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遇見他的時候,那個情景,現在還深刻我腦中~.~

那時我已經大學4年級了,有個公事想找學弟商談, 我見老師講課認真,就在後面等老師下課,

突然,有一個像是白無常的人型生物對我笑!!

我心閃過很多個念頭: [我快要畢業了耶] [我還年經阿,我不想走!!] [七月還沒到吧?] [天阿,其他人沒看見嗎!?] [他在笑什麼?] [我臉上有便當??]  [沒必要這麼靦腆的笑吧!?]

他在我千頭萬緒的時候,突然跟我搭話了:[你記得我嗎?]

我心想:[我去過鬼門關嗎?] 我說:[好像很面熟YA](在城隍廟好像有看過你)

[我是你鹿港國中的同學拉] 我:[挖!我都快認不出來了!!你變好多!!在陌生的台北還能這樣偶然的相遇,真是不簡單阿!緣阿~]

我心想:[以前可愛的同學現在竟然變成了勾魂使者,原來,都是化妝品在他臉上築成的城牆惹的禍!!](套用自ㄧ首歌名:都是月亮惹的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化妝千萬別太濃,會嚇到人-.-

PS:以上純屬搏君一笑,白無常千萬別勾我的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