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宜蘭的腦殘大大是我大學的同學, 為什麼說她腦殘? 還是個大大? 且聽我詳細道來:

話說4年級的時候他搬來跟我們當鄰居, 當時WOW(魔獸世界)蔚為風行, 他要求我幫她代練功打戰場,

我也因為想玩玩別的職業也就答應了他, 當時我會指揮戰場但是不會有情緒字眼出現,

他偏偏就說, 阿我回來了沒ㄧ個人要理我, 我是被全伺服器的黑名單了嗎?

 硬生生說我罵腦殘被大家黑名單(PS其實都他在罵的)

好了, 之後我們這群大學朋友都稱他為腦殘了, 有時候稱殘殘, 比較親切.

 

為何會多加了"大大"這個詞呢?

這也有一篇故事. 有天他很好心的從新竹買了黑貓包要給宿舍的朋友吃.

可是他搭回程火車時, 卻遭到搭訕, 目的竟然是黑貓包!!他分了些給火車上的人吃,

隨後帶回家給我們吃, 自己卻只能吃ㄧ個, 所以說, 他這麼好心, 冠上1個"大大"無可厚非吧!?

 

他好心的故事, 還不只如此, 當初有個人在他面前跌落火車因而身亡, 他多麼哀怨阿.

聽他的描述, 應該是車門沒有關好, 那個人打瞌睡失足, 他剛好在他身邊, 沒有把他抓回來

(OS:應該是腦殘大大{簡稱殘大}還要多跑一趟路去警局作筆錄而不爽吧!)

 

他也是我們的金主, 他喜歡打麻將, 卻又狂輸錢, 我們打10/5, 他都能輸過千(12小時以上啦)

因為他喜歡湊大牌.不是別人先胡.就是跟別人卡牌, 連莊莊家氣很旺,偏偏只想胡莊家,導致莊家胡更多

屁胡就給他下來,還給他連那麼多? 殘大, 有錢也不用這樣花吧?!

之後,大家畢業要別離之前, 頒給他一個最佳牌友獎, 把那副他花錢花很大的麻將一併當成獎品送給他

 

I miss you, 你曾經是我的衣食父母阿!!

 

番外話, 他第一次被種草莓的痕跡被我們看到, 他整天都不得安寧,

因為我們是森保系, 號召大家圍觀, 判斷到底是哪一種蛇咬的!?

他的女朋友, 之後就常常帶回宿舍過夜, 他們有時候會玩很大聲,

我就會說: [阿是不會開震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