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鹿港區, 將為我的朋友們做個簡單介紹,讓大家認識認識!!

 

口頭禪:[好好好,你冷靜點]

因為最愛打嘴砲,所以當大家討論太熱絡就必須使用口頭禪LV.1, 就像是"戲劇中要有壞人才能突顯的好人的好吧!?" (干這1句屁事阿!?) ,總而言之,總是要有個人會潑冷水吧?

我是修心不修口,總比修口不修心好吧?!

 

吵凱

口頭禪:[X!] X!此後稱為一字訣 

最喜歡碎碎唸,就算沒人在聽也要唸完, 而臭狗喜歡在他唸完之後補上一句:[唸完了嗎?] 吵凱:[還沒!X!] 臭狗:[好好好!你冷靜點,你繼續..]  吵凱:[....]

我常常說假如把你的聲音灌進去鬧鐘,效果應該很棒吧!! 臭狗:[我會把鬧鐘打爛再繼續睡覺!]我:[鬧鐘銷路應該會很好,鬧鐘變成每日消耗品] 吵凱:[x!爽拉!我可以做大頭家(大老闆)了]

 

臭狗

口頭禪:[你是祝融他弟弟阿?! 祝障!!]

最喜歡拿時事出來打嘴砲!!也握有6字真言[xxxxxx!!]  (以為6個字比1個字屌= =)

在宿舍養了一隻狗,畢業之後要帶回家,結果媽媽不准,送給了別人,自此之後傷心欲絕,一蹶不振,憤世忌俗

 

白帶魚

口頭禪:[xxx!] (比較像正常鄉下人說的話)

據說白帶魚是熱帶的一種魚類,這個我們就不詳細考究了~~

他強的地方就是能用2條蘆葦當船渡江(雖然當年達摩組師只用了一條),所謂腳踏雙船

他現在自己創業賣肉包,最怕的就是臭狗,因為"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印證了萬物皆有相生相剋之道理!!

 

劍展

口頭禪:[你們決定就好,高興就好了](他算我們中比較正常的人了)

他的名子比較沒什麼可以做文章,所以給他一個武俠風味的id!!

他曾經在生死關頭走一回,從此之後看破生死,看破紅塵,不過自今身體還是有點虛弱(說不定他練了9陽神功就好了= =欲練神功者,詳情請見於"倚天屠龍記"一書)

題外話,有個葵花寶典的笑話:  第一頁 "欲練神功需要自宮" (當小明揮刀練下去之後,最後才發現) 最後第二頁寫著 "就算自宮未必成功"   然後翻到最後第一頁寫著 "不必自宮也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