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梗王
http://www.facebook.com/langanwang



【托福爛梗】:孔明周瑜路上相遇。孔明:「近來可好?」周瑜:「托福,略好。」孔明:「您何時去考的?」


【魯夫爛梗】:孔明:「魯肅,近來可好?」魯肅:「安然無恙。」孔明:「魯夫人呢?」魯肅:「應該正在偉大的航道上。」


【領導人的智慧爛梗】:眾仙女在湖中洗澡,豬八戒很想看,但看不到,乾著急。唐僧嚴肅
地朝湖面喊:「施主,小心鱷魚啊!」眾仙女飛奔上岸。八戒感歎:「領導人的智慧果然無法超越啊!」


【父親節快樂爛梗】:母雞對公牛發牢騷:「人類一直叫 ​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這太不公平了!」公牛:「這算什麼? ​全球人類都喝我老婆的奶,有誰叫過我一聲爹!」


【憑記憶爛梗】:小美母女倆一起去參觀小美男友的畫展。母親發現
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小美。母親:「妳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小美:「沒有啦…他是憑記憶…」



【工作經驗爛梗】:搶匪集團搶完錢回到基地。一個新來的碩士匪徒 ​說:「老大,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小學學歷的老劫匪說:「白痴 ​啊
?這麼多錢數到什麼時候,晚上看新聞報導不就知道了嗎。」(這 ​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重要!)
結果新聞報導銀行被搶一億,但分贓時,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不爽:「媽的,老子拼了命搶了兩千萬,銀行行員動動手腳,胡 ​亂
吹噓造假一下就賺了八千萬!」(這年頭造假實力比工作經驗更重 ​要啊!)


某天皇上對眾卿臣說:用一個字形容朕。
...
...
...
..
.
眾卿臣異口同聲:渣!

 





一对热恋中的男女,相约去吊祭一位长辈,后来两人闹情绪,
出殡那天只有男友去了殡仪馆,看不到女友,越想越觉得不对,
于是就写了封信向女友道歉。没想到女友看了信,更加火大。

信上写说:
"宝贝!昨天原本去殡仪馆,是想看你,没想到看不到你,
我心中好难过......"





當你看見一棵棵大树被變成一摞摞作業本時,你還忍心寫作業嗎?是
的!沒有買賣,就没有殺害!!!像我從小就不寫作業~我愛地球





從前有隻公鹿,牠跑的很快大家為了稱讚他的快,就叫他高速公鹿
這就是高速公路的由來





有一天,訓導主任到某班跟班長說:「請選出3個人,我要班花!」
班長就精挑細選出3位漂亮的女同學,女同學害羞的問:「主任要做什麼?」
主任就說:「嗯~非常好!走!跟我去搬花!」


有個男生在一家麵店遇到他心儀已久的一名女孩
同學慫恿他前去搭訕
他鼓起勇氣上前問那名女孩:「請問~你叫什麼?」
女孩臉紅尷尬地回答
.
.
.
.
.
.
.
.
.
.
「我叫牛肉麵。」






蟲蟲:小花,你用我的鉛筆了嗎?
小花:沒有,我沒用。
蟲蟲:你真的沒用?
小花:我真的沒用!
蟲蟲:唉,你是第17個承認自己沒用的人了 ...



一美女穿著胸前有 「99」字樣的上衣,老外想稱讚她,可又忘了中文 「9」怎麼說,於是老外對小姐說:「小姐,你的兩個『nine、 nine好漂亮啊!」




富二代人家的漂亮女保姆不小心摔碎了一個碗。
女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於是便色誘男主人!
男主人一時性起,事後便原諒了女保姆。
第二天,女保姆叫醒男主人,紅著臉說:“主人,我又摔碎了一個碗。”
於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係。
第三天,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準備去向男主人認錯。
主人見狀,搶著說:“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個 行嗎?”




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她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师:“小华,你采到什么?”
小华:“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老师:“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阿明:“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数学老师总爱在本子上写"好"字.
.
.
.
一日,某男同学得到数学本子后,高兴的叫到:
.
.
.
"太好了!今天我又得到了一个"女子".





老婆花巨资做了整容,数天后变成美女回家。进门时,对一脸疑惑的丈夫说:“怎么?不认识我了?”
丈夫愣了一下,然后惊喜地说:“不不不,快进来,我老婆不在家~




百元紙鈔跟一元硬幣哪個比較fashi
on?答案是一元硬幣,因為一元等於十毛(時髦)。





女:你說你很寂寞,為什麼不去找你以前的女朋友而來追我呢?
男:好馬不吃回頭草!
女:你們班上也有女孩呀!我們兩相隔這麼遠,你卻來追我呢?
男:兔子不吃窩邊草!
女:那你現在為什麼又要拋棄我呢?你這個混蛋!
男:天涯何處無芳草!




【聽話爛梗】 : 凱薩有一支訓練有束的精英警察小隊.
有一天有搶匪搶銀行,
沒想到一個搶匪也沒抓到,
因為凱薩說了一句話:
凱薩:警察!! 通通不准動!





有間服飾店,店員向客人介紹了衣服請客人試穿看看..
隔天就被炒魷魚了!!因為..
那間店是賣壽衣的...




老曹招見某經理,說到:
在本公司工作一年,開始只是發信,
一星期後開始銷售,一個月後升經理,
四個月就升上副總裁.現在我要退休了,
我要你擔任公司新總裁兼總經理,你覺的怎麼樣 !? ]
職員說:[謝謝...]
老闆:[沒有其他要說的嗎 ?]
.
.
.
職員:[謝謝你.....爸爸..]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一家酒樓開張。
A說:我有貴賓卡能打八折。
B說:我和老闆熟能打五折。
C說:我沒貴賓卡,和老闆也不熟,還不帶錢,吃完飯,他們給我打了個‘骨折’。




女:你放弃吧!就算全世界只剩你一个男人,我也不会接受你的!
男:你以为全世界只剩我一个男人,我还会追你吗?



[職業病濫梗]
我們的藥局來了一位從7-11來的新工讀生!
一天............
一個客人拿了瓶濃硫酸要結帳!
客人:請幫我裝袋子。
工讀生:嗯!好的!
客人:多少錢?
工讀生:這樣總共是...24元
收您100..先生找您76!
客人:嗯!
工讀生:需要吸管嗎??
客人:.........趕羚羊咧!你想害死我



[文字遊戲的高手]
兩位律師走進一家快餐店,點了兩杯飲料,然後從公事包裡掏出自帶的三明治吃了起來。
老闆看見了,走過來對他倆說:我們這不能吃自己帶的食物。
兩位律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無奈的聳聳肩膀,




然後把自己的三明治遞給了對方。



有一句話說一千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有一句說一百句的是演說
家,這叫口才;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嚴謹;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辭令;有一百句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有一千句說一句的是病人,這叫遺言



【中藥爛梗】:
中藥店裡,
客人:「老闆我要訂貨!」
老闆:「訂什麼?」
客人:「訂枸杞」
..............
中藥店老闆衝出櫃台大喊:「幹!來啊!」


有一天 魚和龍蝦比賽谁游泳比較快,他們就找章魚哥做裁判
比賽開始了,章魚哥說:[預備起...]
結果章魚哥就被魚打了
魚:[幹你才北七勒!]





[誤會爛梗]
有一對情侶在選購保險套 , 品牌很多難以決定 , 女生就找老闆來問說 : 這麼多保險套都差在哪裡?
老闆臉色尷尬的回答 : ...這個嘛....小姐 , 我想應該都插在妳那裡 !




半夜喝醉回來,趁老婆熟睡的時候,憋足了全身力氣一腳將其踹到床下···接著極其憤怒地破口大罵:“去你媽的!老子是有老婆孩子的人!!”然後倒頭繼續裝睡。 第二天早上,老婆忍著傷痛不僅沒責備昨晚醉酒,還端來熱氣騰騰的牛奶,其中一半都是感動的眼淚··


為什麼上帝不用租A片???
.
.
.
.
.
.
.
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共通點爛梗】某次考試只有一道題目:「蛀牙、爛蘿蔔、懷孕
的女人」三者的共同點為何?全班除了三個人以外,其他人都得零分。其中兩個人八十分,他們的答案是:「都是蟲惹的禍!」滿分的天才,他的答案是:「拔得太慢。」





【密碼太短爛梗】
女同事幫男同事修好電腦以後,便問:要幫你加密碼嗎?這樣比較安全
男同事:好ㄚ
女同事:那設什麼密碼呢?
男同事就故意說:就設My penis (譯:我的x莖)
女同事不屑的回答:抱歉餒~這密碼太短了..



【無線電爛梗】:
阿嬤撥電話到服務中心叫計程車
計程車到了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海霸王喝喜酒 ...

計程車司機馬上利用車上的無線電回報電話到服務中心已接到人:

...五么拐!! (517)接到了
五么拐!! (517)接到了 聽到請回答! …….

阿嬤聽到之後,對司機後腦杓一巴掌下去,氣呼呼的說:
「 蝦咪有妖怪( 台語 )!妖你去死啦!恁祖媽只是要去給人請,粉抹卡夠一點,說啥妖怪!死夭壽喔 」 @@#$#*&※◎§#@?



某熟女一直找不到男友,好不容易某天約了網友見面,不一會兒熟女淚奔而歸,
室友問她 : 怎麼了 ?
她說:他就說了句 " 我配,不上妳 " 就走了。
室友安慰說:這是為什麼啊,人家很委婉了,別太傷心。
熟女大哭:委婉個屁,他那句話中間還帶標點符號的!!!!





男:你多愛我?

女:我愛你愛到兩條香腸兩瓶酒!

男:什麼意思?

女:腸腸酒酒(長長久久)嘛!那你又多愛我?

男:我愛你愛到廁所裡掛鐘!

女:什麼意思?

男:有屎有鐘啦(有始有終)! ! ! !



【意外得名爛梗】
某個晚上,小明的媽媽哭著奔進家門。爸爸問小明:「你媽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哭成這樣呢?」 小明:「因為......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鬼月創意化妝大賽』,結果老媽得到第一名。」
爸爸:「第一名?不錯呀!」
小明:「但是……老媽是去看比賽的,她並沒有參賽呀!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 过几天,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老闆: 減薪30%幹不幹!
.
.
.
.
.
.
.
.
員工: 幹!



一天,兒子問爸爸:什麼是不爽,生氣,抓狂?

爸爸:很難解釋,不如我示範

爸爸拿了一本電話簿,隨便打給一個人,順便開speaker

林:Hello?

爸:Hello請問 奧巴馬在家嗎?

林:你打錯電話!

爸:不要騙我!

林:神經病!(蓋了電話)

爸:兒子,這就是'不爽'.現在看什麼是生氣

(過不久,爸爸再打給那個人)

林:hello?

爸:請問奧巴馬在家嗎?

林:又是你,你到底是誰?

爸:我是奧薩馬啦!

林:#%^!@%¥#%,你奧薩馬我是林肯啦!白痴(大力蓋電話)

爸:兒子,這就是'生氣'懂嗎?

兒:懂了

爸:現在看什麼是抓狂(又打給那個人)

那人一拿電話就罵了

爸:'壓低聲音',請問林先生在嗎…

林:對不起!剛才有變態佬一直打電話來…

爸:沒關係,請問奧巴馬在家嗎?

林: #%^#¥@&……(&%¥#……%¥#@@!




對一個女人說:我想和你一起上床-------你就是色胚,
但如果說的是:我想和你一起起床-------你就是徐志摩…


數學女教師提問心不在焉的學生。

女教師:『有三隻鳥在電線上,你用槍打下其中一隻,那電線上還有幾隻?』

學生:『一隻都不剩。』

女教師:『為什麼?』

學生:『因為另兩隻受到槍聲驚嚇飛走了。』

女教師:『從數學上來講,應該還剩兩隻。不過我很喜歡你的思路。

學生:『老師,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有三位女人在公園裏各買了一根冰棒,

有一位舔著吃,一位咬著吃,還有一位含著吃,您認為哪一位是已經結婚的?』

女教師想了想,紅著臉囁嚅道:『我想應該是含著吃的那位。』

學生得意地說:

『不對,是帶著結婚戒指的那位。不過我也很喜歡您的思路。 』



【你對房市有研究爛梗】話說在西餐廳裡,從事房仲業的志明,透過 ​長輩的介紹,與一名年齡相當的女生春嬌進行相親,帶領這兩位進場 ​的朋友,也很識相的在飯後自動離開。只剩刀叉聲響的兩人相對而坐 ​,兩人開始尷尬的進行對望,志明為了展現自己的男士風範,於是便 ​決定以社會議題進行介入,並以目前的打房政策進行切入。
他問春嬌說:「你對房市有研究嗎?」春嬌低著頭說:「一點點,沒 ​有太多經驗」,志明就緊接著問:「那你對於未來的房市,有什麼想 ​法呢?」春嬌愣了一下,紅著臉低頭說:「.........






婚前....還是...還是...不要太頻繁比較好!」XD




公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說道:
.
.
.
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小美~夜不能寐,發短信給一姐妹:「鬱悶中,陪我一會吧。」
姐妹回信:「好吧,想聊什麼?話題由你定!」
小美想了想,回覆道:「那聊沉重點的話題吧,比如說你的體重!」
一陣沉默過後,姐妹回短信:「這也太沉重了吧,那我們還是聊點膚淺的吧,
.
.
.
.
.
.
.
.
.
.
.
比如說你的智商!」


【花很美爛梗】
老公問老婆:你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說: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妳!
老婆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老公傻傻地說:~~妳真美~~
老婆嫵媚地問:~~我哪美?
老公深情地說~~~想得美

在動物園裡,眾人圍著看大狒狒,其中有對夫妻...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耶。


【還疼嗎爛梗】
公園有對情侶......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女孩的脖子,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旁邊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
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鼻孔爛梗】:兒子問老爸:『為什麼嘿咻嘿咻時會很舒服啊!』
老爸說:『就像你挖鼻孔一樣,當然舒服了。』
兒子又問:『那為什麼嘿咻嘿咻時女的比較舒服呢?』
爸爸說:『因為你挖鼻孔時,舒服的是鼻孔,而不是手指!』
兒子再問:『那為什麼女性被強暴時會很難過呢?』
爸爸說:『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有人過來挖你鼻孔,你會舒服嗎?』
兒子又問:『那為什麼月經來時就不能嘿咻嘿咻呢?』
爸爸說:『如果你流鼻血,你還會繼續去挖鼻孔嗎?』
兒子繼續問:『為什麼很多男人不喜歡戴保險套?』
爸爸說:『你會戴手套挖鼻孔嗎?』


【孔子爛梗】:
如果孔子也玩 Facebook: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
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
友瘋測驗、友迷遊戲、友狂發測驗遊戲通知,損矣。 』

阿公在醫院取藥,
護士小姐說藥效24小時。
阿公回家一直笑,
孫子問:阿公你怎麼一直笑啊?
阿公說:護士小姐說“要笑”24小時耶!


[對穿腸]
1.「床前明月光」,下一句同學填「李白睡的香」…
2.「三個臭皮匠」下一句他竟然填「味道都一樣」…
3.陶淵明的「不為五斗米折腰」,那同學斗膽的寫「給我六斗就可以」。
4.「窮則獨善其身」,下一句同學填 「富則妻妾成群」。
6.「天若有情天亦老」,下一句「人若有情死的早」?
7.「葡萄美酒夜光杯」,下一句「金錢美女一大堆」…
8.「想當年,金戈鐵馬」,下一句「看今朝,死纏爛打」…
9.「洛陽親友如相問」, 同學對「請你不要告訴他」…
10.「兩情若是長久時」,同學對「該是兩人同居時」
11.「書到用時方恨少」,同學對「錢到月底不夠花」…
12.「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
13.「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頓成小太監。」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生活就像是被強姦,反抗不了就學著享受!
唸書就像嫖妓,出錢又出力!
工作就像輪姦,如果你不行,就換另一個人來做!
社會就像手淫,全部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解決!
發薪水就像是月經,一個月不來那麼一次總覺得不能安心!
兄弟就像保險套,插多大的洞都幫你罩著!
承諾,就像一句幹你娘,人人都會說,卻沒人做得到
噴嚏,就像射精一樣,癢了很久只為了一秒鐘的爽快!




有人說:“世界上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後者成功了叫老闆;兩者都成功了叫寺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應力派保健推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