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信長類


 

關羽你的歌

馬超在龐統甄姬

甄姬下劉備馬超

信長喝最上義姬

拉鍊夾稻姬

中離馬子像張飛

關羽不騎真君子


純情典偉俏張飛

郭嘉門前有張郃 

郭嘉地理頻道

張飛自魏延射

生糜竺成熟飯

魏延既出司馬難追

學校剋本多

山下季囧

張飛樂進貂蟬穴
老趙雲吞麵

周瑜都督好

火郭嘉料

同龜于禁

德州家康

司馬液下好臭

 


 

LOL類


星朵拉皮條

我艾希妳吶兒

你那李星味重

 


 

鹹濕類



大盜韓不助
含巨大長莖
智取其乳
粗陰進來
少年營養師
小英純真可愛
櫻道姬水
合作射阿姨
統一AV又露乳
哥巨妹飲
樹蛙狼叫
櫻京塚丈
大英精選集
好色龍騎士官長
汁液型男
地中海馬瀨人
水箭龜頭超大
莖肛戰士
直江姦SHE
一洨泯恩仇
兩莖堪吉
姑蘇城外含三次
蘇格蘭教頭


永蘭叫共九逃
劍惑梅川乃照
大吃了一莖
梅川伊芙
莖莖濡吮汁
勃起打到臉
騷手弄汁
小裸女抖咪咪
忍者龜頭痛
鷹京泰長
勃起敲到頭
蒂裡大發現
大陰蒂國
鮑搗少年周刊
猛騎D乳婦
多拉A夢遺 


老衲給妳龜吸
肛之戀精術師
黯魔陰帝
寧次翻白眼
百濕不得騎姊
屁眼看世界
少年營養師
海棉體寶寶
瞬姦姨洞
最粗的夢想
騎魔姿勢佳
勃大莖深
我下麵超好吃
金色狂風
男莖大屠殺
過來韓老師這裡

過來田老師這裡
爺爺泡的妞
耶穌激凸
當鋼彈盪單槓燙到蛋蛋
濕底下找我
蒙其D罩杯
肛棍洩濕婦
莖伸精逝
莖待佳陰

滅修乾魔
傑尼龜頭痛

金色幸運幣(倒過來念就是 避孕性射精 )

金色狂風 <-這要反著念~~~金色狂風忍者隊

鋼棍洩淫婦

 汁液型男

 梅川伊芙

奇尺大乳

乳來伸掌 九陰真莖 精淫體透 夜襲寡婦村

大陰蒂國
濕底下跟我走

肛汁戀莖速濕
顏汁洨莖肛

深海大藍鮫

櫻道花炎
銅炎聚辱遺照碑

來韓叔叔這裡
公主恕我攔轎

達守羌
不明飛行下體

麥格蒙蘭教
姑蘇城外含三次

香豔火辣的繼母
地方的媽媽

拿肌樂噴老二
小蘭叫柯南

 


 

時事類


吳淑珍站起來

連戰都站不穩

陳冠吸張柏汁

遇房性雞鴨

霍金跑步

雛妓功德會

一生只督你一人

「徐乃麟北輸不起」
「馬英九四八七」
「小甜甜布蘭你想怎樣」
「波多野結衣衫不整」
「連戰都站不起來」

全館伍佰打玖哲

無頭戰士小燈泡(很地獄)

 

 


 

其他類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林刀五吸郎

野洨囝仔

犯婦戚秦氏

黃金沒力耗

陽明山下智久

柴可夫吃雞

蒜泥狠

宗痛好酸林

犯婦七騎士

看見常威在舔來福

癡白是的唸來過倒

彎刀五西郎

 

 


WOW類


魔獸少年暑修

排隊王之怒

你還沒準備好

 

 

延伸閱讀:煞氣的日本名

 


 

以前在豬頭C私服或官服打三國或信長都會一些奇怪的房名,這真的都是回憶阿:

三國3.7d中離馬子像張飛

關羽你的歌

明智脫光秀

阿市要不要進來

郭嘉地理頻道

白蘿蔔蹲完夏侯惇

司馬懿下臭

諸葛亮歌廳秀

德州家康雞

森蘭叫出來玩

關完大哥關二哥

關羽你的歌

郭嘉門前有張郃

信長喝最上義姬

上杉採藥

關羽跳進太使池

甄姬被馬超

馬超在旁統真機

純情張飛俏典韋

洪幹龍總來

生靡竺成熟飯

拉鍊夾稻姬

曹操甄姬掰

今川是義元

石田三成我七成

驚奇四曹仁

魔法少年賈詡

魔獸少年暑修

信我者長

阿速達手槍

諸葛亮屌

曹操不孝 曹子孝

大喬小喬任你瞧

小橋流水大橋流血

玩命光頭 東京典韋

點偉法名空震

東吳研所劉備取

曹植跌倒曹子笑

司馬腋下如何

黃忠出甄姬

窩喔喔喔~你是我的華陀~

孤單閃電球

甘寧老師甄姬掰

自魏延長賽

超級星落大道

熊都比你貴

無敵張寶妹

新手房裡都高手 高手房裡都新手

吳淑珍站起來喊AR

你是我的眼 (因為隊友都不喜歡買眼..)

旋轉跳躍我夏侯淵

微笑阿速達

小橋奶大橋不好

司馬懿毛不拔

胃炎要找司馬醫

服部騎的阿斗

許褚磨成繡花針

阿速則不達

天乾物燥小心糜竹

甄姬不怕火煉

火郭嘉湯不用錢

暴風雨前的于禁

馬岱保險套

馬超騎馬良身高

黃忠不中誰能中

老趙雲吞麵

賈大哥真賣淫

推線交給月英 內線交給__

是誰A了瀧川一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