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是一種生活態度寫於 2010年11月5日 12:59

醫生笑話集(1)醫生開業一般醫生開業,招牌上常會 寫:王外科、李內科之類的。但是有些姓氏就是不能這樣寫,比方說:姓段的開骨科:"段"骨科姓劉的開婦產科:"劉"產科姓吳的開齒科:"吳"齒科姓單的開 眼科:"單"眼科看到這邊我就想到看到的一個中醫師招牌,那位中醫師姓「宋」,招牌上也就直書「宋中醫師」四個大字....

 

(2)腸胃有問題阿強去看醫生,告訴醫生她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你的大便有規律嗎?」阿強:「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呢?」阿強:「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起床。」

 

(3)手術失敗外科學考試,教授問學生:「為什麼外科醫生都戴著面罩做手術?」「為的是萬一出了紕漏,沒有人認得出是誰幹的。」

 

(4) 醫生獵人外科、內科、精神科醫生同去獵野鴨。一隻野鴨飛過,內科醫生舉槍瞄準,但沒發射,外科醫生驚問:「為何不開槍?」內科醫生道:「你怎能確定那是野 鴨?也許是另一種鳥!」另一隻野鴨飛過,精神科醫生舉槍瞄準,可是也沒有發射。外科醫生問:「怎麼回事?」精神科醫生問道:「野鴨知道自己是野鴨嗎?」另 一隻野鴨飛過,外科醫生從精神科醫生手中搶過槍來開了一槍,內科和精神科醫生問道:「你肯定那是野鴨嗎?」外科醫生笑道:「回去解剖就知道了~」

 

(5)成功『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那我就放心了。』『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6)一見就開心在酒吧裡,A:「 嗚......從來沒有男人一見我就會開心. 」B: 「胡說, 那邊就有個男人一直望著你, 開心的微笑.」A,回頭看了一眼,B: 「 嗚......那個人是整型科醫生. 」

 

(7)包紮大隻健有一天碰破玻璃煲,割了個大傷口!跑到醫務室去急救……那位實習醫師午夜之豬不慌不忙的止了血…消毒…然後包紮……!大隻健疑惑的問:『這麼大的傷口, 不用縫嗎??』實習醫師午夜之豬說:『喔……縫傷口要下學期才會教啦!』

 

(8) 鑰匙在這裡某經神病院的醫生被一群病人一直煩著要出院,最後終於受不了了,就在牆上畫一個門,告訴病人說:只要你能打開這個門就可以從這出去了。於是不斷 有病人嘗試開這個門,只有一個病人不去開這個門,還嘲笑他們,醫生心裡想終於有一個人待到正常可以出院了,於是問他說:你為甚笑他們呢?病患回答說:因為 他們不可能打得開,這個門的鑰匙在我這!

 

(9)緊急醫院同事打電話到吳醫師家:「三缺一,快來啦!」掛完電話後,太太體貼的問:「怎麼了,這麼晚了醫院還有事?」吳醫師裝出一副很無奈且捨不得的表情說:「對啊!是非常危急的病例,已經有三位醫師在等了...」

 

(10) 最古老的行業三個人在爭論一個問題:什麼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業?外科醫師說:「聖經上曾提到,夏娃是亞當身上的一根肋骨所造成的,所以,我這一行可算是最 古老的行業。」工程師說:「不對,開天闢地時,地球上曾有過六天的大混亂,重建的工作就得靠我們了。」政治家說:「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場大混亂是誰造成 的?」

 

(11)牙齒小瑞和小軒兩人同一天收到召集令, 而且兩人都不想去服兵役。小瑞曾聽人說軍中不收沒有牙齒的人, 因此他們兩人都把所有牙齒給拔掉了。在身體檢查那天, 他們兩人排在同一排隊伍, 可是有一個大塊頭, 滿身毛髮而且臭味難當的卡車司機插在他們中間。當小軒排到隊伍的前頭時, 他對檢查的醫官說他沒有牙齒, 那名醫官要他張開嘴巴,接著用食指在他牙齦繞了一圈後說道: " 沒錯, 你沒牙齒, 不用當兵! "接著輪到卡車司機, 醫官說, " 你有什麼問題嗎?"卡車司機說道, " 我患有嚴重的超級痣瘡。 "醫官要司機彎下身去, 用他的食指在肛門仔細地轉了一整圈後說道: " 沒錯, 你的情形很嚴重, 不合格! "再來輪到小瑞, 醫官又問: " 那你的問題是什麼? "小瑞凝視著醫官的食指, 嘆口氣地答道: " 沒什麼問題,我一點問題也沒有。 "

 

(12)勇敢些一位病人從手術室跑了出來,神色慌張。 院長問那病人:「您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病人答:「那位護士小姐說:『勇敢些,闌尾手術很簡單。』」院長:「他沒說錯,事實這樣。」病人:「唉!護士小姐說的話是對那位準備為我動手術的醫生說的!」

 

(13) 有救某天,總統、五院院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 醫生!總統有救嗎?」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 沒救了...」記者就問:「那...到底誰有救?」醫生精神一振說:「國家有救了!」

 

(14)蝸牛蝸牛到朋友蜥蜴家串門子,正巧碰上蜥蜴太太臨盆。蝸牛自告奮勇去請醫生。二小時後,焦急的蜥蜴到門廊張望.

 

(15) 回醫院有位精神科醫生要他的兩個病人互相督促對方, 只要對方一有不正常的言行舉止便必須勸告, 直到正常了才可出院. 一天, 甲、乙兩人要出院......醫生:「你們兩人出院以後只要有任何問題, 隨時可以打電話回來, 知道嗎?」過了幾天........甲打電話回醫院:「醫生, 不好了. 乙又發作了...」醫生:「乙他怎麼啦?」甲:「乙說他自己是檯燈.」醫生:「怎麼會這樣呢? 你還是把他送回醫院好了.」甲:「不行啊! 把他送回去, 我就沒檯燈了呀!」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然後停一下,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16) 做運動一個肥胖的婦人向醫生抱怨...婦人:醫生,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我該怎麼辦?醫生:妳該做做運動婦人:我讓做什麼運動呢?醫生:這是很簡 單的頭部運動,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婦人:一天做幾次呢?醫生:不一定,只要是有人請妳吃東西時,妳就做做這個運動,直到那人離開為止婦人:!!!???

 

(17) 最后的話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 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是的",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