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追一個月
如果還沒搞定
強烈建議中離

千萬不要一直儲值啊!

 

作者 xxxxqay (xxxxqay)
標題 Re: [討論] 交男女朋友到底應該慢慢相處還是速戰速決
時間 Sun Dec 31 22:30:13 2017


相信我.........絕對是速戰速決

本魯是30已婚大叔 交往過的對象快10個 幾乎都有肌膚之親


女生會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 你怎麼搞都沒用

這10個全部都是2個月內就吃到了 最快的一個禮拜就上床了
 

自己問過女生 女生第一眼就會分類"不可能是男友/可以試試變男友/可以馬上做愛的男友"

不敢說全部 但是90%以上的女生絕對都是這種作風 因為我問過太多女生了@@

 

 

拒絕過我的女生 我最長的纏過10個月 都是GG收場 沒有一個成功過 所以更證實上述假設

還好我28歲之後就懂這個道理了 所以換獵物的速度很快 ㄎㄎ

 

女生沒什麼正面回應的話 建議你2個月內就可以中離了 你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寒冷的跨年夜 祝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對象

我以前也都是這樣熬過漫漫孤單的長夜  加油

女生不喜歡你 趕快換一個追就好 終究會遇到欣賞你的人

在那邊死纏著也不會加到什麼分的ㄎㄎ 只會讓對方越看不起你而已





剛認識我老婆時 她說過一句話:

        女生看到很喜歡的對象 就會馬上想在一起 因為怕他去追其他女生啊


 


這樣懂女生了嗎?? 傻傻的...沒有馬上在一起的話 就是沒有很喜歡你的意思

 
不用在那邊浪費時間

絕對是速戰速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