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要去看電影...

朋友說: 要看什麼好呢?

當下有人就提議了: 不能說的秘密!!

我: 不能戳的咪咪, 那一定是假乃阿! 那有什麼好看的!?

臭狗: 說好不能戳咪咪的, 還戳!?

吵凱: 我還戳你咪咪的咪咪!!

(OS: 星爺電影中毒太深,哀)   之後, 經過ㄧ陣嘴砲,決定回去打魔獸3國

臭狗: 智障,說那嚜多還是打3國, 等等我要把那個玩小喬的咪咪戳爆!!

吵凱(玩小喬的人): .......

 

番外話, 吵凱最近在玩瘋魔獵人,問我ID要取啥, 我回了他, "小喬流水"

吵凱: 大喬勒?

我: 大喬流血= =(請用有色眼光,就可以看的懂)

很著名的還有: 郭嘉門前有張何.純情典偉俏張飛.其他有待大家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