修企管碩士,劉伊心表示,「我並沒有演藝圈該具備的才藝,我的人生如果再沒有即戰力,恐怕我還在演藝圈裡,現在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看著比自己更年輕的女孩出來而被淘汰的囧境」。

劉伊心強調,「即戰力沒有什麼不好,如果你可以先努力,先贏過別人一點點,Why not?」對於自己的人生,她也下了特別的註解,「我的人生就是即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